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他很丑为什么还有人喜欢他,我高三,被同班一个很丑的男生喜欢,我明明觉得他很丑甚至恶心却天天想着他,我究竟是怎么了

2020-12-03 07:28:40 字数 5005 阅读 4135

1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人与人的看法不同

2楼:小橙橙天蝎

咱俩眼光差不多,我也觉得很丑。

3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不只是看长相

4楼:匿名用户

也不丑啊,为什么没人喜欢?

5楼:低调o的内涵

罗卜白菜,各有所爱。

为什么有时候会觉得他很丑,有时又有不想再在一起感觉,这是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根本不喜欢他,你可能只是拿他当备胎,当有了你喜欢的人你会立马抛弃他跟别人好了!你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防止自己寂寞!

为什么我看到我喜欢的女生有时候感觉他很丑有又时候觉得他挺好看?

7楼:风流啊好

这是一种心理上的虚化现象。

首先你看待她的形象,取决于你的心情状态。举个例子,你心情好的时候,看什么都高兴;心情不好的时候,则反之。

当你心情愉悦的时候,你看待她的时候混合上你对她内心的爱慕,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心理作用,作用于你的视觉效果,于是你就会觉得她很漂亮;

然而当你心情一般或是不太好的时候,此时你是回落到正常状态,甚至是消极状态,相应你的心理作用也会产生变化,你此时或许就可以客观地看待她或是消极地看倒,但是,重点来了,你此时比较的东西是,你在心情好的时候看待她的印象,这就会造成心理落差。

题主可能会觉得,为什么一定就是心情好的时候在前面呢?不一定,这只是看你当前的状态和之前的状态罢了,要是你此时心情好,之前一般或是消极,那么你就会觉得她异常美丽;反之亦然。

8楼:小李子敏西

那是你的心境不一样。说白了你是很喜欢这个女孩的,但是她的外表一般,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但心地善良为人都好所以有时你觉得好看。这个女孩内心美,这是真的美。

9楼:淬炼成刚

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喜欢她既然喜欢她美得一面,也得包容她的有缺点的一面,这样两个人才和睦,走的才长远。

10楼:十年平凡丶

你女朋友肯定不是绝色美人对吧?

每个男人心里的梦中情人肯定比你现实更完美漂亮,这就是心里差距

当然你的心情好坏也能使你对事物和人的美丑有变化,属于正常现象

11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你是用眼睛在看人,有时候你是用心在看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通过对比或是时间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理原因在作怪,你想的太多了,而且胡思乱想。

14楼:最爱山河不入梦

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就比如你丑

为什么很喜欢的人现在突然不喜欢了而且还很讨厌他觉得他长的很丑。现在看都不想看见他

15楼:云朵里的鱼会飞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审美是会变化的。还有很喜欢的人突然不喜欢了,其实你仔细想想绝对不是突然的,一定是因为某件事他让你失望了或者在不知不觉中有另外一个人走入了你的心里,所以,你才会觉得他很讨厌甚至长的都很丑。这都是心里作怪,其实他还是那个他,怎么可能一瞬间就又帅变丑呢?

好好想想,问问自己的内心是不是另有所属,如果是,那就跟他坦白,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

16楼:向明天挥手

可能跟这两方面的原因有关,一是原来不是很了解他,人的想象往往是美好的,就此产生了一种朦胧美,当了解他之后才发现他满身缺点,看哪哪不顺眼,后来越来越讨厌。第二,人的三观是随着社会的认知而不断变化的,人也会越来越成熟,以前喜欢的事物现在可能觉得是低俗的,看人也一样,所以有这想法是正常的。

17楼:热心网友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

你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你眼里的光。

18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越来越成熟了。审美观点,也提高了很多。原来那个他已经不符合你的标准了。

19楼:墩墩

之前是因为被对方外在的东西吸引 不了解不清楚对方 有神秘感 现在因为了解了 神秘感消失 因为对方的缺点而讨厌他满意请采纳

20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人在你眼里就算再丑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喜欢了呢,就是相看两相厌,所以,想要爱情长久,就要保持新鲜感,不然七年之痒,等不了七年 就烦了

