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原谅他后,我心里还是很痛不开心该怎么办

2020-12-13 07:52:52 字数 6294 阅读 8684

1楼:猴蒂涟

那你就不要自寻烦恼了,况且你都说了,他还没有出轨啦!男人有些时候是说话是会比较前卫和开放的,但是实际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除非是他不在乎你了,否则并不会那么容易出轨的,你要相信他,同时要自我反省以下,你自己是否真正关心和照顾好他了,我想只要你有心调试,幸福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啦,所以别不开心啦!

我老公出轨了,我选择原谅他,可是心里还是很痛,好像还走不出来,我

2楼:末晓丰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难免会犯错,既然选择原谅了他,就试着放下吧。如果你一直在这里纠结郁闷,只会导致两个人都痛苦,关系也会越来越差,最后即使没有小三你们的感情也很可能会破裂。

所以,还是找找他出轨的原因,是婚姻太平淡了失去激情还是两个人缺乏沟通没有共同语言,找到原因,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做一个温柔有魅力的女人,老公出轨的几率既然会小很多。如果实在是放不下,可以找个老师帮你开导一下。

人生这么长,如果你们还有感情,他对这个家庭还有责任感,给他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

3楼:希希公主

原谅了老公出轨但内心却又走不出来该怎么办

4楼:瑜峰团队任老师

一、沟通谈话

发现配偶

出轨后,双方应该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般应在发现出轨一周后)进行沟通谈话。目的在于确认出轨者的出轨事实,让出轨者(乙方)表达懊悔。更重要的是,甲方在沟通中去表达对出轨行为的失望(注意不是对人的失望,不是愤怒)。

双方共同商议和确认后续事宜(下述四项措施)。

二、仪式行为

利用仪式(非宗教的)行为帮助当事人完成心理过渡,重启新阶段的生活。仪式内容可以是赌咒、焚烧、删除等等,根据当事人的具体情况而定,这个措施是必须的。

三、补偿行动

甲方要求出轨者(乙方)做出因出轨而继发的补偿行动,具体内容可以是断绝联系、财务权利让渡、家务工作的增加等等。该项措施具体设计和执行的原则是显现乙方的态度,让乙方的“让行动说话”,判断乙方是否真的改过。所以,所有的补偿行动应该适可而止,适量而行。

四、信任重建

这项措施的设计是上述“补偿行动”的升华和完结,一味的补偿会遭致乙方的反感,不利于关系修复,无益于信任重建。要做的工作就是,利用合适的机会将补偿行动终止,或者转型为生活常态。这些所有的行动不是试探,而是考察,我们不能用试探代替可能的情况,只能用考察估计可能的行动。

仅此而已,仅此而足。

五、自我成长

该项措施不仅仅是对出轨责任的主动承担,也是预防出轨的上上策,更是应对出轨的准备,因为对于任何情况(包括配偶再次出轨),我们自己的成长终究是能派上用处的。自我成长应该包括心理机能、职业发展、情绪控制等方面,具体内容就是自己的强大。

老公有外遇我已经原谅他了可我心里还不舒服怎么办?

5楼:寡人之于帝吧

话说,小妹(我比你大,而且我是一个男的)你这反应不够激烈啊。都外遇了,很严重的事情了,你还表现得如此淡定,会让他将来变本加厉的。给他来次狠的,原谅不是一句话的事。

他说只是玩玩,这他妈的不是人话你懂不懂?首先,他说玩玩那个女的,这是对那个女的不负责任,当然,站在你的角度不负责是应该的,但是站在那个女的角度想是不是觉得,这个男的也太渣渣了吧,对得起那个女的吗?一点责任都不负的人,可以相信吗?

当然,话说回来,你们结婚生小孩了,你也别太难受,对小孩不好。给他一次机会,而且他让答应永不再犯态度要诚恳,否则,离婚是必然的事。话说狠点,这样的人不能纵容。

之所以你不让他碰,是因为他没有考虑你的感受,事后也没有表现的有悔过之意,你担心他再犯。这样的事情,你不能一个人承担, 太痛苦了。告诉他的父母,如果他的父母做得好的话,不告诉你的父母,否则就告诉你的父母。

相信我,楼上的说的都是狗屁,什么爱不爱的,结婚了吗?懂不懂结婚?

