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猫自己在家怎么办,我今天去旅游,把小猫放在别人家,还没一个小时我就想死它了,他会不会以为我不要他了,他在哪个家里会很 10

2020-11-29 21:35:43 字数 2286 阅读 7103

1楼:天下无双丶摩羯

如果是短期,尽可能不要寄养,现在都有自动给水给食的器具,我家就有,就是一个桶放在盆上面,跟饮水机是的,准备充足就好,保证它不会缺水缺粮,准备好大量的猫砂,猫咪爱干净,别让它憋着,会自己找地方拉尿的。如果是长期,不要寄养宠物店,猫咪天生敏感,可能会害怕没有安全感而逃跑,如果有它认识的朋友家里,可以选择寄养朋友家,毕竟是个家。

外出旅游几天、家里养的猫咪如何安排

2楼:抓耗子的小黑猫

这要看你去**和你猫咪的性格,但是一般来说猫咪都不是特别粘人,如果就一两天,你放好足够的粮食和清水就行了。如果时间再长就需要有人过去帮你喂养。如果找不到人可以找寄样的,便宜的一般是小笼子,贵的会有点活动空间。

但是猫咪还是喜欢自在的,寄养有些猫咪会不开心。

我今天去旅游,把小猫放在别人家,还没一个小时我就想死它了,他会不会以为我不要他了,他在哪个家里会很 10

3楼:猪头霖霖

不会的吧,小猫一般不会非常非常怕生,它会忠于主人的。不用担心啦。

4楼:

动物哪有那么感情,最多也就是怕一个星期,一星期后就当那家人是自己人了,猫与狗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猫是独行的动物,只要有人对它好点,它就会跟随的了,所以说女人像猫就是这道理

5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有病啊,有病得治啊,你手机没有视屏聊天吗。逗比

6楼:121拜读

不过的,小猫很通人性,回来了给她解释解释就好了,

7楼:明白非要装糊涂

从一个熟悉的家 再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确实会让它觉得很孤单

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带一些好吃的给它,小猫什么的不会记仇的

9楼:崇林大帅哥

没事的,你就放心的去玩吧

想出门旅游,把猫一个人放家里要紧吗

10楼:匿名用户

准备充足食物饮水猫砂等物品,两三天问题还不大,但超过三天了绝对不好~

出远门猫咪在家怎么办

11楼:芈月最帮

让猫咪自己在家就应该注意:

1、不要用绳子拴着它的脖子,防止出现意外;

2、要把门窗关好防止它自己出走 ;

3、如果是出去3-4天内就放好2大盆猫砂,2饭盆猫粮,一大盆水,他自己就能够照顾自己了;

4、如果时间再长点,就得托邻居或朋友方便的时候来看看,主要是换新鲜的水和食物;以防食物和变质影响了猫咪的身体健康。

5 、也可以找一位喜欢猫的朋友或送到专门寄养猫咪的地方来寄养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吼叫及其他国家公园等会有空的机会?是我国第一反应就是这么

全家要出去旅行5天,猫猫怎么办

13楼:

让猫咪自己在家就应该注意:1、不要用绳子拴着它的脖子,防止出现意外;2、要把门窗关好防止它自己出走 ;3、如果是出去3-4天内就放好2大盆猫砂,2饭盆猫粮,一大盆水,他自己就能够照顾自己了;4、如果时间再长点,就得托邻居或朋友方便的时候来看看,主要是换新鲜的水和食物;以防食物和变质影响了猫咪的身体健康。5 、也可以找一位喜欢猫的朋友或送到专门寄养猫咪的地方来寄养一下

14楼:给你冲是

你可以交给要好的朋友照顾,尽量给猫猫的一些生活细节告诉她,以便更好的照顾它!

出门旅游3,4天,猫咪该不该寄养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寄养,把水和猫粮多放几碗,然后猫砂盆也多准备2盆就好,其实水可以用大盆盛水,怕碗被打翻,那样没有水喝会很惨的。

那些寄养的地方不安全,会有病毒的,怕感染毛病就不好了。

猫吧有人家一个礼拜到十天都是猫咪自己在家的,有监控看得到情况的。

就是要备好吃喝猫砂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3天的话问题不大,可以不用

出去旅游两天小猫一个人在家。回来这几天发现它不停叫。而且是撕心裂肺的叫。抱也不是不理它也不是。哄也

17楼:手机用户

有上网找原因 还是找兽医吗

小猫也有生命啊 万一造成什麼 後悔也来不及

18楼:张起灵的吴小邪

害怕,或者生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