21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越来越成熟了。审美观点,也提高了很多。

我高三,被同班一个很丑的男生喜欢,我明明觉得他很丑甚至恶心却天天想着他,我究竟是怎么了

22楼:春天的雪

因为丑,才记忆深刻,因为记忆深刻才有回想,回想多了,思想就会被占据,所以感觉天天想着他。哪一天如果开始觉得他好,那才是麻烦的开始。听姐的,远离他才不会污染自己的审美。

23楼:一梦中

没谈过恋爱吧?喜欢被人在乎的感觉而已。

2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的心底是抵触他的,只不过当你知道他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注意到他了,你所说的天天想着他其实正是如此,不必太过在意,跟着心走即可

25楼:匿名用户

喜欢上了呗,爱情没有丑陋之分哦

26楼:匿名用户

鬼知道他以后会有多帅

27楼:明天会更好还

好感!喜欢不一定非要在意外貌!!!

为什么我本来觉得他很丑,现在却越看越喜欢呢,尽管他不帅啊

28楼:淡若幽兰

看习惯了就是这样

而且有了爱情

外表真的是一副无关紧要的臭皮囊

29楼:

他身上有你欣赏的优点,

从外表到内心的穿越,

你看到的是真正的他,而不是他的外表.

找一个真正的爱人,不能光看外表,

因为容颜总会有老去的一天,

不变的只有对你的真心和优秀的本质.

想看帅哥,到别人家去嘛,

自己家可千万别有啊,否则好危险的啊.

祝你幸福.

30楼:百度用户

很正常啊

因为你很优秀 所以你不在乎你的男朋友优秀不优秀了

只要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就可以勒

31楼:世纪银魔

情人眼中出西施

不知这么说你满意不?

32楼:轻轻小三紫

爱上他拉.和我一样.他长的其实很难看.可是现在在我眼里真的挺可爱的.

33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呵呵

越喜欢 越爱看~~

34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很多人都会这样,

35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这人身上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东西,你已经爱上那个人了,朋友!~~

36楼:半透明

真正喜欢一个人不是要看长相的。

37楼:匿名用户

是呀,我男朋友就是这样,我现在越看越觉得很好啦~哈哈~~~

38楼:看到梦之后

你被他的内在所吸引~``爱不只看外在的

39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时 你的眼 你的心是盲目的

40楼:独孤w一生

告诉你以貌取人的人不是什么好鸟也包括你

4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是个软弱的人!

为什么这个人那么丑也会有那么多人喜欢,难道人都喜欢丑的吗? 10

42楼:繁华有一梦

1,他不丑。至少我没觉得他丑

2,那么多人喜欢他,自然有喜欢他的原因。这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喜欢3,喜欢他的人也不见得都是真心的

4,喜欢就喜欢,别人管不到,过好自己就行

5,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自然定律,千古真理

43楼:啊啊啊

个人审美不同 还有他长得也不错 个性方面另算

44楼:正义网友

罗卜白菜

各有所爱,

且连凤姐

都不少追求

者,何况一

个有帅气的

小哥,说丑

不过谦虚一下吧了

45楼:匿名用户

这么帅气的小伙子你说丑,你个傻嚓

46楼:建东美

这个人还好吧,没有多丑啊。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之前看过推文说人都会老去,都会变丑,那样就不难解释了。

为什么女生都喜欢林俊杰那个人呢 我觉得他很丑啊 搞不懂

47楼:恨生不逢时啊

真是肤浅的人才会问出的问题,你的眼里只有脸吗?你也就只配看看那些没实力没内涵的小白脸了。再说了,林俊杰可能长的不是很帅,但丑绝对算不上,很阳光,性格也很好,又有才华,如果你不是这么肤浅的话,稍微了解一下你就会喜欢上他的

48楼:匿名用户

是啊 真的不好看 但他创作能力强 许多好歌都自己唱了 记得以前都是写给别人唱的 以我的角度,我觉得他真应该回归以前

49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 歌曲也好听啊 人的气质也不错啊

50楼:匿名用户

很帅了好不好啦,你什么垃圾审美啊,搞不懂了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