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带的那个吃火锅用的锅能炒菜么

2021-05-18 05:18:42 字数 2002 阅读 1311

1楼:你眼中的大世界

我们家一般都是不用那个炒菜的,因为空间太小,炒出来的菜也不好吃,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容易粘锅,菜也容易糊掉,影响口味不说,锅还比较难洗,电磁炉买的时候都有一个小锅炒菜,汤锅就不要拿去炒菜了。

2楼:匿名用户

电磁炉只认全铁的锅,吃火锅用的那个基本上也是铁的,但是底子会比较薄,最好不要用。

3楼:飞舞楠楠

去大点的的市场里都有卖电磁炉用的炒锅的,买一个又不麻烦!

4楼:乐道于集美

可以,不过注意粘锅,粘了锅后,要每次都清洗干净,下次好用!

要不粘接了几次,就每次否容易糊锅的!88

5楼:一依安

带的吃火锅的锅不可以炒菜,锅底太薄,容易糊锅。

6楼:匿名用户

用起来很勉强,只能将就着炒熟。

1、锅体太薄太轻,所储存的热量有限,炒菜需要大火有足够的热量,否则做出来的菜味道不好;

2、吃火锅的那个锅形状不适合翻炒,用来炒菜操作起来很不顺手;

3、由于锅底太薄,热量传递不如厚锅,炒菜的时候翻动不及时很容易糊锅。

7楼:九江点钞机总汇

可以的啊,只要你能翻锅就可以了,要不就会糊了哦!

8楼:

看什么锅的,我妈的那个就不行,食物容易焦

9楼:西二旗码农

不能,根本不行,会焦。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不能吧,太薄了,炒菜的话容易焦吧~

用电磁炉吃火锅应该用什么锅

11楼:盖望亭庞亥

有电磁炉专用火锅。

鸳鸯锅二三十块钱

12楼:习惯未语先笑

使用铁和钢制锅具。电磁炉在使用时是会产生辐射的,在选择电磁炉用锅的时候我们就要从防辐射的方面进行考虑。其实电磁炉最理想的锅具是使用铁和钢这一类材料制成的锅。

铁和钢制成的锅具在高温加热时会和电磁炉在加热中产生的热负载和感应涡流相互匹配,将这一能量快速的转化成热量,使得电磁炉的磁场外泄减少,同时也将电磁炉的辐射相应的降低。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了电磁炉的专用锅,电磁炉分为了两种,一种是只能使用平底锅的电磁炉,一种是平底和圆底锅都能使用的电磁炉。在选择锅具的时候,我们就要根据不同的电磁炉来选择。

13楼:仉兴有佟卯

买的苏泊尔电磁炉就送了一个炒锅,想用电磁炉吃火锅,应该用什么样的锅啊?送的那个炒锅能行么?买个合适的锅要多少钱左右啊,谢谢了

14楼:闾敏思能朗

现在市场上都有配套的火锅餐具,这个要看你的电磁炉看是普通的电磁炉还是不挑锅具的电磁炉

15楼:其俭义酉

只要是带

磁性的就可以,具体什么锅你自己看看哪个顺眼用哪个

16楼:介长征朴丑

电磁炉做火锅根据其原理只能使用金属的锅具(不锈钢、铁质锅具)要不然不会加热。最好用电磁炉标配的汤锅来打火锅(一般电磁炉都是有配锅具的)。

电磁炉:利用交变电流通过线圈产生方向不断改变的交变磁场,处于交变磁场中的导体的内部将会出现涡旋电流,这是涡旋电场推动导体中载流子(锅里的是电子而绝非铁原子)运动所致;涡旋电流的焦耳热效应使导体升温,从而实现加热。

17楼:澳牌火锅炉

**有20到几百以上都有,但一定要选择“火锅电磁专用锅”

不是每一种锅都能适合电磁炉上用的哦

18楼:会飞的雨

不锈钢就可以,

我家不用炒锅,几十元钱的

19楼:匿名用户

用送那个可以,但装不了很多,建议用一个不锈刚盆就ok,几十元一个。

20楼:匿名用户

不锈钢锅都行,那个炒锅也行,就是有点儿小

炒菜的铁锅如何去掉油腻,炒菜锅底(锅外面)油腻怎么能去除

1楼 我是心卜 街上有的小店里面有 碱面 ,也有就是洗餐具用的碱面,就用它兑点水擦锅! 一两回就好了! 2楼 百度用户 油污厚重的话用清洁铁丝擦,之后再清洗。 油污不是很重就用,热水加食用碱 炒菜锅底 锅外面 油腻怎么能去除 3楼 匿名用户 先用批灰刀把油灰重的地方铲一下,然后用钢丝刷沾食盐 洗衣粉...

我用电磁炉炒菜,电表突然就着火了,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电表容量低了,应该统计一下总负荷的加载峰值,再选择电表容量,就安全了。 我用电磁炉炒菜 电表突然就着火了 怎么回事 2楼 闻荣花柴壬 电表容量低了,应该统计一下总负荷的加载峰值,再选择电表容量,就安全了。 在用电磁炉炒菜时突然着火了你首先干什么为什么 3楼 朱莹会 如果是温度高油锅内...

正在炒菜的时候电磁炉突然冒火了是怎么回事

1楼 楞zc硄棯 九阳的电磁炉按说不应该这样的,肯定是你操作不当引起的 满意请采纳 2楼 飞玉花召子 像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质量问题,新买的,就算功率放到最大也不应该出现冒火这种现象的。我判断应该是电磁炉里面的加热三极管击穿了,所造成了短路,我的以前也出现过冒火这个现象就是三极管击穿引起的。出现了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