6楼:没耳朵的猪宝宝

男人不可信,你也不要难过了。我老公也一样,现在咱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强大起来,不再以他为中心,每天把工作做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他有危机感。再不然他会认为你这辈子都是他的了,放心在外面乱来。

7楼:雪中的红梅

如果对老公还有感情,就要慢慢放下这个事情,放不下的结果,除了自己痛苦,还会导致夫妻感情恶化,给他一次机会看看,如果改好了,就好好过。

8楼:李_大善良啊

既然心里膈应得慌,为什么还要原谅他

9楼:匿名用户

出轨的男人就像有老鼠屎的油,不吃浪费,吃了又恶心。如果是我,我不离婚,那就冷暴力吧,各玩各的。

10楼:天涯兰枫

我也是男人,但是我做不出对不起老婆的事,何况是外遇,我都不能原谅

11楼:巴岛

他只是解决生理而已,爱的人是你,一起过的人是你,理解!如果你爱他,别冲动离婚!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回头了还是原谅吧。为宝宝着想

13楼:匿名用户

感情上的还是自己做主

老公出轨我原谅了他,但心里却总是很别扭,我该怎么办?

14楼:zzh张志欢

我也不知道你们的恋爱程度有多深。谁没有做错过事?你既然原谅他了。

他自己有没有表态?如果他有表态 。以后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你应该相信他。 还有一句 什么事不要多想 想多了也就别扭了 何况感情问题呀

15楼:匿名用户

但是只要你想得开就会没有事情的,所以你不要放在心上呢?再就是你教育你的老公,以后你们怎么过日子,俩个人是如何相聚,如果过属于自己的日子呢

16楼:脚大的人

人生的变故很多,我们是无法预料的,所以人要活在当下,想想现在自己该做什么,尽好自己的本分,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的人生不在过去,不在未来,只在当下。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靠你苦恼是没有办法的,如果你想维持这个家,唯一的路子只有想得开一点,男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没办法的。想开点,让自己心情轻松起来才是可行之道。别人都帮不了你的。

18楼:匿名用户

他不在出轨就好了

要不你也试试出轨。心里平衡下~

19楼:

都会这样的,这很正常,如果没有那次的事,你肯定活的很轻松,但是你得想开了,这东西不是你管就能管的住的,指望着管没有用,你得给他点时间和机会看他有没有改过的意思,如果没有快放弃吧

20楼:匿名用户

你和你老公说,你要是在找女人,你找一个,我就找两个男人,你找两个我就找四个男人,看咱两谁耗得过谁

21楼:非一凡

说白了两口子在一起就是搭伙过日子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容得下就过容不下就扯,但不要装傻敲的敲的他叫注意点。

22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社会正常,要么看开点就过去了,要么就离。 让男人做保证都是放屁。

23楼:心碎无声

你可以与别的男人一起 平衡一下你的心理

24楼:匿名用户

寂寞可以来找我,我的j j很大的哦…

老公出轨了,现在求我原谅他,我该怎么办

25楼:姜阳

要想处理好这个问题,很明显,你有两种选择:离婚、不离婚。

一、离婚

这种选择,在很多人看来,是不明智的,而且,当代社会之中,也很少有女性纯粹因为这种事情去离婚。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很理想化的女人,你的感情生活不允许有任何瑕疵,你的男人不允许任何其他女人染指,你作为老婆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你可以考虑;

因为,如果你无法容忍、不能接受一个出轨的男人做你的老公,与其一辈子生活在痛苦、折磨之中,与其一辈子生活在老公出轨的心理阴影之下,不如早点结束。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男人出轨后心安理得。

男人可以没有相貌、没有钱、没有房子,但绝对不能没有责任感!这是女人很正常、也最基本的权利。

既然男人不想担负老公的责任和义务,女人就没必要勉强维持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了。

这,无论是对你、对你老公,都是一种解脱。

二、不离婚

不离婚的女人在看待这件事情的态度和处理方式也是各各不同:

1、以牙还牙

虽然这不是最明智的选择,但在现实中,是不少女人对付出轨老公的首选。

如果遭遇老公出轨,但考虑到离婚了一时也没有更合适的,就不轻易做这种伤人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

于是,抱着这种态度,在婚姻之内各玩各的,心想遇到合适再离婚也不迟。

2、听之任之

虽然听起来有点纵容男人的意思,但持有这种想法的女人也有相当比例的存在。

造成这种局面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归根结底是女人的顾虑多了,离不开眼下的家庭。不排除经济、小孩、自己父母家庭中的因素,或是女人本人身体缺陷而引起的原因、、、

只要丈夫还顾家,哪怕是不能与自己保持正常的性关系,就全当不知道。

3、力挽狂澜

这是聪明的女人最应当作出的选择。

苦心规劝,设法劝丈夫回头,甚至面见小三劝其离开自己的丈夫。

毕竟处于当前社会,男人在生活中面对的**太多,一不小心,把持不住,容易犯错,但也罪不至死啊。

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他认识到家庭、孩子、亲人的重要‘。

毕竟出轨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偶尔为之、无伤大雅,只要以后不再沾染,把心思放到工作、家庭中来,就姑且原谅他一回吧。

26楼:2693零

让他允许你也出轨一次,作为惩罚他必须围观但不能从参与

老公出轨后,我虽然原谅他了,但是心里为什么还是放不下呢?

