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煮肉味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吃碗猪肝煲,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2020-11-30 09:17:37 字数 5323 阅读 3502

1楼:匿名用户

不适应 每个人都有感到特别恶心的东西货未到

吃碗猪肝煲,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2楼:沈阳中亞研究所

1·有可能是肝脏有了点问题,对于此类的食物抗拒,就像肝炎患者闻到油腻味儿就要吐一样;2·有可能是缺乏锌元素,味蕾缺锌会导致异味儿感。

容易饿,吃完饭后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3楼: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有可能是孕期反映,最好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恶心想吐但是吃得下饭怎么回事

4楼:泥博士硅藻泥

是不是脾胃不好啊,注意早睡早起吃早餐,还要清淡饮食

做过手术吃不下饭,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5楼:佰丽足贴公司

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急性肠梗阻、胆囊炎、腹膜炎、脑炎、高血压脑病等。你的情况需要疏肝和胃降火.多喝水,可以喝点菊花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时酸甜食物,注意休息,这是很重要的.

胃不疼,就是拉肚子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6楼:泥博士硅藻泥

你好,这属于肠炎感染所致,天气转凉为诱因,建议需要口服抗生素类,止泻类药物进行**。

老是恶心想吐是什么原因

7楼:是玉英茆嫣

每天早上起来刷牙时就感觉恶心,想吐,但又吐不出来.这的确是咽炎的常见表现,但是这种咽炎的根本原因是你的胃不舒服引起来得.医学上称之为胃炎相关性咽炎.

所以你会出现恶心,想吐,肚子老响,还偶尔打嗝的胃部表现.**方法是治胃,胃病好了,这些症状也就没有了.

8楼:健十**官方客服

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胃炎是指不同**引起的各种慢性胃粘膜炎性病变,是一种常见病。胃炎常有一定程度的粘膜丧失功能和化生,常累及贲门,伴有细胞丧失和胃泌素分泌减少,也可累及胃体,伴有泌酸腺的丧失,导致胃酸,胃蛋白酶和内源性因子的减少。

调理胃炎,饮食是关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或睡前进食。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生冷等对胃的损害。调节工作节奏,保证充足睡眠,以缓解工作压力。

放松保持平和心态。

患有胃炎可以通过生活中的常见食物来养胃,比如说:蜂蜜、黑枣、核桃等等。另外,日常还可以吃点活谓素会吸水膨胀溶解成粘液,类似于正常人体会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称为“仿生胃粘液”等损害因素对胃体的伤害,保护胃内伤口,为胃组织修复争取空间。

从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个月):每日3次,每次3粒;饭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间多饮白开水

注意事项:

1、忌饥饱不均、饮食不洁、晚餐过饱、狼吞虎咽、饭不守时;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养胃食物,如小米粥等;

3、平时作息规律,少食多餐减轻胃负担,饭后勿做剧烈运动;

9楼:土豪金

恶心呕吐,是两个常见症状,而这两个症状又多相依而少相离。出现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一般可根据其表现特征进行自我诊断,并采取相应的处理办法。

先有恶心而继发呕吐,呕吐后感到胃内轻松,多为胃源性呕吐。这种恶心呕吐若伴有胃胀,呃酸腐气,多为进食过量而导致的消化不良,只需控食静养,不必特殊处理;若伴有胃痛,多为急

性或慢性胃炎引起,可用调理脾胃的中药和抗生素**;若伴有剧烈腹痛及腹泻者,应考虑为食物中毒,应送医院救治。

无恶心而呕吐,呕吐呈喷射状,胃内容物急剧而有力地喷出,顽固性发作,呕吐后胃内不觉轻松,多为中枢神经性疾病引起颅内压增高所致。这种呕吐常见于脑炎、脑膜炎、脑肿瘤、脑出血等疾病。持续性高烧也可引起此类呕吐,对这种呕吐患者,应去医院确诊,再寻因**,切勿单纯自用止吐药。

恶心频频发作,时见呕吐,呕吐物中混有胆汁,吐后不见轻松,甚至胃中已排空仍干呕不止者,为反射性呕吐。这种呕吐常见于腹腔内脏器急性炎症,如胆囊炎、胰腺炎和病毒性肝炎等。对突然急性发作的这种呕吐,不可掉以轻心,应及时送医院诊治。

若是经常发作,恶心呕吐不严重者,多为慢性炎症所致,可服用藿香正气水暂行止吐,再根据致吐****。

无恶心表现而反复出现呕吐,呕吐物不酸腐,量不多,吐后不影响进食者,与精神因素有关。这种呕吐常见于胃神经官能症。对这种呕吐,重在心理调节,使患者对呕吐有正确认识。

可采用深呼吸方法止吐。**上,应以神经营养剂,如谷维素、维生素b1、维生素b6为主,辅助以镇静剂,如安定等。中药陈皮、苏叶、枇杷叶、生姜各10克,水煎服,亦有效。

另外,恶心呕吐伴有眩晕者,多为运动病或梅尼埃病引起。一般可服用镇静药及颠茄类药物,待眩晕消除,呕吐即止。据介绍,中药天麻、白术、半夏、党参、茯苓各15克,生姜10克,水煎服,效果不错。

10楼:沃雪庚鹃

每天早上都想吐的人,有可能是慢性咽喉炎,往往这时会感到喉咙有认异物感觉,如果没有这种感觉,有可能是最近上火了,或者是睡眠不好。如果你刷牙时也爱吐的话,这种可能性就大了。如果你同时感到好象胃部疼的话,并且**黄,也可能会是肝炎,最好到医院看一下。

建议多吃清淡食物,早起喝一杯温开水。祝你健康!

