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墙面上画点藤蔓和花朵的图案,可没有图样,请大家帮帮忙

2021-05-08 06:47:51 字数 789 阅读 1962

1楼:意大利圣经莲花

自己看感觉画啊~

我画黑板报一直画花朵和藤蔓的~

不过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风格,是素雅的还是可爱的或者是活泼的。

我个人比较偏好鲜艳的颜色,花朵总是用玫红色或者橙色,藤蔓用草绿和深绿色,也可以用少量黄色点缀, 感觉很好。

总的来说,先考虑好你的图案的主体部分在**,然后在那里画上几朵小花,然后再向你想要画藤蔓的地方画延伸的藤蔓,以舒展的曲线为主,藤蔓尾部要带有s型的弯曲,可以略微粗一点,根据自己感觉画出藤蔓的组合和缠绕,然后天上细密的小叶子就行了。可以在藤蔓四周画些散落的小叶子,制造随风飘下来的感觉,这些叶子建议用黄绿色,效果十分好。

然后再在你认为需要花朵的地方加上花朵就可以了~

这就是基本方法,也可以在上面变通。我也用这种方法画过草莓,好可爱~

这是我个人经验所得,我用它划过无数期黑板报,好几件衣服和雨伞,这是我惯用的装饰图案。都很成功。

你要图样,我真的没有,画的东西都被我送出去了,本来可以拍了**给你的。就告诉你这些,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呵呵~

2楼:名叫凯文的狼

自己设计不好吗

现在不是都在追求原创吗

这是什么植物?藤蔓的开白色小花,如图。

3楼:呆萌的大白

狗牙花原产中国南部沿海诸省,为夹竹桃科常绿灌木,叶对生,长椭圆状披针形,全缘,长5-11厘米,宽1.5-4厘米,花白色,着生在新梢顶部,含苞时,状如桅子花,花期5-11月,此花绿叶青翠欲滴,花朵晶莹洁白且清香俊逸,是优良的盆栽花卉。

我有铜球,上面有八卦的图案,摇着还有声音,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威 这个就不好说了,可能是秦朝以前的诸侯王的私人物品,还可能是其他朝代的山大王的物品,不过很可能是东北或华南一带的 这是一块和天玉前面是个寿星连着一个鬼头还有其他一些图案想请专家看看这个叫什么什么寓意值不值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块玉的玉质很差裂纹多玉色很青,雕工笨拙又粗糙没什么价值 我有一个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