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丝能和煎鸡蛋一起吃吗

2021-05-25 20:36:19 字数 926 阅读 4103

1楼:姬觅晴

炒土豆丝是能和煎鸡蛋一起吃,常见的还有土豆丝鸡蛋煎饼,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土豆、鸡蛋、葱叶、玉米淀粉。

一、食材准备。

二、土豆去皮刨丝,葱切段和以上其他食材一起放碗里。

三、加1g盐。

四、搅拌均匀。

五、平底锅或者电饼铛放少许油烧热,放入搅拌好的土豆丝,用木铲稍微压平。

六、中小火烧至土豆丝鸡蛋饼两面金黄(此时土豆丝已熟透)取出切块即可。

七、出锅后切好即可食用。

2楼:天沁雪园春

一起吃没有任何问题呀。多说几句,炒土豆丝最好选表皮较光的土豆,这种土豆炒熟后口感较脆。而表皮麻的土豆淀粉较多,适合切块做炖菜和烧菜。

土豆丝再炒之前用凉水浸泡一下,待大部分淀粉被浸泡出来后在捞出,控干水再炒制,口感就会清脆,爽口。如果省去这一步,土豆丝中的淀粉就会糊满土豆丝表面,口感不好。呵呵,话唠了。

不好意思啊。

3楼:张

把土豆切成丝 用开水烫一下 然后和鸡蛋 拌在一起 炒

4楼:府惜寒

可以,,,先把鸡蛋炒熟,再爆炒土豆丝。

5楼:百度网友

能,但鸡蛋和土豆煮了会吃了会中毒。

6楼:山东新东方美食

可以的,完全没有问题

7楼:百度网友

能有银燕

撒旦阿道夫完全

安抚我欺负·1

8楼:啦啦啦甜豆莎

能,只要不一起煮就行了

9楼:熊猫大的王

完全没有问题的,放心吃吧

10楼:匿名用户

lamebutton

为什么西红柿炒鸡蛋不能和炒土豆丝一起吃

1楼 百度用户 土豆芽和青西红柿中都含有生物碱甙 龙葵碱 ,吃了这两种食物的任何一种后,在进食后10分钟至数小时出现症状。先有咽喉抓痒感及灼烧感,上腹部灼烧感或 疼痛,其后出现胃肠炎症状,剧烈呕吐 腹泻。此外,还可出现头晕 头痛 轻度意识障碍 呼吸困难。 重者可因心脏衰竭 呼吸中枢麻痹死亡。 所以,...

土豆丝鸡蛋炒饼怎么做,土豆丝炒饼怎么做窍门

1楼 化身的蝶我 热锅,放油。煎蛋。倒出。 再加入油。热后 放入花椒。爆香后 放入土豆丝西红柿。 中火翻炒。放入醋调味。然后放 入盐 耗油 生抽。 翻炒几次后 放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将饼丝均匀铺在土豆丝上边。盖上锅盖。 大概2 3分钟 汤差不多耗没的时候。搅拌。 放入事先炒好的鸡蛋。关火。 装盘。不...

土豆和鸡肉不能混在一起吃吗,土豆蘑菇鸡肉能和酸奶一起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肯能吧,我们川菜就头土豆烧鸡这道菜啊 2楼 中国主产地 那个说不能在一起吃撒,这个说法没有听过,你姨父好会嘴啊!!!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那种事的啦,学校里经常有土豆炖鸡腿肉的啦,其实这些都是瞎掰,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西。耸人听闻,要是全听了这些话 哎,宁愿少活几年也不愿少吃了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