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已经连接上wifi,但说是未识别的网络,无法连接到I

2021-05-09 20:27:19 字数 887 阅读 9454

1楼:中国联通

计算机不能连接到internet的原因如下:

一、线路未正常连接,请检查线路是否松动或接触不良;

二、modem等设置未正常开启或设置错误;

三、拨号软件创建错误或设置错误;

四、账号密码输入错误。

具体原因可留意拨号时的错误提示作进一步判断。

电脑显示已经连接上wifi,但是还是说未识别的网络,无法连接到internet

2楼:匿名用户

从电脑到internet。简单过程就是把手机连接至猫或路由器(区别就是一个不能拨号一个能,拨号就是真正连接到internet)

,再通过电脑利用猫或路由器拨号上网。

3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简单,如果平时都连得上,突然连不上了,不识别了,那么,重启路由器就行了,哈哈~

重启路由器,就是把路由器,断电,然后再插上电,就ok啦!

4楼:刘耀华

说明无线路由器和电脑连接成功了,但路由器和宽带网络没有连接上!

5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对方的wifi不可用,对方没有对无线路由器进行设置,无线路由器要设置才可以用的

win10系统wifi那里说未识别的网络无法连接到internet什么原因?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电脑的本地连接有问题。

1、打开控制面板,然后打开网络和internet,再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找到本地连接,再单击“查看状态”选项。

2、接着设置本地链接状态属性。

3、把“tpc/ipv6协议”选项取消,接着再禁用无线网络,然后启用。

电脑连上了网络但没有互联网,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该怎么解决?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连上了路由器,而路由器没有连上互联网,所以没有互联网,无法上网。 从进户线到路由器都检查一下,线路是否都连好了,电源是否都打开了,路由器的指示灯是否正常。 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该怎么解决? 2楼 琦兰 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的原因是系统错误导...

win7电脑链接不上网络了总是显示正在识别

1楼 mc丨涩狼 你是使用的无线网吗 还有你用的无线是自己家里还是别人的 是dns问题 用电脑管家修复就行了 我笔记本前几天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拿能上网的电脑连接之后查看ip地址的详细信息,然后在自己的电脑上设置静态ip地址。 3楼 匿名用户 手动设置ip地址,网关等。 4楼 安防弱...

酒店公安系统显示连接服务器失败,但是电脑是有网络的

1楼 心晴 你说得是旅店业外国人,,那个系统吧? 2楼 匿名用户 打 咨询公安那边的服务器是否有问题,如果无问题看看是不是版本问题或者是软件问题 3楼 国产凤凰 因特网跟你所说的酒店公安系统是不同服务器。 宾馆开房系统服务器连接失败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程序运行是运行, 和数据库连接 是连接。 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