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作文的大概内容,祖国在我心中的文章,要有主要内容!!! 20

2021-05-08 20:08:36 字数 2318 阅读 9827

1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新县城——柯桥。这里有一个美丽的湖,因为它的形状像一颗巨大的瓜子,所以把它叫作瓜渚湖。瓜渚湖位于新县城的东面,那里碧波荡漾、景色宜人,是个好地方。

听爷爷奶奶们说,瓜渚湖又叫作桥塘湾。那时的桥塘湾白天也很少见到人,偶尔有几个穷人家的孩子没菜吃,才去钓点鱼或摸几颗螺蛳,而晚上就一片乌黑,更是人迹罕至了。

你看——现在的瓜渚湖却像一颗耀眼的明珠点缀着新县城。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美丽无比。鱼儿在水面下追逐玩耍,有的还跳出水面来呼吸新鲜空气呢。瓜渚湖畔的公园里晨练的人们可真不少啊!

中午,阳光更猛了,湖水更绿了,景色更美了。

夜晚,天上的星星亮晶晶的,倒映在像镜子一样的湖水中,就好像无数双小朋友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那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照耀着湖面,湖面就像是一个彩色的大染缸,美极啦!小朋友们吵着闹着要乘乌篷船,爸爸妈妈终于同意了。

你看,这边的船儿出发了,那边的船儿也出发了,欢笑声也随着洒遍了整个瓜渚湖。啊,那平静的镜子已经露出了笑脸。瓜渚湖畔就更热闹啦!

老人们都在锻炼身体,他们有的舞扇,有的舞剑,还有的打起了太极拳。年轻的有打羽毛球的,有跳长绳的,最多的是跳舞的人啦。小朋友们就更开心了!

有的溜冰,有的玩陀螺,还有的踢毽子。晚上的瓜渚湖到处是人

祖国在我心中的文章,要有主要内容!!! 20

2楼:匿名用户

1.保护环境2.好好学习3.保卫国家领土

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大约500字

3楼:匿名用户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融筑成一条新的长城……”每次听道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的祖国母亲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是炎黄的子孙,我们的祖国有着5000年的历史。我们的祖国母亲曾经非常强大,有“贞观之治”的强盛唐朝,有辽阔版图的元朝,有“康乾盛世”的清朝。

公元73年班超就出使西域,1405年-1433年郑和七次下西洋,开创了外交崭新的篇章。我的祖国母亲有着优秀的传统文化。我们可以吟唐朝的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诵宋朝的词“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唱元朝的曲“孤村落日残霞,轻烟老树寒鸦。”。

有孔夫子的《论语》,哲学的《老子》,有四大名着《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我的祖国母亲更是不屈不挠的。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抗日战争,一个个仿佛还历历在目,我们的祖国母亲曾经受尽屈辱,备受蹂躏,但从来没有放弃抗争!

如今,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两弹一星”、“银河”系列计算机、袁隆平成功培育出杂交水稻、探月工程、北京奥运会等等,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备受世界注目!

但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现在时代的接力棒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应该要比先辈们更加努力,更加用功地建设我们的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因为我们是中华少年!因为祖国在我们的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500字左右

4楼:匿名用户

最爱,是每个人心中不可割舍的部分,我心底蕴藏的那份最真挚的最爱,无疑是我的祖国。

我想,如果可以,我要用我的一切,为她洗掉耻辱;如果可以,我要把所有的溢美之词,用在她的身上。

祖国在我心中,像一座巍然屹

5楼:匿名用户

祖国在我心中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以前是一个很****家,常常受到其他国家的欺辱,让我们在世界上抬不起头来.曾经有些外国人认为中国是一头沉睡的雄狮.现在这头亚洲雄狮不再沉睡.

他开始在划界上怒吼,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强大,他的威风.他在向世界.现在中国发达了,在世界上享有名气,让以前小看我们的外国人刮目相看.

在中华民族这几百年的历史里,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英雄儿女,他们都是祖国的栋梁之才,受到人民的尊敬.同时中国能发展到今天也离不开他们,是他们让中国变得强大,不再受外国人的欺辱,也是他们让祖国的未来变得更加辉煌,灿烂,现代科学家童第周,从一个后进生变成了轰动西方科学界的中国留学生,这股动力来自他坚定的信念,伟大的科学家钱学森,不畏艰辛远渡重洋,为国家奉献出了一生.他们这些伟大的科学家,为了们的祖国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日益强大起来.在2001年8月,我国申奥成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的体育健儿一举获得了32枚金牌,使我国成为体育强国.东方的巨龙正在崛起!

祖国是我们的自豪,是我们的骄傲,不仅如此我国也在2003年10月15日把神州5号升上天空,还在2005年10月12日把神州6号升上天空,这如此大的成就,不得不让我们惊叹,神州5号,神州6号,不仅是个奇迹,也是中国跨向新的第一步.

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宠儿.努力学习吧!我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和祖父的园子中心思想,我和祖父的园子的主要内容

1楼 黄 我和祖父的园子表达了作者对童年生活的眷恋和对亲人的怀念。 我和祖父的园子的主要内容 2楼 匿名用户 本文作者回忆童年跟随祖父在园子里 劳动 和玩耍的无拘无束的生活 表现了亲近自然景物 亲近小生命的幸福与快乐 寄托了对故乡的怀念 对自由纯真的生活的向往 第一部分 第1 6段 介绍 我 家的大...

《邓稼先》整体概括文章内容,《邓稼先》主要内容、中心思想

1楼 默默她狠伤 文章内容 《邓稼先》以中华几千年文化为背景,以一百多年来的民族情结 50年朋友深情为基调,用饱含感情的语言介绍了一位卓越的科学家 爱国者。这是一篇荡气回肠的两弹元勋颂,一曲情文并茂的朋友知己歌。 文章语言优美流畅,变化多姿,作者运用对比 衬托等表现手法,表现了邓稼先的气质与品格,从...

中国的牛阅读答案,中国的牛阅读第一题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

1楼 1 徘徊 窄小 沉沉甸甸 2 负着神圣之名,摇着尾巴在大街上闲荡。 城实终日无事可做,悠闲只等一死。 勤劳 全身精力,都尽付狂暴斗争中。 平心静气3 画板报 开班会 创建学习小组 组织有关的知识竞赛4 大熊猫,因为它被我国当代者送到各国,是我国珍稀动物,代表友好与和平。 中国的牛 阅读 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