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女孩子聪明的话,夸女孩聪明 成语

2021-05-08 08:56:30 字数 4455 阅读 7535

1楼:大陶学长

1、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

2、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3、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人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妇女节快乐!

4、你是花丛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什么衣服穿到你的身上,总是那么端庄好看。

5、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6、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楼:百度网友

1、她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宽宽的前额,给人以质朴、聪慧又深沉的印象。

2、聪明的人不是具有广博知识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识的人。

3、她斜睨双眼,狡黠的目光看着爸爸,脸上一副得意的神情。

4、她是我们班出名的“小博士",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所以问她,准没错。

5、她真的很聪明,在这种情况下竞能想出办法来。

6、她那双大大的眼睛,闪烁着聪颖的光辉,像两颗朗朗的星星。

7、你这女人的这双眼睛啊,连石头也能看进三尺去!

8、她那明亮的眼睛中,荡漾着一池清波,清波上飘荡着聪明和智慧。

9、这道题连中学生也很难解出来,她小小年纪居然能答上来,真令我佩服。

10、这小姑娘啊,就像一盏玲珑剔透的玻璃灯一点就明。

11、她那双乌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转,显得很机灵懂事。

12、她是个聪明的孩子,精灵得像个小猴儿。

13、别看阿哑胖得肥肉直打颤颤,动作却机警得像只与猎人周旋的豹子。

14、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

15、她和她的哥哥一样,生就一副绝顶聪明的头脑,心灵得像窗纸,一点就透。

3楼:清平乐中秋

1、她是个聪明的孩子,精灵得像个小猴儿。

2、她真的很聪明,在这种情况下竞能想出办法来。

3、聪明的人不是具有广博知识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识的人。

4、她斜睨双眼,狡黠的目光看着爸爸,脸上一副得意的神情。

5、她那明亮的眼睛中,荡漾着一池清波,清波上漂荡着聪明和智慧。

6、她小心地扭转头来,杏核眼忽悠忽悠四下里张望着,像老鼠防猫一般。

7、这小姑娘啊,就像一盏玲珑剔透的玻璃灯一点就明。

8、你这女人的这双眼睛啊,连石头也能看进三尺去!

9、她那双大大的眼睛,闪烁着聪颖的光辉,像两颗朗朗的星星。

10、别看她人小,心眼可灵啦,10个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虽小能吊千斤。

11、她和她的哥哥一样,生就一副绝顶聪明的头脑,心灵得像窗纸,一点就透。

12、这道题连中学生也很难解出来,她小小年纪居然能答上来,真令我佩服。

13、她是我们班出名的“小博士",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所以问她,准没错。

14、别看阿哑胖得肥肉直打颤颤,动作却机警得像只与猎人周旋的豹子。

15、同学们都佩服她那过人的胆识和聪明,遇到什么棘手事都喜欢找他帮忙。

16、她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宽宽的前额,给人以质朴、聪慧又深沉的印象。

17、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

18、她那双乌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转,显得很机灵懂事。

4楼:野生的长颈鹿

夸聪明的:蕙质兰心,贤良淑德,秀外慧中,天资聪慧,伶俐乖巧, 冰雪聪明 剔透玲珑 夸漂亮的: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巧笑倩兮,美目盼

5楼:辣么那就我

你就像一盏精灵剔透的玻璃灯一样――什么事一点就明。

6楼:看看救救我

机智如你,神一般的队友,

夸女孩聪明 成语

7楼:匿名用户

夸聪明的:蕙质兰心,贤良淑德,秀外慧中,天资聪慧,伶俐乖巧,冰雪聪明 剔透玲珑

夸漂亮的: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花容月貌 袅袅娉娉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皓齿蛾眉皓齿明眸 绝色佳人 天生丽质 我见犹怜 小家碧玉远山芙蓉 章台杨柳 朱唇皓齿 齿若编贝=

