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中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2021-05-07 18:26:37 字数 791 阅读 9045

1楼:勇少

桶装水是需要对水进行消毒,在生产桶装水的时候需要加入消毒剂一、消毒剂是相对比较安全可靠的臭氧。

二、当然加入臭氧消毒同样也是需要待臭氧完全挥发才能装桶送交用户,但如果在这个环节出现纰漏就会造成过多臭氧残留在桶装水中,饮用时就能闻到一股腥臭味。这种臭氧残留的水最好不要喝。

三、臭氧是很强的氧化剂,能杀菌消毒,自然也就能影响口腔粘膜,进入人体,还能释放出游离自由氧原子等对人体告成极大的伤害,切要小心为甚。这个水最好就不要再喝了。

2楼:两男一女2挦

越来越多人饮用桶装水,也就有越来越多桶装水生产企业,也就有了越来越多桶装水的问题。很常见的就是水中有异味,很腥又似乎又点像机油的气味。这种味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或者说是什么物质产生的呢?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水放置时间过长而产生细菌,相反,因为需要对水进行消毒,在生产桶装水的时候需要加入消毒剂,这种消毒剂便是相对比较安全可靠的臭氧。当然加入臭氧消毒同样也是需要待臭氧完全挥发才能装桶送交用户,但如果在这个环节出现纰漏就会造成过多臭氧残留在桶装水中,饮用时就能闻到一股腥臭味。这种臭氧残留的水最好不要喝。

有的朋友也许觉得臭氧也不错。那就大错等错了。臭氧是很强的氧化剂,能杀菌消毒,自然也就能影响口腔粘膜,进入人体,还能释放出游离自由氧原子等对人体告成极大的伤害,切要小心为甚。

这个水最好就不要再喝了。

买来的桶装水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是怎么回事,还能喝吗?

3楼:匿名用户

确定是消毒水的味道就不要喝了!你倒一点慢慢喝,没事就可以喝。

梦见纯净水桶漏水有什么预兆,做梦一晚上搬纯净水桶是怎么回事

1楼 妯版珌馃拵 梦见盛满东西的桶,会灰心失望。梦见空桶,生活愉快。梦见提着空桶,家境回富裕。漏水的话说明情况正在好转。 做梦一晚上搬纯净水桶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不必多想,仅仅是一个梦而已,一笑而过就可以了。祝您快乐! 3楼 爱风飞翔 一般梦到水都是好梦,水主财。说明你最近财运很旺。 梦见家...

梦到马桶漏水是怎么回事,梦见马桶破了什么意思

1楼 小哇小哇 梦到马桶漏水 财运上有所得,财务运势不错,都是之前努力所获的回馈。一番努力一番收获,善用这一阵子的财务运势,努力赚钱,努力存。 可不要让自己的辛苦钱从左手进右手出才好。毕竟钱还是辛辛苦苦赚回来的单身人士梦到马桶漏水解释 最近爱情方面很容易出现感情危机,两人之间会爆发激烈的争吵,双方都...

踩刹车有异响,是怎么回事,轻踩刹车有异响怎么回事

1楼 途虎话养车 常见的有2个故障原因 1 刹车片磨损到限位铁片,限位铁片接触到刹车盘发出的异响,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刹车片,还有就是刹车片的厚度小于3mm就需要更换了。 2 刹车片的材质的关系,可能是刹车片材质中金属成分过多,导致刹车片和刹车盘接触发出的异响,可以打磨下刹车片来解决。 踩刹车有异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