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图标变成黑色方块怎么办,我的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有黑色方块是怎么回事?

2020-12-13 16:55:11 字数 5090 阅读 6194

1楼:低抛高吸

如果双击可以打开看下面

的方法。

2)如果故障依旧,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试试。

手工方法,试试下面的方法:

改变一下图标的大小按确定,然后再变回原设置按确定即可,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空并重建缓存中的数据,win78是:右键桌面选查看,在选大、中、小图标。

2楼:琴德文全培

呵呵,你用360安全卫士是对的,但应该选用“系统修复”----点击“常规修复”-----(等待自动修复)-------修复完毕后,对需要修复的项目前面方框打钩-------确定----ok

希望你满意!

我的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有黑色方块是怎么回事?

3楼:_夏初烲

电脑桌面上图标变为黑色方块为显示错误。

桌面图标变为黑色方块的解决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选中该变黑的文件夹,单击鼠标右键。

2.选择“属性”。

3.在属性窗口中切换至“自定义”。

4.在自定义下面选择“更换图标”。

5.在众多图标中选择一个适合当前文件的图标,点击“确定”。

6.即可看到该文件夹图标恢复正常。

4楼:龙之大帝之不死

1、我的电脑”处右击,在跳出来的菜单栏点击最下面的“属性”。

2、在“高级”后点击“性能”下方的“设置”按钮。

3、跳出的“系统属性”窗口上方点击“高级”。

4、接下来在跳出的“性能选项”窗口中选中“让windows选择计算机的最佳设置(l)”,或者选中“调整为最佳外观(b)”,点击确定或应用即可消除阴影。

5、可以选择“自定义(c)”,只要在下面的“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前打上勾即可,然后点击确定或应用。

5楼:匿名用户

只要重启一下电脑就ok了。

电脑桌面图标变成黑色方块该怎么解决

6楼:匿名用户

解决方法如下,望采纳:

电脑上右键---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自定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打上勾

右击桌面空白,选‘排列图标’,把‘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前的勾去掉

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设置,把让windows选择计算机的最佳外观勾上

右键 --属性 --桌面 --自定义桌面 --去点web的勾 并删除除了当前主页以外的东西

桌面“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第一个设置——调整为最佳外观——应用——确定

电脑里的文件夹图标变成黑色的方块怎么解决?

7楼:匿名用户

电脑里的文件夹图标变成黑色的方块的解决办法:

在菜单栏内点击“查看”菜单,然后再点击“选项”。

在文件夹选项中点击“查看”,如图所示。

在高级设置里面找到“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略缩图”,将它勾选上,然后点击应用——确定。

然后就完成了。

8楼:高蓝依武

这可能是图标缓存出了问题,因为图标的数据是以链接的形式存放在缓存区域中的,如果链表中每个元素的开始与结束位置发生了变化,那么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下药:碰上这个故障可以通过手动重置图标缓存来解决。首先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属性”,切换到“外观”选项卡,点高级,在“项目”框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图标”,改变一下图标的大小,然后再变回原设置即可。

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空并重建缓存中的数据。

你试试,可能是。

9楼:保禧撒沈

原因一:电脑中了病毒.可能是中威金病毒,装个诺顿

原因二:可能是由于windows文件shelliconcache损坏了。win

9x/nt通常会把要显示的图标存放在shelliconcache文件中,这样每次显示快捷键的图标时都不用再去读快捷键而直接读取这个文件,可以加快显示图标的速度。如果该文件损坏,则所有快捷键的图标都显示不正常,新建立的快捷图标也受影响,但是“**站”等图标不受影响,因为它们不是来自这个文件。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利用资源管理器在windows目录找到这个文件,然后删除掉该文件,再重新启动计算机。

需要说明的是,微软的有关资料在介绍如何删除该文件时,总是要求用户从安全模式启动,尽管在我们的实践中发现这通常是不需要的,但是可能对于某些特别的情况下,你需要从安全模式启动windows。

win10桌面的部分图标变成黑色方块了,请问该怎么办呢?

10楼:baby爱吃水煎包

方法一:

建议您先sfc 扫描一下电脑:按住windows+x+a,输入:

sfc /scannow

扫描完成后再输入:

di**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方法二:

方法三:

尝试新建一个测试账户重新登录看是否有问题出现。

最后一个方法就是重置win10系统:windows10通过重置来修复系统的方法

方法三:

1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用优化软件或管家类软件对系统进行过更改(如:开始菜单等)?

或者安装的是 ghost 版的?

总之,从“开始”的图标看已经不是原版系统的图标了。

如果是以上的原因,就重装原版系统。

12楼:m赖赖

装了360吧小伙子,卸载了就好了,不想卸载把桌面的各种功能关了就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c/c++ is basically

14楼:青天

中毒了,杀完重新安装吧!