8楼:哈尔滨芭莎新娘

秀外慧中,天资聪慧,伶俐乖巧, 冰雪聪明 剔透玲珑 蕙质兰心,贤良淑德

9楼:匿名用户

沉鱼落雁、

花容月貌、

天生丽质、

仙姿玉貌、

宛转蛾眉、

绰约多姿、

齿白唇红、

粉装玉琢、

夭桃秾李、

淡妆浓抹、

国色天姿、

娇小玲珑、

仙姿佚貌、

亭亭玉立、

千娇百媚、

玉貌花容、

粉妆玉琢、

闭月羞花、

月里嫦娥、

双瞳剪水、

眉目如画、

绝代佳人、

环肥燕瘦、

红飞翠舞、

国色天香、

冰肌玉骨、

小家碧玉、

倾城倾国、

貌美如花、

倾国倾城

螓首蛾眉、

靡颜腻理、

如花似玉、

秀外惠中、

雍荣华贵、

尽善尽美、

肤如凝脂、

小鸟依人、

蛾眉皓齿、

白璧无瑕、

钟灵毓秀、

左家娇女、

袅娜娉婷、

温香艳玉、

杏脸桃腮、

捧心西子、

仙姿玉色、

妍姿艳质、

袅袅婷婷、

仪态万千、

玉洁冰清、

文章星斗、

珠光宝气、

娉婷婀娜、

艳色绝世、

娉婷袅娜、

信言不美、

章台杨柳、

曲眉丰颊、

楚楚可人

望采纳!谢谢!

10楼:九景己宵晨

冰雪聪明

[bīng

xuěcōng

míng]

[释义]

比喻人聪明非凡。

夸女孩子的话100字左右

11楼:吾知必答

你可以形容女的比较聪慧,漂亮,温柔可爱。实体大方。懂得疼人。反正夸女孩的话实在是太多了,一时半会儿真的说不完。

12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守着暗夜,无处疗伤,想你,却不能告诉你。

13楼:匿名用户

仙姿佚貌

冰肌玉骨

眉清目秀

宛转蛾眉

靡颜腻理

粉妆玉琢

国色天香

貌塞西施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蕙质兰心

秀外慧中

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

知识渊博

才思敏捷

怎么形容女人聪明的话

14楼:晚风就是俺

1 冰雪聪明

2 聪明伶俐

3 秀外慧中

4 蕙质兰心

15楼:爵帝少帅

其实聪明的女人装傻点.更让男人喜欢. 这话我赞同,女人太过聪明了不是什么好事,男人都不想找个女强人,因为女强人会挫伤他们的自尊心,男人嘛都爱面子。

聪明的女人才会认识到应该怎么和男人更好相处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对女人说,你聪明秃顶

夸女生聪明的好句

17楼:百度网友

世上有两种女孩最可爱,一种是漂亮;一种是聪慧,而你是聪明的漂亮女孩。

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给其他的女人留点自信吧,

我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维纳斯,接着就是你!

大家提供一些夸女孩子聪明的话,还有夸女孩子的话,反正有这样的话就来吧,谢谢大家了,我给大家高分!

18楼:逝去紅塵

先说:我姓

叶我姓叶

然后问:你姓什么?

她迷迷糊糊地回答:我姓叶..

19楼:匿名用户

女人不会喜欢你这样虚假的人

夸的话还要来这学吗?

是发自内心的。

20楼:快乐di耗子

要从生活中的小事来夸她。比如夸她做饭好吃、有爱心、手巧、头发很漂亮等。

21楼:匿名用户

最讨厌你这种人!!~

夸奖小孩儿聪明伶俐的成语有哪些,夸小孩聪明成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出类拔萃 chu li ba cui 释义 形容人优秀,在所有人里很出众。 2 冰雪聪明 bing xue cong ming 释义 聪明伶俐。 3 伶牙俐齿 ling ya li chi 释义 口才好。 4 天资过人 tian zi guo ren 释义 形容人聪明,天赋资质超...

形容女人聪明伶俐的成语,形容女人好的,夸女人的

1楼 匿名用户 钟灵毓秀的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冰雪聪明 2楼 匿名用户 秀外惠中天生丽质善解人意天生尤物 指极为艳丽或聪明的女性心灵手巧冰雪聪明 形容一个女人聪明伶俐的成语 3楼 匿名用户 秀外惠中 天生丽质 善解人意 天生尤物 指极为艳丽或聪明的女性 心灵手巧 冰雪聪明 4楼 匿名用户 冰雪聪明 慧质...

表示女孩子冰雪聪明的好字,形容女子冰雪聪明的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敏婕婷韫茹慧 娴妍菁萱 只能想这么多了 希望能对你有用 2楼 甜甜 冰雪女孩 敏 婕 婷 韫 茹 慧 娴 妍 菁 萱 形容女子冰雪聪明的词语 3楼 冰雪聪明 三侍御赴汉中判官》属诗 坐知七曜历,手画三军 冰雪聪明形容女人,为何要用冰雪呢? 4楼 百度用户 出自唐 杜甫《送樊二十三侍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