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累,心更累,为什么我真心为他付出,他还不知足,还在想其他女人,他到底要怎样

2021-05-09 05:09:57 字数 6076 阅读 242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拜拜了,他根本不值得你去爱,如果你跟他结婚了,小三是避免不了了,你会一辈子都痛苦的。所以就让他自生自灭吧。

2楼:也许缘分

你获得好累,一直对一个不珍惜你的人付出,根本不要妄想有回报,还不如放弃,找个爱你的

3楼:百度网友

贪婪,不懂得珍惜,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不值得你为他付出

4楼:匿名用户

人跟我老公在一起有十年了,家里家外全是我一个人做,买房,买车,还帮他还代款,我真的好累,从小孩上幼儿园到现在三年级了,一直是我接送,我们之间,没什么话说,前一天我我说了他,他就睡觉不理我,我到今天也不想跟他说话,就觉得没意思

5楼:香水的留香

因为他不值得你付出。他如果爱你就不会让你伤心。既然如此那就分手。也许会遇见一个珍惜你的。

6楼:pxh彭小红

没有谁会满足于现在的状态,你对他越好,他越得意,越觉得你没他不行!还不如对自己好点!

7楼:平灵凡

不要对他太好,他只会把你对他的好当作伤害你的资本

8楼:冷驰轩

你交的就是花心人,分手再找一个

9楼:匿名用户

退一步如果不是海阔天空的话,就进一步,把他逼退悬崖!

10楼:吃米粉的棉线

你再问你自己,他对你是真心的吗?你对他来说算什么?在什么位置?答案出来后你就可以决定去留

11楼:我姓徐却许下爱你的誓言

为什么我就遇不到你这么好的姑娘

12楼:百度网友

既然他不在乎你,不爱你,你又何必苦恼,果断离开

13楼:百度网友

男人都是贪心的,女人越多越好。

14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 ,永远是最好的。你已经不是最好的了。

15楼:al爱若溪

他是习惯了你对他好!

如果一个男人被一份感情伤透了心,伤到心累,不想再爱了…他还会再对下一段感情付出真心付出自己的一切吗

16楼:草草森林

如果是个年青小伙在心底对爱还是会有期待的就算他现在说不在爱了,当爱来了心会活的。如果是大叔我想他更想平淡真实的生活

17楼:多看多参观

那要看下一段感情是不是他喜欢的那个人了,但是前一段感情他一定这辈子都记得

18楼:残魂

时间可以改变一此,不爱,只末见真心人

19楼:匿名用户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20楼:你算什么渣

不会!因为第一次都比第二次好!

当一个女生心身很累的时候怎么说才能安慰他呢?

21楼:稽代柔召昊

身心很累不外乎两种,一,要不就是工作的压力大,还要有荣誉感强,希望面面俱到。那么你就要放下心理负担,内心要轻松的安抚自己,只要是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万事不要强求!

二,就是感情,如果是感情是你身心疲惫,那么还不如平淡的先降降温,但要顾虑不要特别的冷落了你的爱。那样就会给你带来其他的***!总之,不要太刻意的去做任何事,平常心最重要无论是事业感情都是要努力而不是强求。

那样就可以轻松一些,要知道谁都有优缺点和压力,不要太在意身外的得失。祝你快乐!!!!

22楼:匿名用户

人活着要放松自己的心态 心累是很正常的反应 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和好朋友聊聊天 最主要的就是放松自己 往往保持自己有一个平常心 自主的解决自己的问题 不要钻牛角尖 有时候沉默也是种良药 因为性格各异 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旁边的朋友都会理解的 所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去放纵自己 发泄自己的情绪 只要找好方式 人会轻松的

23楼:匿名用户

心累有很多可能,很多时候是因为有很多烦心的事积压在一起了,对女人最主要的是细心、关心加呵护。

24楼:匿名用户

解铃还需集铃人,为什么累,累在什么地方。

要帮他解决实地的问题。

要想钓鱼就要知道鱼吃什么样的诱饵。

25楼:匿名用户

静静的陪着她,什么也不说,因为都是多余的

我想放弃了,一个人的付出真的好累,心里在流泪

26楼:新区昂纳

一个人付出太累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他 会有为你付出的人

27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勇敢的表现

28楼:检查多长时间啊

你们结婚几年啦?你们几个孩子啊?

29楼:尘空道

人要学会选择,懂得放弃。

身体累和心累哪个更让人觉得累?

