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会关心人,可我爱他,他现在出轨,我还是放不下他怎么办

2021-01-04 06:21:26 字数 6306 阅读 9480

1楼:路痴小宝宝

放不下就是还爱,出轨了,但是你还是爱着她,还是放不下,我理解因为我和你一样一样的

2楼:天魔

我咋遇不到你这么虎妞的呢,你没想过,他为别人出轨,就说明他做事是用下半身考虑的,或者是喜欢外在的,而且道德是无法限制他的,你和这样一个没有限制,感情肤浅的人在一起,你有安全感?

3楼:穿格子衫的猫

不会关心人是性格问题,出轨是道德品质问题

4楼:薄荷味丶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关心,也许对别人就很关心。既然不爱你,在一起也没意义。

5楼:飞扬激舞

多满足他,让他没精力出轨

6楼:中国梦

快刀斩乱麻,斩断一身烦恼丝

他不理我,我也不会去联系他,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怎么办

7楼:天使的命運

他不理你,证明他不在乎你,而你却放不下他,看来你好喜欢他啊,

8楼:檬cc哈

冷静一段时间然后再续缘份

9楼:枫叶以伤

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10楼:郁兰小鱼

时间会淡化的,做自己,不被他人左右

11楼:v5辣肠

慢慢的结束,爱你的人,不会不理你。

12楼:你哈老家

说真的,这点小事,太简单了

13楼:z枫桥夜泊

你对他有种执念 是放不下的执念 应化执念为主动

他不理我,可我还是放不下他,该怎么办?

14楼:流年

可能bai大部分男人对于情du感方面总喜欢有束缚,zhi确定了关系,那感觉就像是为了dao一棵树专

放弃整个森林。 除非属你很好,令他心甘情愿~~ 或许你可以再尝试挽回,但如果无法挽回就无谓浪费青春了,放弃吧...... ————求采纳....谢谢!

15楼:血刺章鱼

既然已经确定关bai系了,为什么他之后du又会和你zhi说不适合确定关系?压dao力大不是理由,就

专算是压力大也用不着不

属理你。要弄清他是不是只是三分钟热度,这是一点。 如果你真舍不得,那就尽量放低姿态,在和他说话的时候温和,委婉一点。

另外你认为你够了解他吗?(他对择偶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你有没有做什么另他比较反感而不能接受的事,他才会说不适合确定关系这话。基本上能考虑的也就这些。

知道男友出轨,没证据,他也不承认,但是我爱他,我放不下,我应该怎样做?

16楼:素黑纯色感染

爱他就给他机会 把话说明不管这次有没有出轨都可以原谅 然后看他表现 如果他改过就算了 两个人内好好在容

一起 如果还是一样那就分吧 也别考虑什么了 没必要 不要认为我爱你就是你放纵的资本 这个时间没有谁少了谁活不下去 说不定你会遇到更好的 不要想着就他最好 我想这个社会好男人不少

17楼:匿名用户

有了第一次出轨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18楼:只为与你相见

既然已经知道他出轨了,那就选择离开他吧。和你在一起却又去找回

别的女的,这也说明他不是

答真心喜欢你的。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就比如我,和在一起4年了的女友分了,一开始也是忘不了放不下,但时间一长就会慢慢淡忘了,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19楼:手机用户

你和他继续的话,最后你会很惨。就此分手的话,你只会有点伤心,不会长期痛苦。

20楼:依羚

你自己不放下,自己吃自己,那我们说什么都没用了,还是要看你自己,奉劝你一句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我爱他,他不爱我,我放不下他,该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急于把自己的情感表现出来,要尽力帮助他,相信他会看到你的好。

22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你爱他?你现在对他的感情只是占有,如果你真够爱他,就为他考虑吧,他不爱你,你必须放弃,当然,你不能去干扰别人。

23楼:匿名用户

学着放下,他都不爱你,你何必去爱呢,这种爱是没有意义的

24楼:匿名用户

爱她难道只是想跟她在一起而不是,看他笑吗

男友身体出轨,心里介意但我又放不下他,该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放不下就忘掉他出轨的事

26楼:懂

如果是男友,建议考虑是否有必要在一起~如果是夫妻.考虑的更多了.看能否继续维持婚姻.

