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该怎么办,痤疮该怎么办? 200

2021-05-08 13:49:09 字数 591 阅读 6118

1楼:金华**病防治院

痤疮可采取一般的方式进行**,比如健康的饮食和清洁**以及心理疏导。如果出现了长痤疮的现象,通常会对学习和摔跤造成严重的伤害,还可能会有心理压力的现象,所以在**时缓解心情压力,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如果症状严重时,也可采取外部涂抹药膏以及使用过氧苯甲酰药物**。

2楼:晨雨梧桐

痤疮是常见病,是所谓的青春痘,可以有闭合粉刺、开口的黑头粉刺,还可以有炎性的丘疹、脓疱,还有结节、囊肿。现在年轻人因为饮食结构的改变,或者说生活学习压力的问题,长痘痘越来越多,越来越早,重型的痘痘也比较多,那么根据轻重度,还是要进行干预。轻度的可能有些用点去油的化妆品就会改善一点,辣的、刺激的少吃。

黑头粉刺也可以用挤压器挤压一下。炎性的丘疹我们可以擦一点班赛这一类抗生素的药膏,晚上也可以擦一点维a酸类的如阿达帕林,让这个角栓去除掉。如果有脓疱,有炎症的丘疹、有点痛的结节,比较严重的还是口服一点抗生素,比如说美满霉素。

或者说有些病人不涉及到生育问题,可以吃一点异维a酸,都是比较好的。

3楼:放下的我吧台

推销你买个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脐药膏,是一个专门**痤疮的药膏,我一直在用

嘴巴到鼻子周围老爱长疮,怎么办,鼻子周围老是长疮、长痘痘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多喝排毒凉茶,如 金银花 夏姑草 鸡蛋花熬成药汤喝 2楼 妫星蓝和璧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爱她 他 。 你爱他 她 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

脓包疮怎么治疗,如何治疗脓包疮

1楼 梦恋 脓包疮可外搽5 硫磺1 樟脑炉甘石洗剂,一日多次。若脓疱较大,可先用消毒注射器抽出脓汁,用消毒棉花吸干后再搽上述洗剂。如脓疱已破溃 结痂,则宜用乳酸依沙吖啶液或新霉素液或高锰酸钾液清洗或湿敷。 清除痂皮,而后再外搽新霉素糠馏油糊剂或新霉素软膏等。注意个人卫生,保持 清洁。还有应该多从生活...

我该怎么办谢谢,我该怎么办 50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了? 你说发生了什么啊 你提问题的时候就可以说出来了 我在东莞4s店贷款付了首付买了车,4s店口头承诺上惠州牌,现在惠州牌上不了,该怎么办,很急!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要他退款或者上梅州牌,莞深一般是上梅州牌照的 我该怎么办 50 3楼 青岛大秦硅藻泥壁材 首先,你要放下高考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