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主动给孩子打电话有何心理,从来不主动给家里打电话,都是父母打过来,而且感觉说几句话就不想说了,我不孝顺吗?感觉对父母没感情

2021-05-07 18:40:52 字数 1492 阅读 8680

1楼:康小宁

我公公婆婆都是很好的人,当然也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孩子,倾尽全力的给我们帮助,哪怕自己再苦再累,都希望我们能过的好,能减轻压力。老公呢人品好脾气好,也孝顺自己的父母。可是呢,他平时很少会主动的给我公公婆婆打**,一年难得打两次,还每次说两三分钟就挂掉了。

不仅他这样,他姐姐也是这样,也很少给父母打**。即使逢年过节一家人聚在一起感觉也不是特热情那种,就是有事说事,没事各干各的。我公公婆婆呢也很少给她们打**,除非有什么事。

2楼:就叫耗子咋滴

如果是我的父母不主动给我打**那一定是因为我忙着学习怕耽误了我。我觉得所有的父母都应该是为了孩子好考虑才不主动打**的。

3楼:南宫梦容

我爸从没有主动给我打过**,每次我打过去直接帮我说“没钱用了,要多少?”,通话时间就没有超过三分钟的。

4楼:阿qi弃

我的父母就是这样,像大多数的中国父母一样,务实勤劳,供养孩子上学,也像很多父母一样,他们几乎从不主动联系我,从外出上大学到工作,平时联系,90%的**都是我打回家的,有段时间可能忙得忘了,忘打**回家,他们才会打一次,开头总是“你没在上课吧?”

5楼:达

这个父母性格有关吧。有的父母喜欢主动了解儿女的近况,为儿女排忧解难。有的父母就是被动型,觉得儿女长大了,应该要孝顺他们了,儿女应该主动打**给他们,关心他们的近况。

6楼:阚慕双

不主动给孩子打**是怕影响孩子。上学时怕影响孩子学习,工作后怕影响孩子工作。特别是现在的孩子们经常会加班,所以也没有正常的工作时间,父母不知道孩子在**?

在干什么?不是不想孩子,而是时刻在想。

7楼:奚醉卉

和我的情况一样,我父母在外地,以前我爸经常打**回来,听到他的声音就有点想哭(可能是想他们了吧,情不自禁),后来他被我哭给吓怕了(我爸不喜欢女孩子哭哭啼啼,他觉得烦),就很少打**回来,除了节假日,生日,有事之外不会打。我妈比较偏爱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比较勤快,我比较懒,所以也很少打**回来。不过也能理解他们,确实挺忙的,就是有时候一个人形单影只的也怪可怜的,所以现在就养成了我这个过于自我的孤僻个性了。

从来不主动给家里打**,都是父母打过来,而且感觉说几句话就不想说了,我不孝顺吗?感觉对父母没感情

8楼:匿名用户

不是没感情,没话说很正常,我也从不打**,都是父母打过来,我也是问几句就挂,不是我不关心父母,而是觉得有心就好,

9楼:阿刀

因为你心里怕他们,现在觉得自己长大了不想听到他们唠叨,所以还会有不想回去,觉得自己一个人自由。在你的内心里,父母就只会啰嗦,你们缺少沟通,其实父母不但可以做长辈,还可以做朋友,做知己

10楼:阿俐蠡

可能自小就和父母少交流,慢慢习惯了

11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人都这样到你老了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