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块里面有个小方块的标志是什么车

2021-05-12 16:55:34 字数 1958 阅读 9851

1楼:匿名用户

是面包车么,海马富士达【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是否为观致汽车,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很多小方块的标志是什么车

3楼:快乐湛蓝心空

国产车的车标由好多小方块组成的,大概有吉利出的帝豪,柳州五菱。

4楼:匿名用户

吉利帝豪 【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凯迪拉克吧!【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叫凯迪拉克,希望能帮到你。【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方块车标是什么车

7楼:梦中起缘

方块copy

车标是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于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

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8楼:匿名用户

吉利帝豪的标志,里边有方块,你说如果是整个车标都是方块的话。那个观致这个品牌应该也是这个标识,你注意看一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是吉利车标吧,吉利车质量比较好的,配置比较好,可以选择

10楼:匿名用户

方块车标中有红的,有蓝的组成像个盾牌一样的吗?是的话就是吉利帝豪。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具体什么标志,你能不能拍照看一下,我帮你参考。

前脸是四个小方块的标志是什么车是越野车,四个标志在

12楼:匿名用户

宝沃汽车,德国血统的国产车。和荣威一样国外牌子倒闭了被国内收购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是吉利刚出的**suv吗??最好有**给你明确回答!

前面标志带好多个方块车是什么车

14楼:联邦速递

货真价实的卡迪拉克。其实,吉利帝豪有侵权嫌疑。

一个长方形里面有六个小方块是什么车?

15楼:牛仔骑马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以下品牌

1.美国品牌 凯迪拉克

2.中国品牌 吉利-帝豪

网上一搜就有

还有不懂得可以追问我

命中望采纳

16楼:简康阮高昂

帝豪吧,,,,,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标志是小方格的汽车是什么牌子

17楼:亲爱者

1、标志是小方格的汽车是吉利帝豪;

2、吉利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

3、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

18楼:寻爱的孤堡

你说的是一个盾牌里很多小方格的标志吗?要是,那是国产的吉利帝豪系列的车型。

19楼:94年汉纸一枚

吉利帝豪 made in china

桌面图标有白色小方块怎么去掉,桌面图标有白色小方块怎么去掉 5

1楼 进贤富士山下 这可以在图标设置里面修改。鼠标右键个性化设置,更改图标桌面,还原默认值试试吧 2楼 笨虫 打开电脑管家的电脑诊所找到图示的左面快捷方式修复一下试一试。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电脑桌面图标排列没问题就是,后台显示有冲突了,建议系统重做,要不就杀下毒,清理下电脑没用的程序,重新启动。 ...

中显示的小方块是什么标记,word中显示的小方块是什么标记?

1楼 匿名用户 是空格标记,方块是全角空格,点是半角空格。属于格式标记的一种。 2楼 绿衣人敲门 是空格标记。 先打开一张空白文档,在里面输入一条测试问题,就以一条满意度调查为例,如图 现在比如要选择非常满意,先在非常满意的小方块右边输入钩的符号。 同时选中小方块和钩,右击鼠标在强出菜单里选择字体,...

页面角上的小方块是什么意思,WORD页面4个角上的小方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页面边界线 1 正常编辑状态下,是无法在其外面 输入文字的。 2 只有在输入页眉和页脚时,才会超出这个边界,超出部份仍可以打印出来 。 改变页边距,隐藏页边距。 设置页边距 文件 页面设置,选择 页边距 选单,依次设置页边距的上 下 左 右为 0厘米 0厘米 0厘米 0厘米 点击 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