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幺小米路由器mini无法进入192 168设置页面

2021-05-09 20:19:37 字数 1558 阅读 9822

1楼:菌菌菌茵茵

如果设置的是无线ap模式,路由器的ip是由前方路由器分配的ip,肯定不是192.168.31.

1,只是密码和ssid不变化,相当于无线交换机。路由器tp的703n就出现过这个问题。

如果还是设置为无线ap模式,设置lan口ip在前方路由器网段里面,这样就可以登陆进入查看或者设置。

参考:有线路由器--无线路由器2个,其中一个是米你路由器。

有线路由器网段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为192.168.1。a,这样就可以进入设置或者查看了。

***x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

小米路由器mini进不去管理界面,192.168.31.1,网是正常连上了

2楼:红桃使者

如果设置的是无线ap模式,米你路由器的ip是由前方路由器分配的ip,肯定不是192.168.31.1,只是你的密码和ssid不变化,相当于无线交换机。

俺用米你路由器tp的703n就出现过这个问题如果还是设置为无线ap模式,设置lan口ip在前方路由器网段里面,这样就可以登陆进入查看或者设置了,

参考:俺以前用猫-有线路由器--无线路由器2个,其中一个是米你路由器有线路由器网段为192.168.1.1

米你路由器设置为192.168.1。a,这样就可以进入设置或者查看了

小米路由器mini设置时192.168.31.1**打不开啊 10

3楼:你看看也多到了

原因一、小米路由器安装不正确

小米路由器正确的安装方法:在小米路由器通电的情况下,用一根网线连接adsl modem(猫)或者光纤猫与路由器的蓝色wlan端口;如果大家的宽带接入方式直接是入户网线,那么这样的网线直接与路由器的蓝色wlan端口相连接。将小米路由器的其他任意一个网卡接口,通过网线与电脑连接。

原因二、电脑的ip地址设置出错

原因三、192.168.31.1或miwifi.com在浏览器中输入的位置不对

原因四、连接小米路由器与电脑的网线/网卡存在质量问题

电脑和小米路由器之间网线连接有问题或者网卡存在质量问题,例如水晶头损坏、网线断裂、网卡损坏等都会导致无法连接,当然也就无法进去路由器了。换根网线或在另一部电脑中访问路由器,如果能打开说明网线或网卡存在问题。

以上四种是导致小米路由器192.168.31.1或miwifi.com打不开的最常见的原因,大家可以采用排除法快速查明原因所致,及时解除故障。

4楼:来自彩虹桥直率的海兔

192.168.31.1在电脑中能打开路由器设置而手机且不能打开我的手机是小米x5不知什么原因敬请指点

5楼:匿名用户

看路由器背面铭牌,网关地址是多少

这个地址要不是你路由器网关的地址,到你闭眼那天你也打不开

6楼:xyq开心

您好,请问怎样更改wf密码

怎么进入小米路由器迷你设置界面

华为ensp如何配置静态路由,华为模拟器无法配置静态路由的原因 我查看路由表发现我配置的路由都不在里面,请问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ip route static 网络地址 掩码 下一跳或者出口端口号 华为ensp动态路由与静态路由相结合配置方法 2楼 小欧美丽馆 华为模拟器静态路由配置的所需命令有以下6个 看看你用对了否。 1 system view 2 return 用来从除用户视图外的其它视图退回到用户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