27楼:匿名用户

杯子摔碎了再怎么修复也回不到完好无缺的时候不是吗?所以你心里放不下很正常!剩下的只能靠时间慢慢冲淡!

28楼:匿名用户

没骨气的女人!注定悲剧

29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同是天涯沦落人

老公出轨,我选择了原谅,但怎么化解心里的痛苦

30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十年了……想想自己得到了什么!发生在别人身上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才叫事故!各种滋味只有自己才体会!

31楼:牡丹鹦鹉世界

无法化解,真的。你会永远有个结,日子还要过,让时间给你疗伤,让他的真心悔改能让你慢慢恢复平静。你不会像以前一样信任,因为你心里的坎永远过不去。

这就要你调整好心态了啊!还是那句话,男人一辈子有3样东西可以给女人,女人就要一样就可以。要么给我爱,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滚 选择那个你自己想好了,你就会有答案了。

32楼:匿名用户

我老公精神出轨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虽然选择原谅了他,但内心深处还是接受不了,食不下咽

33楼:孙悟空

选择原谅就是接受了出轨事实,如果依旧纠结最好的办法是离婚。天底下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一棵树上吊死划不来。

34楼:彩虹上的格格

解决掉一个你以为不会有下一个吗

怪你老公太有魅力

35楼:玲宝贝

我也是心里 一直有个坎,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心里真的是无法原谅

36楼:萌萌大门的

我也是,选择了原谅~心里这个恺怎么办,真的会回心转意吗~以后真的不会联系了吗

37楼:伯醉运雨雪

遗忘一件事很难,但你可以想想你老公的好,在一起之间的点点滴滴,看看自己身边可爱的孩子,那是你们的爱情结晶,别的女人是不会拥有的

38楼:寒 心

你老公怎么那样啊!那你在他心里算什么呢?他那么做对的起你吗??

39楼:何保不起旭不是

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快乐最重要,他都出轨了,已经犯了原则性错误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如果现在两个人都没有感情,无法继续维持婚姻了,找家乐扔一个褂,他的抠,妻散思久散琳尔久林.离婚未尝不是一个好结果,以后日子还长着呢,再找一个过吧

40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才一年多还给他生了小孩 还没怀孕的时候对我挺好的 怀了孕就对我不好了 有一天他和他哥们喝酒 没带手机 我就翻了他手机看到他和别的女人的聊天记录 聊的好肉麻 还什么找钱为了她们的以后我想你你想我的那些 反正他对那个女的说的那些话都没有对我说过 从那次开始我就有了抑郁症 每次他看别的女的我就会跟他发火 跟他吵架 我想离开他但是我有孩子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老公出轨了他屡教不改我该怎么办,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瑜峰团队任老师 如果是人品堕落了,还是考虑离婚 如果是你的方法出错了,找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果是你们关系有问题,想办法修复 2楼 齐进訾昆琦 起诉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 我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起诉 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4...

我老公出轨,但我没有抓到,我想离婚他不离我该怎么办

1楼 一只灰太狼爱 你没有看到,你乱想什么呀。 老是一天怀疑男人,你有时候检讨一下自己,你是不是每天打扮得很漂亮,把自己化妆化得很精致,是否有常运动,做瑜伽,这样你把自己收拾得很漂亮,男人天天围着你转,生怕你跑了。 我知道老公出轨了,我想和他离婚但是他不离,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查找他...

老公出轨被发现后我让他心情不好该怎么才能让他高兴

1楼 卓越 让他继续出轨他才会高兴。你会这样吗?不高兴的应该是你,他应该来哄你,你还让他高兴! 他都出轨了,你还这样想,看来你善良的有些愚昧,这时候应该当女汉子,你想怎么做怎么做,但是绝不可以哄他高兴,要不然以后出轨都是小事,没准儿还会把小三带回家,因为你对他的爱惯坏了他,他反倒更不会珍惜你了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