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沙溢胡可是第几期

2021-05-08 08:49:54 字数 1525 阅读 1891

1楼:mei_陈先生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中的第10期。嘉宾如下:

陈小春(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代表作:古惑仔、鹿鼎记、算你狠等)

应采儿(中国香港女演员,代表作:鹿鼎记、侠侣探案、宝贝计划等)

杜江(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北京青年、青年医生、爱情面前谁怕谁等)

霍思燕(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孽缘、夫妻一场、欢天喜地七仙女等)

沙溢(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血战长空、结婚前规则等)

胡可(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代表作: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

吴秀波(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黎明之前、北京遇上西雅图、赵氏孤儿案、马向阳下乡记等)

汤唯(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色·戒、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时代等)

吴尊(文莱籍男歌手、演员,代表作: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阳光天使等)

陈嘉桦(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s.h.e组合成员,代表作:美丽新世界、superstar、不想长大等)

刘昊然(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等)

欧阳娜娜(中国台湾女演员、大提琴演奏家,代表作:北京爱情故事、破风等)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1期,固定主持人是沈涛,两队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白百何。白百何因趾骨骨折录制前四期节目后退出,后七期由谢娜接替担任队长。

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

节目于2016年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0:20接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浙江卫视首播,与《二十四小时第一季》叠播,于2016年4月8日收官。

2楼:百度网友

沙溢和胡可同时出现是在《王牌对王牌第一季》的第10期,他们作为“模范夫妻队”的成员与“荧屏情侣队”进行pk。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三位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白百何、谢娜,节目于2016年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浙江卫视首播。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两位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王源,王牌**是宋茜,节目于2017年1月20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浙江卫视首播。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两位固定队长是王源、沈腾,两位王牌**是贾玲、欧阳娜娜,节目于2018年2月2日起每周五晚20:30在浙江卫视首播。

3楼:冥王星的歌

沙溢,胡可夫妻俩来参加节目是《王牌对王牌》节目的第十期,这期的其他嘉宾还有陈小春应采儿、刘浩然欧阳娜娜、吴尊和陈嘉桦、吴秀波汤唯、霍思燕杜江。

4楼:匿名用户

沙溢和胡可夫妻两人参加的是王牌对王牌第一季第十期(160401),这期主题是荧屏情侣pk现实夫妻,这期的其他嘉宾还有陈小春应采儿、刘浩然欧阳娜娜、吴尊和陈嘉桦、吴秀波汤唯、霍思燕杜江。优酷上就可以看。

王牌对王牌中吴尊和ella重现的情景是多少集

1楼 落樱缤纷 今年4月1日那期 望采纳o o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billie jean 印度版 王牌对王牌吴尊ella情景再现背景 是什么 我不是问他们一起唱的那首《怎么办》哟 3楼 e爱上桦 tank唱的专属天使 也是花样的片尾曲 如果你想要那个曲子再追问我 王牌对王牌ella为何与吴尊一起 ...

王牌战士用模拟器可以多开吗,我想几个号一起玩

1楼 匿名用户 王牌用模拟器是可以多开,例如雷电用多开器是可以实现几个号多玩同时,但记得不要随便开些什么辅助器,被检测出来容易被封号 2楼 双景彩废 可以的,你试试夜神,多开功能的话我感觉就他们家的用着感觉最好,多开方便而且不乱,稳定性好,开的多还流畅 王牌战士王牌战士用模拟器可以多开吗,我想几个号...

有好心人能帮我解一下塔罗牌嘛,有人好心帮我解一下塔罗牌吗,谢谢谢谢。第一张逆位圣杯国王,圣杯三,宝剑九。测的是会不会和前男友复合

1楼 匿名用户 塔罗牌我不会看我想知道你什么事瞒着男朋友呢 2楼 有问题私信说 晋之噬嗑 你的男朋友太关心你的时候 你就不自在 或有的时候也不理解他你的男朋友的角度看与你在一起总是付出那种 很累你们缺乏有效沟通 你的桃花比较多 现在就有 你俩的爱情波折多 结婚费劲 有人好心帮我解一下塔罗牌吗,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