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闻到异味就想吐,特别不舒服,怎么回事

2020-11-30 09:22:01 字数 511 阅读 5110

1楼:匿名用户

是贲门可能轻微胃炎也不一定

我胃也不怎么好 休息不好时或晕乎时闻到异味也不舒服,但是一般情况下是没事的

胃病有一些

常见 胃炎 胃溃疡 等 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的表现应该不用太紧张吧 再回想下有没有什么诱因

觉得不放心就去胃镜一下吧

祝体健!~

闻到味道比较重的就恶心,难受,是不是胃病哦

2楼:我去过唐山

以经验看,胃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我遇到过有些肝病会有这样感觉的,还有就是早孕。你没说清楚,也就不好深入**了。

为什么会闻到气味了就头晕想吐

3楼:酒人九戒

血糖低,贫血造成的晕眩.建议平时多喝点糖水,注意饮食营养,注意休息.

贫血就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当你闻到异味的时候,就会有缺氧的感觉,因此就会产生晕眩.

最近一直吃什么吐什么肠胃不舒服请问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是脾胃虚弱胃肠功能紊乱,不要食用辛辣寒凉的食物,建议你服用舒泰通。 老是放屁,感觉肠胃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2楼 小薛机械 你好这个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引起的 建议你服用吗丁啉,多酶片 试试,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 3楼 微信 肠胃有问题了,慢性胃炎 最近老...

闻到煮肉味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吃碗猪肝煲,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不适应 每个人都有感到特别恶心的东西货未到 吃碗猪肝煲 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2楼 沈阳中亞研究所 1 有可能是肝脏有了点问题,对于此类的食物抗拒,就像肝炎患者闻到油腻味儿就要吐一样 2 有可能是缺乏锌元素,味蕾缺锌会导致异味儿感。 容易饿,吃完饭后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3楼 山东零醛世界...

最近几天头都像晕车一样,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1楼 离人怎挽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 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 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 血常规 血糖 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 。 特别难受,像晕车一样,是怎么回事 2楼 双虦谥乖 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 鼻炎,颈椎病,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