我爱他,心里放不下其他人了,他爱另一个心里放不下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辈子忘不了他的,我是不小心爱

27楼:我醉了哼哼

不会的,除非你一直在催眠,觉得自己除了他再别无可恋

28楼:匿名用户

一。你爱他什么?

二。什么叫不小心爱上了他?

三。病入膏盲的想思病专

,有这么严重吗?

四。你爱属他,他却爱另一个,对不对?

姑娘啊,你可真是天真幼稚的病入膏肓了。无论你这个所谓的他再优秀,也不至于令你如此神魂颠倒,糊涂透顶呀。爱一个人无可非议,但爱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且还这么痴心,这就不可理喻了。

你这是傻,懂吗?

29楼:希财网

不是你放不下,是你付出了太多。你就以后自己放不下。很多人以为离开了谁地球就不会转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30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他不爱你,强扭的瓜不甜,你要记住没有他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或许你现在认为你不会再爱上一个人,以后也有可能会遇到,另一个让你奋不顾身的人

31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哒,你忘不了他不要紧,他忘记你哒!一段感情,如果不能让你成为更好的人,那这段感情的意义是什么

32楼:一路情怀难耐

人一生不会只爱一个人,也不可能仅仅爱上一个人,人类是博爱、滥情得动物,如果你选择做一个明智的人,你要做的仅仅只是爱自己、爱家人。那边足够了

33楼:粉色de雪

没有谁永远忘不了谁,还会有更好的,值得你爱的,你要相信,是你的永远都不会走,不是你的,你再怎么强求也没用

34楼:足迹**

调整心态,静下来思考问题,转移自己对他的注意力,多找点其它的事情来冲淡对他的依赖

35楼:柏林

时间是冲淡不了的,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因该找一个男的谈恋爱,才能疗伤

36楼:匿名用户

两个办法,弄死那个女的,位置就有了!弄死那个男的,不让那个女的得逞。任选其一可解决,采纳吧!

37楼:未来是无尽的

那你就天天缠着他让他没有办法他就会从了你

38楼:虚伪的成年人

多做事让自己忙起来渐渐的就会淡忘

39楼:很喜欢送人头

看他近期**你就会失望并且放下他

40楼:手机用户

时间是解药。遇到对的人。

41楼:匿名用户

公平竞争!和她斗个你死我活的,看又他送边个?

我爱他,他出轨了怎么办?

42楼:d调火柴棍

如果继续在一起也没什么好结果。还不如分开。你现在的状态是一种理性和感性的矛盾版。感性的一权面是你还喜欢他,理性的一面是你们继续在一起没什么好结果。

举个例子吧,就像一个小女孩儿等在一个糖果店的门口,糖果店已经不会再有你喜欢的那种糖果了,即使人们告诉你你还是会再那里等,但结果呢?如果继续等,结果不会好的。只能等来假糖果。

43楼:匿名用户

看到这总感觉心bai酸!因为我也有过经du历!我不知道你zhi是男的女dao的!我想说,如果他回能改,他还会像答

以前一样,你就原谅他!不过,通常在你心里会有阴影了,很多人都克服不了这个阴影,以前我也不信,但是后来,我和他也是因为这个分开的

44楼:匿名用户

分手,出轨的对象就像掉在屎上的钱,不捡可惜,捡了恶心。不要舍不得,

45楼:涛声依旧

朋友,你们结婚多久了,你多大了

我爱他,可是我身体出轨了,还和他特别有激情,我应该怎么办?

46楼:热情的青青艾叶

你如果真心的爱他,你的身体是不会出轨的,我感觉在你的意识里,你还是有什么地方不喜欢的地方,只是你自己没有发现。通过你出轨这件事情来看他并不是你最亲爱的的那个,如果他真的爱你,那你也不要骗他。找机会把事情说清楚。

,如果他原谅了你,就不要再一次的出轨,假如他不原谅你,也不要太强求,祝你xingfu

47楼:匿名用户

你的身体出轨了,只要他不计较就没有关系。并且保证你今后不出轨就没关系。你出轨时和他谈恋爱没有?他知不知道你出轨?