电脑桌面图标变成白色方块

15楼:腾讯电脑管家

1、打开电脑管家,点击打开工具箱;

2、点击打开电脑诊所;

3、找到“图标显示异常”或“快捷方式变成未知图标”;

4、点击立即修复;

5、等待修复;

6、修复完成后,返回桌面,查看图标是否正常。

电脑桌面图标全变成了黑色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1、首先, 当桌面遇到这种情况时, 请按 alt ctrl0 delele删除按钮并打开任务

管理器页面。

2、接下来, 在 "任务管理器" 页上, 单击 "打开文件运行的新任务" 选项。

3、接下来, 在打开运行界面中, 我们输入 "explorer. exe" 关键字, 然后按 enter 重新启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桌面图标变为正常。

17楼:腾讯电脑管家

桌面图标变ie修复方法如下: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regedit”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3、将“.lnk”项上单击右键,选择“删除”,点击是,重启计算机即可。

删除注册表中的键值后,修复就完成了。

18楼:匿名用户

1、这是最常用的。鼠标右击“我的电脑”,依次单击“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中将“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中,单击确定即可。

实际上关于这一设置是有误解的。这个选项并不是去掉图标文字背景的颜色块,而是设置图标文字的右下45度角投影效果的。但古怪的是你这样选取后,对文字背影的确有用,不过也有没用的时候。

2、这是最应该的。鼠标在桌面空白处右击,依次单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取消选中,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取消选中,确定完成设置。

这个办法应当是 windows 系统最正宗的解决,但有时也无效,呵呵。该办法对64位的几个系统似乎都无效。

3、辅助解决的措施。鼠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在“排列图标”里去掉“锁定桌面的web项目”。有的系统无此设置。

19楼:匿名用户

桌面右击---属性----设置----颜色质量----先点16色,确定.再改成32色.再确定

电脑所有的图标都变成黑方块怎么解决

20楼:匿名用户

原因一:电脑中了病毒

.可能是中威金病毒,装个诺顿杀毒软件更新到最新病毒库杀毒.杀毒后,重新启动系统后图标并未恢复正常.

解决方法如下:按“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显示\效果”顺序打开“效果”标签,在“视觉效果”栏里随便选一个效果在前面打上钩,然后按“确定”,重新启动系统后可以看到图标已经恢复正常.

原因二:可能是由于windows文件shelliconcache损坏了。win 9x/nt通常会把要显示的图标存放在shelliconcache文件中,这样每次显示快捷键的图标时都不用再去读快捷键而直接读取这个文件,可以加快显示图标的速度.

如果该文件损坏,则所有快捷键的图标都显示不正常,新建立的快捷图标也受影响,但是“**站”等图标不受影响,因为它们不是来自这个文件.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利用资源管理器在windows目录找到这个文件,然后删除掉该文件,再重新启动计算机.需要说明的是,微软的有关资料在介绍如何删除该文件时,总是要求用户从安全模式启动,尽管在我们的实践中发现这通常是不需要的,但是可能对于某些特别的情况下,你需要从安全模式启动windows.

原因三.硬盘有问题.有坏道.

21楼:匿名用户

应用程序的图标关联出错了,你在图标上点右键-》属性—》自定义-》还原默认图标或更改图标,选择你要的图标以后确定就行了!

我的电脑 我的文档 网上邻居 宽带连接 这些这样改:

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常规-》还原默认图标,这样就行了

office的图标建议你把它们删了,在安装目录里找到相应的程序,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

22楼:匿名用户

显卡驱动安装未正确,试重装一下驱动。在设备管理器那。

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搜索一下 如何将电脑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设为透明? ,能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2楼 红色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问题, 眼睛看字体是不是模糊,是的话可能坏了 4楼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的原因 ...

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怎么分类排列,怎么分类排列桌面图标?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安装一个电脑管家在电脑上,它的工具箱里面,有一个桌面整理的工具,使用这个工具,可以自动整理电脑的桌面,把软件文件归类。 怎么分类排列桌面图标? 2楼 匿名用户 安装第三方的桌面管理程序,比如360桌面 电脑桌面文件分类排列哪个软件很好用? 3楼 笑疼 我都是自己分类整理放在其...

电脑桌面上图标有倒影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你说的倒影是什么意思,不过可以设置视觉效果看看。 右击我的电脑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效果 调整为最佳性性能或自定义看看。 如果还出现你哪说的情况可能是你显示器有问题。或换个显示器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显示器或者是显示器设置有问题。打开我的电脑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