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不小心让漂白水给漂掉色了怎么办

2021-05-08 06:32:27 字数 2923 阅读 2352

1楼:树又绿皮敏

可以染黑。

简单染色方法:

1、将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热;

2、将要染物品放入加热的染料锅内;

3、搅拌充分染色后;

4、拿出来就染好了,记得洗干净,染料有毒。

染色原理:染料进入纤维内部的细小孔洞中在高温中堪入纤维表面后常温下即不会掉色,但是每种染料的界面活性剂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去买染料的话上面应该会有写的,记得要让染料均匀的散开再染衣服,要不然会变成花花衣服,也许要别的风格可以打个结做成绑染风格也是很棒的。

2楼:韩露露

衣服被漂渍液洗变色了可用以下方法恢复:

1,用一下陈醋来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

2,试试叫彩漂的化学用品,如白猫漂彩 。

3,用84消毒液稀释以后,稍微泡一下试试,不过一定要掌握好稀释的比例和浸泡的时间,这个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关系,最好多漂几次,宁可麻烦点,也不要漂过头了。

4,高锰酸钾和醋酸,做法是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要漂洗的衣服放进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钟后,衣服会呈暗红色,将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将少许醋酸溶于水,把浸过高锰酸钾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会由暗红色慢慢转变为原来的颜色,并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并褪掉而不会损坏衣服原有的颜色。有时穿到发黄的衣服也可以用这个办法。

5,用含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多的洗衣粉和洗洁精1:1加入温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还是去不干净,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进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该衣服的褪色来减小被染色的色差。

6,被染色的地方画成,或者绣上一朵花。

7,将被染色处用水打湿.再将食用盐涂满.再用手反复轻搓.被染之色便没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8,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热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苏打。用月桂树叶覆盖衣物,就这样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会发现它们又重现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对身体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学药品特殊锡化合物,是很强的氯制品,掌握不好衣服就会烧坏。有的是用高锰酸钾,再经双氧水强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还加荧光增白剂。

这些对人体都非常不利的

黑色衣服不小心沾到了漂白水怎么复原

3楼:傻呗叶子

1、首先取一瓶食醋待用,食醋可以使染色的衣服恢复原色。

2、在水盆中倒入适量清水后将食醋滴入清水中,如图。

3、接下来将黑色衣服放到滴入了食醋的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时间。

4、浸泡结束后再用手搓洗几遍。

5、搓洗完成后将衣服拧至半干状态就可以了。

6、最后沾上漂白水的黑色衣服就恢复原状了。

4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漂白水只适用于纯白色棉麻涤的衣物,具有强漂白性,彩色衣物碰到漂白水等含氯的产品,导致褪色的情况,无法恢复,需要重新染色。

含氯的洗涤剂(如:漂白水、白衣色渍净、84消毒液等)只适用于纯白色的棉、麻、涤材质的织物,不可用于彩色织物,不可用于丝绸、毛、尼龙、皮革衣物,否则会损坏衣物。建议使用氯漂产品(如:

漂白水、白衣色渍净、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内侧洗涤标签,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标志,就是意味着不能够 进行氯漂的意思,否则衣物可能出现褪色、纤维受损发黄的问题。前查看衣服成分及产品说明,避免损坏衣物。

5楼:尧逸奈白山

买黑色的丙烯

一定要兑水调稀点

很稀然后涂到裤子上

一遍遍的涂

直到和你裤子颜色差不多

一定要稀

因为裤子即使是黑色

黑的程度也不一样

你要注意看好~~

丙烯干后不易褪色的

要是涂黑了

就立刻加清水洗掉

没干的时候很容易洗掉的

调的很稀是不会有厚度的

我以前在衣服上画画时试过

黑色衣服不小心让漂白水给漂掉色了怎么办?

6楼:笑脸蓝雨

可以把衣服染黑即可解决。

工具:手套、染料、衣服、塑料杯

1、将与衣服一样的染料加入到塑料杯中并与水混合加热。

2、然后准备一个盆,将染料混合液倒入盆里,带着手套将衣服在里面浸泡半小时。

3、最后拿出来以后可以看到之前的褪色部分都染回来了。

7楼:柠檬和三文鱼

黑色衣服漂掉色了可以染黑。

1、将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热;

2、将要染物品放入加热的染料内;

3、搅拌充分染色后;拿出来就染好了,记得洗干净,染料有毒染色原理:染料进入纤维内部的细小孔洞中在高温中堪入纤维表面后常温下即不会掉色,但是每种染料的界面活性剂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去买染料的话上面应该会有写的,记得要让染料均匀的散开再染衣服,要不然会变成花花衣服,也许要别的风格可以打个结做成绑染风格也是很棒的。

8楼:湖心蓝恋

可以染黑。

简单染色方法:

1、将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热;

2、将要染物品放入加热的染料锅内;

3、搅拌充分染色后;

4、拿出来就染好了,记得洗干净,染料有毒。

染色原理:染料进入纤维内部的细小孔洞中在高温中堪入纤维表面后常温下即不会掉色,但是每种染料的界面活性剂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去买染料的话上面应该会有写的,记得要让染料均匀的散开再染衣服,要不然会变成花花衣服,也许要别的风格可以打个结做成绑染风格也是很棒的。

9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了。

不管你到**去都没办法把他染回来了。

我也有衣服这样不小心染过。

也试过去洗衣店。但他们都说没办法。

还是收藏了吧。

10楼:匿名用户

去专业点的干洗店染吧,不会把那三条也染了的.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了 指定染不回来了 。

白色衬衫上的黑色图案掉色怎么办,白色衬衫被其他掉色的衣服染色了,怎么办?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白色衬衫上的黑色图案发生掉色,这主要与图案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艺有关,注意以下几点可缓解掉色现象 1 常温或冷水洗涤,翻面清洗 2 洗涤过程中应避免大力揉搓图案 3 选择中性洗涤剂,尽量不使用碱性洗涤剂 如洗衣粉 肥皂 ,碱性洗涤剂会使某些染料发生水解,从衣物上脱落下来 4 ...

刚洗衣服沾上红色的怎么去掉,洗衣服时红色颜上几块黑色了怎么去掉

1楼 汰渍 平时洗衣的时候,把各种颜色的衣服混在一起洗,是容易出现衣服被染色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试用以下方法 1 用水打湿被染色处,再涂上食用盐,用手反复轻搓,被染色就会逐渐消失,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2 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被染色的衣服放进去,充分浸泡,10 20分钟之后,衣服会呈暗红色,...

白色衣服上沾了锈怎么能搞掉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白醋泡一下,白醋会与锈反应掉。不会伤衣服的,放心吧! 2楼 碧浪洗护专家 亲,通常锈渍沾衣服上越早处理就越容易去除,因为污渍在衣服上干涸后也会影响去渍效果。 去除衣服沾到的锈渍,可以分别尝试以下的洗涤方法 对于新的锈渍 可以用碧浪洁护如新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 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