48楼:我的赵先生

出轨这件事不分身体和精神吧,身体出轨还爱他,那可能是不喜欢你们现在的生活方式,你们的感情不错,但是没有激情,你追求激情的快乐,就不要再惦记你爱着的男人。要是爱他就别伤害他。

49楼:匿名用户

那你身体出轨的原因是什么,莫非你同时爱上两个人,爱情是自私的,还是早点退出不该有的出轨,小心到头来一个也留不住

50楼:匿名用户

像你这种,放在古时候,早装笼子里扔河里了。

51楼:匿名用户

如果仅仅是一时糊涂造成的一次身体出轨,及时幡然醒悟,好好珍惜与他的感情,还是可以涛声依旧的;

如果你不光是身体,连灵魂都背叛了他,沉迷于出轨的新鲜刺激,那奉劝你还是早点快刀斩乱麻,作出选择,否则后患无穷。

补充一点,如果你最后决定继续跟他相处,那么,对于那次出轨,就算心里愧疚,也是不能坦白的。你要清楚,再大度的男人,也不会原谅自己的女人,在别的男人胯下承欢。

52楼:加加加期

那你内心告诉你 ,你喜欢的是谁,出轨只是身体出差~~并不代表什么的

53楼:今年实现梦想

他结婚了吗?我觉得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在乎你的过去的,关键是他爱不爱你?如果很爱,就不要讲,如果一般,也不要讲。

54楼:微心

这就看他愿意不愿意珍惜你了,还有你值得不值得他去珍惜,首先你应该做好自己

55楼:匿名用户

和对方断绝关系,要不然还能怎么办?时间久肯定会败露

56楼:匿名用户

你先静思吧。你是找刺激还是一时嘴客。如果那个他不爱你,你也就别祸祸了

57楼:匿名用户

一个字,贱。二个字,犯贱。三个字,离婚吧

58楼:默言默语

既然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坚守那份真心,遵守妇道是常理,别给爱情添加小程序了。

59楼:阁楼听经

你不适合爱这个字,你只是一个追求刺激的没有教养的女人,人之初性本善,你就没有,老祖宗的评语娼妇和戏子最低贱。

60楼:怡然守候

理解你的感受,生活中需要激情

61楼:匿名用户

出轨还舔着脸在这问真不怕丢人!!

62楼:缘起缘尽都是空

被强了就报警啊,这算什么出轨

63楼:匿名用户

你爱他还能出轨??哪有爱啊??放了人家吧,你自己爱玩别祸害别人

64楼:不明白夜的黑

别伤害他了,别假装爱他了,放过他吧,口口声声说爱他,却又跟另一个男人**,你良心在哪?你道德在哪?

65楼:匿名用户

爱他,还会身体出轨。说明还是爱的不够,要不然也不会背叛他。

66楼:百度用户

那真的不太好啊,怎么能这么做呢。

我很爱他,可他伤我伤的很深,我还是放不下他,该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爱是两个人的事,爱一个人要学会沟通, 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爱一个人要学会沟通,爱一个人要 互相理解。爱一个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爱一个人要心胸宽阔爱一个人 要尊重对方的思想和主见,爱一个人 要背后多多支持他 她 ,而不是阻拦爱一个人 要面对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时候,不要有埋怨,要用...

深爱他而他不爱我怎么放弃,深爱着一个人 到他不爱我 我放不下 怎么办

1楼 天边的天狼星 你要想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他可以去自由了,不是很好吗?想想喜欢他而他不喜欢你,你这样也是对他的一种折磨一样的。忍一下吧!毕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怎样才能放下一个自己深爱而他不爱我的男人 2楼 晴天小猪 放下对我爱的执着,就可以放下,你放不下不是因为那个男人,而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没...

明知道他不爱我,我还是放不下,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你当初选择了离开是很明智的 因为他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而你是驾驭不了他的 你现在还在想着他也并不是什么错误 因为你还是爱着他的 只是这种爱 是一种理智的爱 我为你感到高兴 希望你能继续这样理智下去 和他做朋友可以 但他不可能是你终身的选择 因为在他心里你绝对还不是他的唯一 如果你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