30楼:腿不太好用

身体累,主要是指肌肉、血管的疲劳。营养跟不上。

那么你补充上营养,放松肌肉。休息一会儿。就能恢复。

心累。实际上就是大脑累。心里累是因为很多问题纠缠在一起。解不开。想不通。总是缠绕在大脑里。

使得大脑的血管。总在活动,放松不下来。

时间长了。大脑就会缺血。供氧不足。产生焦虑和执拗。

这样晚上睡不好觉。白天就会觉得无精打采,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吃饭也消化不了。这种累才让人感觉真的累。

31楼:快乐妮妮

身体累和心累相比还是心累,更让人觉得累。身体累,经过适当的休息。睡一觉之后就能够缓解疲劳,而心累,让人压抑着喘不上来气。

也许会很长时间,不能够解脱。所以心累更让人觉得疲劳,有一种身上挑着千斤重担的感觉难以释放。总而言之,人一定要好好调节自己的。

思维和神经不要让自己的心累,那样会非常的痛苦。

32楼:諾言

身体累可以解决,心累不好解决。身体的疲惫,可以吃顿好吃的,唱唱歌聊聊天,洗个澡美美的睡上一觉,这些都能快速缓解疲劳。可是心里的疲惫,就没这么容易解决了。

心累让人抑郁和消沉。一般来说,心累的人,是情感细腻,需要关爱更多的人。这种人一般都很要强,工作能力出色,上进心强。

总想把事情做到尽善尽美。给自己压力太大,就会觉得心很累。所以心累,非常不好消除。

它需要的是自我调节。

人不怕身累,就怕心累。身累,休息一下,睡一觉,就轻松。就算干活是很累,如果心里有爱,充满阳光,再苦再累也就无所谓。

如果一个人心累,就很难愈合,那是触击内心心灵深处的痛苦和压抑,不是休息一下能调整过来。身体疲惫了休整歇息就会精神焕发,体力充沛,而心累了却是精神意志的垮塌。心累了是受到挫折后的失望,是努力工作而无所回报,是全情投入爱一个人而被伤害,是对前途的担忧和迷惘。

如果心累了,到**都是流浪。

心累会让思想,精神负担过重。而这种负担若自身不能理顺,不能有很好的排解,发泄窗口。便会郁结在心,成为严重的心理负担, 而势必又作用于自己的情绪,心境,由心外延深到身体,乃至各个器官都会感知,受其影响,从而在身体乏累的情况下,还会让人的精神世界压抑,烦闷。

33楼:丨四季甜橙丨

那肯定是心累,会让一个人感觉得更加疲惫。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无奈与烦恼,有太多的伤感和惆怅,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记忆如过眼云烟,人活着每天都不容易,明知以后会老去还要努力去挣钱,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什么复杂的社会,看不透的人心,还是放不下的牵挂。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也许生活中总有一些值得很多回忆的往事,更有一些必须面对的难舍难分,人之余会烦恼,就是没有学会遗忘,一切的一切都深藏于心灵深处,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可是还在苦苦的追求,苦苦等待,苦苦的幻想。

34楼:八戒说剧

很多人的话会感觉到心累,尤其是一些人,到了中年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身心疲惫。甚至的话,感觉自己。没有一个靠岸没有一个靠的东西。

就是会感觉自己家里面的人不理解自己。所以说这样的话心会很累。而且人到中年之后,这个压力的话也随之增长,可以说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

所以的话身心会非常的疲惫。

35楼:匿名用户

很多时,我们会感到很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

心累,那是因为想得太多;心烦,那是因为心太满;

想多了,烦恼多了,心灵的负重重了,自然心就累了;

心累,那是我们没有学会怎么去清理那些,该放要放下的;又不懂得如何去遗忘那些,该遗要遗忘的;

所以,我们真的要懂得,有些事,该放就放;有些人,该忘就忘;放下,我们才能轻松,忘记,我的才能快乐!

