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连上了网络但没有互联网,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该怎么解决?

2020-12-01 22:35:04 字数 6451 阅读 6894

1楼:匿名用户

只是连上了路由器,而路由器没有连上互联网,所以没有互联网,无法上网。

从进户线到路由器都检查一下,线路是否都连好了,电源是否都打开了,路由器的指示灯是否正常。

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该怎么解决?

2楼:琦兰

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的原因是系统错误导致的,具体解决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计算机,在计算机内找到“控制面板”选项并点击。

2、然后在界面内找到“网络和inter***”选项并点击。

3、在界面内点击“vpn”,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4、右击使用的网络,在弹出的选项栏内点击属性选项。

5、最后在弹出的界面内找到“自动获得ip地址”,点击“确定”即可解决电脑显示网络已经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的问题了。

3楼:愚乔啊

解决的方法

有很多种,其中最简单的方法可按以下操作。

1、查看系统版本,win10系统点击:电脑左下角windows按钮(或者键盘上的windows键)---点击“设置”

2、点击“网络和inter***

3、点击“网络重置”

4、若系统不是win10,在控制面板或网络连接里没有找到“网络重置”这个按钮,就需要使用命令来重置网络了。打开运行---输入“cmd”回车

5、在命令页面输入“***sh winsock reset”然后按回车

4楼:雷科技

为什么我手机wifi已连接,但无法访问互联网?

5楼:烟云成雨

故障分析:那是你没有网络访问权限,可能是ip获取不正确,可能是受到了arp攻击或者限速;看是自动获取ip还是自己设ip,如果自动设置ip的话可能有人ip和你冲突了,如果自动获取ip的话可能你家附近的网络暂时出问题了。

解决办法:1、xp系统:双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无线网络连接图标,弹出窗口后选择《属性》,弹出窗口后用鼠标往下拉动右边的滚动条至出现2、win7设置:

鼠标右键点击屏幕右下角无线网络图标,弹出菜单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弹出窗口后选择《无线网络连接》,弹出窗口后鼠标左键点击《属性》,弹出窗口后选择,再点击下面的《属性》,弹出窗口后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确定

6楼:无名之人

1、第一种原因或许是来自路由器内存的问题,路由器本身有一个日志功能,里面存了很多工作记录。

有的路由器本身内存小,用的时间久了日志信息就会占满内存,出现路由器无缘无故卡一下的状况,从而导致网络连接故障,无法上网。

这时我们只需要在路由器说明书上找到管理地址,登录后清除日志信息或者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2、第二种,如果家里的路由器经常无缘无故的断网,并且在wifi信号满格的情况下显示无法访问互联网,那么很有可能是路由器和网线断连了。这个时候需要检查网线和路由器的连接处有没有松掉或者网线断了。

当然个别时候,跟路由器摆放的位置也有关系,如果摆放位置距离过远,就会影响wifi信号接收,因此也可以调整路由器位置试试。

3、被邻居家的wifi信道干扰

现在2.4g wifi会面临很多干扰,最大的干扰源可能是邻居家的2.4g wifi,同样的信道和相邻的信道的2.

4g wifi都可能对你家的2.4g wifi造成很强的干扰。另外,蓝牙也是工作在2.

4g 的非授权频谱,也可能干扰你的2.4g wifi。从起路由器基本都能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换一个路由器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那就要找专业维修人员查看了。那么以上就是针对网络无法访问的问题,提出的具体解决方法,网络连接无误之后,就可以畅快刷手机,看电视啦。

7楼:匿名用户

电脑显示网络已连接,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有可能是欠费了或者连接的方式不对,可以问一下宽带公司那边是否已经连接了网络。

电脑连上了网络但没有互联网?

8楼:计算机

这种情况出问题的情况比较多

,下面给你 一个大概的方向去查吧!

第一:检查电脑到主路由器是否是连通状态。用ping +主路由器的ip地址的方法。

这就是通的状态,如果是通的,这时候你可以打**报修。

第二、如果不通,这时候很大可能性是内网有问题。建议检查线路,改网络设置。也可以报修,但这上门一般是收费的。

9楼:守望青麦子

因为你只是连上路由器,外网的信号没有进来。是不是你网络欠费?

为什么电脑明明显示网络连接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网?

10楼:匿名用户

分享网络不通的排查解决办法

11楼:到此为止

可能是这几种问题:电脑设置问题,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属性->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nter***协议(tcp/ip)->然后选择自动获取ip和dns。或者网络启用mac地址过滤,如果网络启用了mac地址过滤,没有在地址列表中的电脑,即使网络是连通的,但是依然无法上网。

如果还是不能上网,打开360安全卫士,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断网急救箱。

点击全面诊断。

发现问题后,点击立即修复。

修复完成。如果还是无法上网,请点击强力修复。

将电脑重新启动。

12楼:龙古典雅

1,dns服务器地址有没有自动获取,没有的话改成自动获取,

2,电脑ip地址的获取是dhcp还是手动写的;

3,网络质量和速度怎样?网络质量差也会打不开网页,

13楼:匿名用户

没设置好,重新设置无线路由器。

需要拨号的光纤猫接无线路由器吗,你这样做:

无线路由器插上电,先不要接猫,把无线路由器复位(恢复出厂),电脑连接无线路由器任一lan口 , 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网关地址(路由器背后标签上有的),进入设置页面,按照pppoe(adsl虚拟拨号)方式设置即可。

