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我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05-08 19:52:09 字数 1299 阅读 8981

1楼:支寻槐

“想要就一定要得到”,内在有一个匮乏的心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就是因为这个心理,让他陷入想要就一定要得到,而又往往得不到的痛苦循环中。社会上就有这样的一种人,在他内心深处是匮乏的黑洞,他认为从小到大喜欢的东西从来没有得到过,当他陷入到这种匮乏里的时候,也会吸引到更多的“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喜欢的女朋友,得不到;想要的事业,得不到;想要谈成的事儿,难以成功。

2楼:沉夜孤星

这种事情我觉得是各有各的观点吧,而且你没有说清楚你喜欢的是人还是物。好吧,就当作你是在说喜欢一个人,然后是不是一定要的到。首先我们说说感情,感情是相互的,是建立在两个人了解的基础上慢慢的对对方产生一种信任依赖的行为,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对方,而对方不喜欢你,或者说对你的感情不清楚,那么你是否要表白,是否能够承受表白后带来的后果,这个是你自己需要考虑的问题,谁都没办法替代你。

3楼:小皓粉丝团

喜欢一件东西不一定必须要得到。因为喜欢这个情感,我们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想事情,我们并没有去考虑被喜欢的感受。万物有灵。

如果,你喜欢的,它也喜欢你,这还好。反之,不喜欢你,那么你还要得到的话就有些自私了。

4楼:寇幻玉

那要看是什么东西了,以前年纪小,不懂事看见喜欢的东西会不计后果的疯狂得到,可是得到以后也就那么回事了,而且发现其实拥有它对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变,相反有的会造成困扰。所以,导致现在碰见某件自己非常喜欢的东西我也就无欲无求了。

5楼:沉夜孤星

不一定吧小时候可能觉得喜欢就一定得到,长大后懂的事多了,就觉的喜欢不一定是占用,是爱护,崇拜和欣赏吧我喜欢一个男孩很多年,由于各种原因,各种阴差阳错,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我现在就觉的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拥有,我就希望他幸福,快乐 ,那怕这种幸福和欢乐是别人给的 ,我也释然了,这可能就是长大了吧。

6楼:辰星

个人觉得不一定非要得到。有时候可能喜欢就是纯欣赏,并不一定非要得到。得到了或许就不珍惜了。

或许就是一时冲动,过一段就不喜欢了呢。东西也就罢了,有钱可能你能买得到。要是喜欢一个人 ,非要得到吗。

前提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也要喜欢你才行。她要是不喜欢你,为什么非要得到,得到了又有什么趣味。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7楼:以心

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首先他是个得失心非常重,欲望非常强的人,他或许还有心胸狭窄不通情理之嫌。我们谁都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可如果尽了力后还是难以如愿,就该客**待事实,必要时让心转个弯,换种思维方式,让自己坦然接受现实,避免因此而痛苦,是一种豁达。

在惠阳一中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汉阳一中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斯有何惜 一中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只要你来了,就一定会 有收获,只是那种收获的形式不一样而已。 初中的时候,我一直非常渴望在这所号称 惠阳第一 的学校念书,企图去见识下真正的学霸,也渴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学霸。 可是后来凭我在一中待的这三年,我却慢慢地有了别的收获。 原来不是所有学霸都只...

读研是怎样的一种体验,研究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楼 律律清书 挺开心的 要上课更要做实验 还要写 研究生生活真的是忙碌又充实的 研究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成为研究生会比本科生轻松,时间更自由,就看你怎么安排了。你接触的人更多,更多的是跟导师,其他导师,以及领导接触,提升你自己知识水平的同时也提升了你的人际关系以及与领导之间相处的门...

出国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这是国家对你的一种肯定,也体现出了你的个人价值,说明你是一个有价值之的人,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的家庭减轻很多的负担,对你的家人同时也是一种荣誉。这种体验只有自身体验一次才能够更深刻,要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同时也会更加的努力,来体现自己的价值。 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楼 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