要想心不累,

其实很简单,做人做事,要学会看淡得失,懂得顺其自然;

想要过好自己的日子,

要懂得,别太计较,才能知足;别胡思乱想,才能心静;别贪图太多,才活得不累;要相信,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那些还没来到的幸福,迟早都会来。

在我们的生活中,太多的忧郁会让人很累,太多的情感会让人很痛,太多的眼泪会让人很苦。

有时候,我们会莫名其妙的感到,想哭,那是因为你在乎的人,看不见;

心痛,那是因为你喜欢的人,不心疼你;

你痛苦,不吃不喝,折磨的是自己;

你闷闷不乐,伤害的是身体;

与其这样无止境的折磨自己,

不如换个心态,过好当下的生活,才能快乐自己。

在我们这一生中,生活不会按照我们的节拍而行,它会在它的节拍里,让你孤独一时、迷茫沉默一会,甚至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

委屈和伤害,但那都是暂时的,风雨之后才有彩虹嘛……

我们的生活已经很苦了,就没必要再为难自己了,凡事我们不要,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应坦坦荡荡、泰然处之,也要学会舍得,遗忘过往,释放心中的不愉,懂得活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才是真。

36楼:凋谢情人

我觉得还是心累更可怕。

首先,身累是可以控制的,心累是没办法控制的。

身体累到什么样的程度,快到哪个临界点了,自身都是可以感知到的,而且是可以控制自己停下来休息恢复的。而心累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往往没办法控制,你只会觉得累,却不知道拿什么办法才能避免。

其次,身累比心累恢复得快。身体太累往往睡一觉,休息好,就可以回去状态了,而心觉得累却没那么容易复原。人很容易成为情绪的奴隶,走出情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去冲淡。

再次,心累对一个人的伤害比身累更厉害。身体有自我调节和保护的机能,累到动不了了,自然会停下来,而且就算身体累,也未必会累及心情。而心累却能在不知不觉间摧毁和消磨人的意志,往往在影响心情的同时还能带来身体上的不适。

如果可以,当然是身心都不累最好。但是让我选的话,首先还是保护好自己的心吧。

37楼:

心累更让人觉得累。

身体的疲惫可以通过休息缓解,睡一觉又是全新的自己,身体又可以恢复轻松。

心累这种内心的疲惫,很难通过休息缓解,人们仍然会被压地喘不过气。

所以我觉得心累让人觉得更累。

38楼:匿名用户

身体累更心累,我觉得当然是心累,比较严重一点,因为心累的人一般都需要**好久好久,时间才能够好掉的身体累就不一样了,身体累着要吃一顿饱饱的饭,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第二天醒来就满血回归了。但是心累这个东西是很难很难这好的心累是一种病来的,为什么会心累呢?就是当然遇到了很多很多挫折的时候,当然不想面对现实的时候就会觉得心累,比如说一个人失恋了或者是一个人遇到了没有钱的困难,就会觉得心累。

不过我觉得心累,只要有钱的话就能够治好。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39楼:一颗青栀

唉,这还用说吗!身体累的时候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就算是累垮了。

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了。但是心累的话,会让人失去所有的动力了,对生活都是去向往了。心累的时候会让一个人很颓废了,而且生活过的一团糟了。

整个人都死气沉沉的了。一点生活的动力都没了。心累也是一种病了得花很长时间去**去适应生活了,让自己阳光开朗起来了,虽然心累死不了,也看不到伤在哪!

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难受了。

为啥那么多不知足的人,你对他好,他还想你对他更好

1楼 七兒 你总是对他好,一味付出,他反而觉得理所应当,如果你不对他好反而是你的不对了,因为你对他的好他不需要付出什么,你对他的好没有代价他就习惯了,不知道珍惜,不要一味付出,有些人不值得,女孩子更应该自爱,那样才会有人爱你。祝你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领悟,为什么不趁早放开手,让她 他知道知...

情人说,他心累,现在不爱理我了,我该退出还是主动找他呢

1楼 梁刚正 早点退出吧,这样对谁都好,情人本来就是见不得光的,插足别人家庭是不道德的,为什么不找个单身男人好好过日子呢?他说他累了,就是对你没有新鲜感了,你找他还不是自取其辱?彻底断了和他的联系,总会有真心爱你的出现的。 2楼 凭什么再爱你 他都累,证明不想爱了。麻木了。干嘛找啊!不要让别人一直累...

他不会关心人,可我爱他,他现在出轨,我还是放不下他怎么办

1楼 路痴小宝宝 放不下就是还爱,出轨了,但是你还是爱着她,还是放不下,我理解因为我和你一样一样的 2楼 天魔 我咋遇不到你这么虎妞的呢,你没想过,他为别人出轨,就说明他做事是用下半身考虑的,或者是喜欢外在的,而且道德是无法限制他的,你和这样一个没有限制,感情肤浅的人在一起,你有安全感? 3楼 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