然后再设置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码 。 保存、重启。

设置好以后,把猫lan口接出来的网线接在无线路由器的wan口上。

14楼:

你看一下你是不是用了路由器连接显示网络连接成功是和路由连接成功了吧,并不能上因特网。

15楼:配电柜体

如果连接成功了,还是不能上网,就是网线的问题,可以咨询安装网线的人员。

16楼:

网络已连接 说明线路没问题 可能是你dns和网关的设置问题 你手动分配一下你的ip 网关 和dns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连接的网络属于公用网络,主任那边设定了密码,还有身份认证,人家不同意,你就用不了网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网速太慢。要么就是内存不足。电脑清理一下就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用路由器上网吧?显示连接成功,只是表明电脑和路由器之间的连接正常,路由器不能正常联网。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不行的话,打**找网络运营商帮你检查线路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连上了路由器,但实际网络没通啊

21楼:匿名用户

网络卡顿建议重新连接一下

22楼:小橘子

重置inter***

23楼:骑蚂蚁赶集

有可能是地址设置不合适,或者dns设置不对,你再检查一下这些。

24楼:匿名用户

用360修复一下就好了.方法.360右边有个电脑医生.你打开后就会有很多问题.找到你的问题然后修复.重启电脑就ok了

2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用的是路由器吧,重新设置一下路由应该就能上了

26楼:百度用户

网管限制,一个员工就是把我逼到这个地步

27楼:深爱是罪

换新电脑联系我...

2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再检查一下路由器是不是还不行。重启路由器再试试应该就可以了吧。

29楼:匿名用户

网络连接成功。说明网络线路是没有问题的,是通的。但是没有数据信号,看看重启路由是否可以。要不就是后台问题,需要打客服处理

我的电脑连上网线后却没有网络,是怎么回事?

30楼:小勇叔

可能是网线欠费了,缴费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费可以尝试,打开网上邻居,选着本地连接,双击inter***协议—弹出inter***协议属性框,选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

31楼:匿名用户

通常,如果存在下列情况之一,您将收到错误769的信息:

1. 网络电缆已断开。

2. 调制解调器已禁用。

3. 调制解调器驱动程序已损坏。

4. 计算机上正在运行间谍软件,它妨碍了连接。

5. winsock 需要得到修复。

6. 第三方防火墙软件阻止了连接。

7.还有可能是网卡松动了,重新插下网卡就可以

3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原因:(一)、宽带欠费,缴费费用即可使用

(二)、路由器设置的不正确。

1. 把电源接通,然后插上网线,进线插在蓝色的口,然后跟电脑连接的网线就随便插一个蓝口。做好这些工作后,会看到路由器后面有个地址跟帐号密码,连接好后在浏览器输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

168.1.1(如果是用**线上网那就还要多准备一个调制调解器,俗称“猫”)。

2. 然后进入,输入相应的帐号跟密码。

3. 确实后进入操作界面,会在左边看到一个设置向导,进击进入(一般的都是自动弹出来的)。

4. 点击下一步,进入上网方式设置,可以看到有三种上网方式的选择,如果是拨号的话,那么就用pppoe。动态ip一般电脑直接插上网络就可以用的,上层有dhcp服务器的。

静态ip一般是专线什么的,也可能是小区带宽等,上层没有dhcp服务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为拨号所以选择pppoe。

33楼:匿名用户

1. 网络电缆没有连接。

2. 调制解调器已损

34楼:匿名用户

我们一步步分析 您是用有线还是无线? 1。您家的网事几兆的 有可能是网慢 您等等就好了 2。

要您用有线的 最有可能是路由器有问题 您可以从新设置下您的路由器 如果您从新设置了路由器还是不行 那建议您更换个路由器 《路由器有问题》

35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 你们家的电脑 网线擦进你们家的** 就可以上网了。

3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设置了固定地址啊

37楼:仰群沐冷菱

你的上网环境如何?就是在**上网,是否有路由器。本地连接里属性改成自动获取ip地址试试

电脑右下角显示已连接网络,但并没有网,怎么办?

38楼:山水阿锐

首先,建议升级杀毒软件,重启电脑查杀电脑病毒,看看是否跟病毒有关系。

简单说,一般而言,网络连接有两个,一个是本地,一个是宽带,这两个一个设置不对,都无法上网。建议进入两个连接的属性,在网络一项找到inter***(tcp/ip)选项将ip地址、dns都设置为自动获取。

有网友为了加快开机启动速度,在本地连接里设置固定的ip地址和dns,但是一旦设置不对,将导致无法上网。所以最好是都设置为自动。

再就是请不要总是升级驱动,不是最新的网卡驱动就一定好。

39楼:低抛高吸

1)如果是宽带本身的问题,首先直接联接宽带网线

40楼:人生笑对

这个问题请咨询运营商,他们能帮你解决。

回答完毕,请采纳

41楼:嗮额

请不要逗我,你的ip和dns都是0.0.0.0,这个是无效的,请把ip地址和dns改为自动获取,或有效的ip和dns

42楼:匿名用户

没有动过路由器参数吧,把光猫和路由器之间的网线重插下,然后重启这2个

43楼:桐憬

可能是dns的问题,用驱动人生网络诊断一键修复一下

44楼:匿名用户

左下角显示连接,一般是本地连接,跟上互联网是两码事。这个如果你是宽带,有账户密码的,路由器里选择pppoe,电脑ip一般都是自动获取,网关或者dns地址为路由器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