最简单的水果茶做法,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么喝

2021-05-25 20:41:46 字数 1926 阅读 1766

1楼:蛮梓柔大强

玫瑰香橙茶(柳橙含钾量高,能有效维持体内的酸碱值,可增强体力,舒缓神经,还是抗老化食品)

柳橙2个,玫瑰花5克,冷水300毫升

1.切开柳橙,挤汁,再将其中1小片果皮切成细丝,加入柳橙汁内。

2.玫瑰花加水,放炉上,小火煮5分钟,滤出汁,待凉。

3.将做法1倒入做法2中,搅匀即可。

2楼:百度网友

陈皮水果茶

主要原料:九制陈皮(小卖店里卖的袋装零食,一块钱搞定)、苹果、雪梨、小番茄等各色水果适量。

制作过程:

1、陈皮切成细丝,苹果雪梨切成块或片;

2、将陈皮放入沸水中熬2~3分钟;

3、放入冰糖适量;

4、熬好陈皮汤后加上其他水果略煮一会儿;

5、装进玻璃晾杯,一壶漂亮又保健的陈皮水果茶就ok啦。

泡制秘诀:

1、陈皮一定要煮,这样才出味。可以拿勺尝一下味道,依个人喜好控制陈皮多少。

2、加冰糖最好,白糖也可;

3、水果不要煮太久,否则不好看也不好喝。

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么喝

3楼:侯爵哆啦

准备用料:草莓4个、金桔3个、柠檬片3片、苹果半个、蜂蜜20g、桂花红茶包1包

1、草莓洗净,去蒂,切块。

2、金桔洗净,有籽的去籽,然后切块。

3、柠檬切片,大个柠檬可以再对切。

4、苹果去皮,去核,切块。

5、所有水果都准备好。

6、切好的水果、桂花红茶包放入壶中。

7、加入85°的热水,盖上盖子10分钟。

8、水温在35°左右加入蜂蜜拌均即可。

9、水果茶就泡好了。

10、下午茶时分,搭配一块蛋糕,美美地享用吧。

水果茶的做法(水果配方)

4楼:请叫我蘑菇娘娘

高颜值的水果茶,最美的“网红”茶饮

5楼:舞璇滢

准备材料:甜橙1个,苹果半个,猕猴桃1个,火龙果半个,梨半个,柠檬半个,草莓适量,蜂蜜适量,红茶一把

1、准备好甜橙1个,苹果半个,猕猴桃1个,火龙果半个,梨半个,柠檬半个,草莓适量。

2、把各色水果洗净、去皮、去蒂、切丁、柠檬切片放入盘中备用。

3、把红茶用开水泡在玻璃罐中3分钟让红茶释放出来。

4、再把泡好的红茶倒入玻璃瓶中放入水果丁,放置稍凉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扩展资料

水果茶营养功效

(1)茶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能力。

(2)茶能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有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作用。

(3)饮茶对预防龋齿有很大好处。据英国的一次调查表明,儿童经常饮茶龋齿可减少60%。

(4)茶叶含有不少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5)茶叶有抑制恶性肿瘤的作用,饮茶能明显地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6)饮茶能抑制细胞衰老,使人延年益寿。茶叶的抗老化作用是维生素e的18倍以上。

6楼:forever栗劲松

配方:水300ml、 百香果1个、柠檬1片、西柚1个、青橘2个、橙子2个、红茶1包、蜂蜜2勺。

水果茶的做法:

1、准备材料,百香果一个、西柚一个、柠檬半个、青橘两个、橙子两个、红茶适量。

2、茶包放入瓶中后,再加适中分量糖,再慢慢熟至茶浓。红茶泡开5分钟后,扔掉茶包,煮好后就可放在一旁晾凉些。

3、提前把要放入瓶里的橙子、西柚和百香果外皮用盐洗净并全部切好。

4、西柚、柠檬、香橙片依次放入,将切开的橙子直接用手将汁挤进杯子里。

5、青橘汁挤出再将青橘放入,百香果用勺子挖出放入杯子里,再倒入两勺蜂蜜。

6、放冰箱冷藏2小时味道更加,想马上喝的可以减少冲泡红茶的水用量,最后加入冰块即可。

冷泡水果茶的做法步骤图,冷泡水果茶怎么做

1楼 邀7554 4417请 步骤 1 1 准备一个目测高颜值的,有盖的瓶子,放进冰箱得保证不被串味的嘛。 步骤 2 2 准备2至3种水果,切成小块或片,放进瓶子里,再配上一种香草,制造复合型香味,我一般会用薄荷叶或百里香 罗勒 迷迭香这些。杯子倒满矿泉水,加盖放入冰箱进行冷泡,最少泡一晚上,水果和...

怎么做奶茶"果味的"简单的,怎么做简单好喝的自制原味奶茶?

1楼 千与千寻 对 纯牛奶加热放点香茶买点喜欢的果汁按照2 1的比例就哦可了 这是传统有营养的做法 2楼 老叔a老公 牛奶,茶,蜂蜜,糖。 如何在家里自制果味奶茶 3楼 匿名用户 珍珠奶茶制作方法 1 原料 红茶,奶精,糖浆 蜂蜜 ,珍珠,冰块。 2 工具 调理棒 或筷子汤匙 sk杯 或能盖紧密封的...

夏日缤纷水果茶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水果 适量 红茶包 1 2包 冰糖 适量 夏日缤纷水果茶的做法 水和适量冰糖煮开后,放入红茶包浸泡一会儿。 各种水果切丁切片 我用到两色火龙果 橙子 猕猴桃 西瓜 菠萝 柠檬 小青柠 百香果。 不可少的两样水果 百香果和小青柠,另外,菠萝也很香,最好也不要少了ta d 将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