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问题,急,一个英语问题,急!!!!!!!!!!!!!!!!!!!!!!!!

2021-05-18 05:09:57 字数 2615 阅读 5736

1楼:百度网友

b 如果有横杠应该是 20-metre-high,带横杠是合成形容词。

有资料可参考。

一、数词+名词(+形容词)。例如:

① a five-year-old boy 一个五岁的男孩② a four-hour trip 一次四小时的旅行③ 100-metre dash 百米赛跑④ an 800-metre-long bridge 一座八百米长的桥

学生学习时要注意:以上合成形容词中的名词(year, hour, metre, month等)必须用单数形式。如:

不能写成a five-years-old boy,但是the boy is five years old. 中的years是名词复数形式,它不是合成形容词。

2楼:可爱婠婠

选a.数字+一横的结构相当于形容词。有了那一横metre就不用加s了!

相反如果没一横,20 metres还是要加s的。所以排除cd啦。b看起来也没错,可是呢句子中这整一个成分作定语,最好的答案是a那种有一横的格式。

一个数学问题,急!!!

3楼:匿名用户

一个小组不少于9人的概率约为0.61。

详细解题步骤如下:

1、单组10人都不退出的概率为p0=0.8^10。

2、退出1人的概率为p1=10*0.2*0.8^93、不少于9人的概率为p2=p0+p1=2.8*10^9。

4、单组不少于9人的概率为p=1-(1-p)^2,约等于0.61。

扩展阅读

概率论是研究随机现象数量规律的数学分支。随机现象是相对于决定性现象而言的。在一定条件下必然发生某一结果的现象称为决定性现象。

随机现象则是指在基本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每一次试验或观察前,不能肯定会出现哪种结果,呈现出偶然性。随机试验的每一可能结果称为一个基本事件,一个或一组基本事件统称随机事件,或简称事件。

事件的概率是衡量该事件发生的可能性的量度。虽然在一次随机试验中某个事件的发生是带有偶然性的,但那些可在相同条件下大量重复的随机试验却往往呈现出明显的数量规律。

4楼:涂智华

依题意,女生为组长。

在组长外的14人中选2人,即:c(14,2)可用排除法,不加限定的可能数减去没有女生的情况,即:c(15,3)-c(9,3)

分两种情况,一种为1女2男,一种为1男2女,即:c(9,2)*c(6,1)+c(9,1)*c(6,2)

5楼:阳光的玄学

1、2、考虑完全图k5,令其邻接

矩阵为a。于是a^6的第(1,1)个元素就表示传6次回到自身的个数。令m代表全1矩阵,e代表单位矩阵,那么a=m-e。

a^6=∑c(6,k)*(-1)^k*m^k。只考虑第(1,1)个元素,m^k=5^(k-1),于是结果为820

3、0.6/0.8=0.75

4、这个应该有7*6*5*4*3*2*1+1=5040+1=5041个

5、340. 7的立方-3

6、(1/4*1/3+1/4*1/6+1/3*1/6)*1/3=13/24

6楼:暴宜第荣

1一块砖的a,b,c三个面的面积之比是4:2:1,如果把砖的b面向下放在地上时地面所受压强为a帕,则把砖的a面和c面分别向下放在地上,地面所受压强分别为a/2帕和2a帕(因为压强与受力面积成反比)。

2已知某名牌显示器的寿命大约为2*10的四次方

小时。(1)这种显示器可工作的天数d与平均每日工作的小时数t之间具有的函数关系为d=2*10的四次方/t;

(2)如果平均每天工作10小时,则这种显示器大约可使用2*10的三次方天。

3该题应该是“在同一直角坐标系中,正比例函数y=k1x与反比例函数y=k2/x没有交点,请确定这两个常数乘积k1k2的取值范围”吧?若是这样,这两个常数乘积k1k2的取值范围是小于0的一切实数。

7楼:厉龙微生虹颖

提醒你一下,以c点为圆心,dc为半径画弧交ac于点j(在f的正下方左右,自己画一下图)要证明△fdc=△fjc和△aef和△afj即可。过程自己证。(2)题同上,也是同一种方法。

8楼:绪小凝桂忠

第一天给你1

第二天2

第三天4

第三十天

2的29次方

根据等比数列计算公式

给你的钱:2的30次方-1肯定大于100万

9楼:匿名用户

0.8。

概率,又称或然率、机会率、机率(几率)或可能性,是概率论的基本概念。概率是对随机事件发生的可能性的度量,一般以一个在0到1之间的实数表示一个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大小。越接近1,该事件更可能发生;越接近0,则该事件更不可能发生。

人们常说某人有百分之多少的把握能通过这次考试,某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是多少,这都是概率的实例。

10楼:都信哥哥

135是对的,46就不对了,你选0.37就行了,我已经通过了

11楼:匿名用户

看看答案.........

12楼:一般情况是这样

每个人的概率不是所有人的概率,答案0.8数学比较差但是这个答案确实没什么问题

问英语语法问题,问一个英语语法问题

1楼 张达人 no less intelligent than 意思是 不比 聪明 或 聪明程度不亚于 ,也就是基本一样。 not less intelligent than 意思是 不如 聪明 或 聪明程度比如 ,也就是存在差别。 问一个英语语法问题。 2楼 大毛头和小卷毛 有了and rose ...

急急急关于自考浙大英语语言文学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毕业和申请学位是两个概念 毕业是指你完成了规定的课程 但是申请学位的要求比这个更高 是通过人数的一小部分 比例考试手册上是有的 还有就是你是专科生 但是你要申请学位必须过公共英语四六级也就是pet 大学英语cet是不具备申请的资格的 你还要考一次公共英语四六级 而且申请时候可以根据你...

韩语问题。急,韩语 语法问题??急

1楼 zhuyudian吴 首先 都可以指对人, 是两者的尊敬格。 其次, 也可以跟在非人的,例如动物或者植物或者其他指示性物体。 只能对人。 2楼 匿名用户 送 给 妈妈礼物。 从 妈妈 那 得到了礼物 给 父母打 3楼 馨香韾 是 的敬语形式,对长辈或上司用的,至于 我个人觉得 没有区别,你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