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爸特讨厌我!我们通常都是几个月都不会通电话的你们怎么看

2021-05-07 18:43:04 字数 2154 阅读 4294

1楼:匿名用户

呃,怎么说。个人认为这世上没有几个父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只是大多他们都不会表达自己的爱,特别是对待儿子时。在与儿子相处时,他们往往很理性,也不敢把自己的情绪表示出来。

因为他们是父亲,是一个家的支柱,他们要让妻儿相信自己,支撑起整个家,不能让自己情绪外露,让你们觉得他们脆弱,他们要自己收拾情绪。所以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行为教会儿子怎么去做一个家的支柱。你可以仔细想想,虽然父亲的话有时候很直接,让你感觉不到他的爱,但是他总会在行动中体现,比如记得你所说的很多细节,提醒妈妈去关心你,暗中转达他的关心。

而现在,还不是父亲的你,可以轻松表达自己的情绪,让他和母亲都能感受到你的爱。爱不是单方的付出,在他默默付出时,你可以选择大方地表现自己的爱。年轻就是无所畏惧!加油吧

2楼:小恶魔

父亲都这样,其实他努力挣钱养活你

3楼:软件小百科

你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没有哪个父母是讨厌自己孩子的,即使他不给你打**也可能是性格问题,我父母从来都不给我打**,但是他们往往会期待我给他们打**,所以隔断时间我会给他们打个**。小的时候父母保护我们,现在我们长大了,要学会体谅和保护她们。

4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都这样,爸爸也是有时候想起来有事才打**过来,再说了,感情是培养起来的,你真的觉得和爸爸之间有问题那就肯定有问题,所以想要解决,你就从你爸爸对你的期望入手,很快就能找到问题的,一一解决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但是我认为男人都这样吧,每个人性格不同,我和我爸也有矛盾,几个月说话也不多。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我爸不喜欢我啊。

6楼:匿名用户

你爸不是讨厌你,那是为了你好,他那样做其实是想多多教育你,让你变得更好。有些父母还打或者不给吃饭呢!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多给你爸打**,也许你就不觉得你爸讨厌你了!

8楼:王爷锁屏啦

肯定你有让他呕气的地方,你换角度想一下,我小时天天换父亲打,当时恨,后来理解了,是自己小时太淘气,你可能与你爸脾性差不多吧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挺正常的啊,我常年在外我爸也很少给我打**,不对,应该是从来不打除非有事,而且在家也跟少说话

10楼:匿名用户

从小和父亲就缺少沟通才有这样的想法,其实做父母的即使儿子很讨厌但在他们眼里也是宝贝。

11楼:班利枋

天下的父母哪有不爱子女的?父爱如山。只是父亲通常把爱深藏在心里不善表达,可能通过母亲传达了呢?不联系不代表不关心!

12楼:piter魏

几乎都是这样的,其实他并不讨厌你,你想多了,做父母的,哪个不疼自己孩子

13楼:沙鸥

感情淡点也好,天天打给你你也会烦

14楼:ジ人情淡薄纸一张

兄弟,也许你现在还年轻,自己的亲人都健在,体会不到失去亲人的感受,心想一下我们能跟自己的父母相处多久,人的一身不久,有些东西失去了就补偿不到了

15楼:請叫我六姑娘

父母都是爱自己子女的,不联系您是因为他有其他事情忙着,其实还是一直牵挂着您。

16楼:两情若是长久事

每一个虎爸,对自己的孩子都是严厉的,同时也是心软的。如果你爸天天给你打**你还有心干活吗?有心学习吗?

天天想着回家你迟早会完蛋。所以不打**未必不是坏事,有空多给爸爸打个**,这样有助于增加父子之间的感情。望采纳

17楼:零抵抗力

应该不会,可能是他比较内向。表达爱的方式比较含蓄

18楼:匿名用户

父亲都是这样的,我和我儿子也不打**,儿子要钱了才打**。

19楼:lovely吃苹果

他怎么讨厌你了,别多想,你上学的费用谁给你的,你吃谁的,喝谁的

20楼:勤奋的春之雨

我想说的就一句,等你有了孩子,你才会觉得,父爱如山,这句话的含义。

21楼:金匠专业钻孔

你主动关心下,你是他儿子,他不会真的讨厌你的!

我说的都是大实话你们怎么看,别人说告诉我的都是大实话,我应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呢 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2楼 觅双双 不会吧,你原来这么高,怎么会越缩越矮,我先留句话,马上去帮你查资料。 你确定量的时候是正确的吗,没有穿什么跟很高的鞋子吗? 人到一定年龄之后,体内细胞的增殖能力下降,各器官组织功能随之减退,即各种器官开始衰老,如软骨组织弹性变小,脊椎...

你们店铺都是怎么经营的啊,感觉我卖白菜价都没人来买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了解你的客户群在 。我们卖东西是为了解决客户基本需求的同时,还要让他产生买的值,不买感觉自己亏了了这种概念,你可以适当的搞搞活动,活动费用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太难承担,可以选择与一些店铺合作。增加客流量。 陈灵富商业秘笈里曾说过 我们创业不成功,不是因为我们不懂经营,不懂引流,而...

别人都说我写字丑你们说是吗,都说写字好不好看跟性格有关,那我是写字特丑的女生,我是什么性格啊?

1楼 许多援 整齐,条理,有个性。 2楼 迷恾的海角 比我的好看,我的简直是惨不忍睹啊!初中了还在练字呢,结果还是不咋样。 3楼 盛盛煲店 很不错啊 至少比我写的好 4楼 匿名用户 写的很好看的呀,比大多数人应该都好看 5楼 薰菲律宾 不是,我的字比你的字丑 6楼 双鱼魏子 楼主是自恋,没看出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