11楼:臻耀整形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胃炎是指不同**引起的各种慢性胃粘膜炎性病变,是一种常见病。胃炎常有一定程度的粘膜丧失功能和化生,常累及贲门,伴有细胞丧失和胃泌素分泌减少,也可累及胃体,伴有泌酸腺的丧失,导致胃酸,胃蛋白酶和内源性因子的减少。

**胃炎,饮食是关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或睡前进食。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生冷等对胃的损害。调节工作节奏,保证充足睡眠,以缓解工作压力。

放松保持平和心态。

也可以采取药物**,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抗酸、抗幽门螺杆菌;铝碳酸镁,制酸效果好,**烧心、胃烧灼感,作用快而持久,有利于粘膜修复,还可以采取吗丁啉等增强胃动力的药。所以,如果出现了恶心想吐的感觉,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因为还有可能是怀孕了。一旦确诊就要积极的**。

12楼:禹玉花索妆

一是慢性胃炎消化功能紊乱所致,二是神经性呕吐,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13楼:m累圣假就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老觉得有点恶心,想吐,若平时有胃痛、胃胀或冒酸水的现象,可能是胃炎,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做胃镜及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禁食辛辣油腻煎炸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进食温热易消化食物,避免诱发因素。

14楼:须谨慎

突然呕吐恶心,建议检查是否是有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胃炎和是否是有肝炎等.女性检查是否怀孕。及时检查明确原因,对症**。

意见建议:此外一定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凉过热的食物,忌烟酒,祝您健康

15楼:官官

老是恶心想吐,可能是胃出现毛病

16楼:后奥其如曼

首先你得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种状况,然后可以去做胃镜.另外钡餐也是可以的,毕竟胃镜比较难受.1.

是否有胃病史?浅表性胃炎,那是需要做胃镜的2.感到恶心,能吐或者吐不出来.

很有可能是“外感风寒,内伤湿带.晚上睡觉胃着凉了,又不想吃东西,还恶心.身体感觉特虚弱,还难受.

如果是这个原因,你喝几次藿香正气液就好了,要喝藿香正气液,不要喝藿香正气水,那个效果不是太好.一般睡觉前喝下一瓶,次日早上再喝上一瓶,注意通风休息,很快就好转.效果特明显.

3.食物中毒.以上是我个人的经验总结,你可以参考一下.

反正胃镜嘛,还是比较难受的.如果不是胃病,指严重的胃病,没必要去做,还有,插管子不会吐的,做胃镜是根本吐不出来的.只会干呕,恶心,流口水,不过速度很快,一两分钟的事,就是为了拍照,挺快的.

早上起来感觉有点恶心想吐,怎么回事儿啊?

17楼:家居那些小技巧

情分析: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这种感觉,早晨起床,特别是刷牙的时候,会觉得恶心反胃,出现干呕,感觉难受。那么具体恶心干呕是什么原因呢,什么会恶心干呕呢?

恶心干呕的原因是因为患有慢性咽炎。早上刷牙恶心就是慢性咽炎的表现。慢性咽炎咽粘膜慢性炎症。

以咽部不适,发干、异物感或轻度疼痛、干咳、恶心,咽部充血呈暗红色,咽后壁可见淋巴滤泡等为主要临床表现。慢性咽炎患者,因咽分泌物增多,故常有清噪动作,吐白色痰液。

下面再具体给分析一下面慢性咽炎的症状,给你参考:

慢性咽炎的典型症状:咽部有异物感,作痒微痛,干燥灼热等;常有粘稠分泌物附于咽后壁不易清除,夜间尤甚,“吭吭”作声,意欲清除而后快。分泌物可引起刺激性咳嗽,甚或恶心、呕吐。

检查若见咽部粘膜弥漫性充血,色暗红,并附有少量粘稠分泌物,为慢性单纯性咽炎。慢性肥厚性咽炎的症状可见粘膜增厚,弥漫充血,或腭弓和软腭边缘增厚,咽后壁有多数颗粒状突起的淋巴滤泡。

在分析了恶心干呕是什么原因以后,出现恶心干呕的症状要怎么办呢?对于恶心干呕问题,可以参考一下的几点:

1、消除各种致**素和增强体质,包括戒烟酒、改善工作环境、积极**鼻及鼻咽部慢性炎症等。

2、中医中药:中医认为慢性咽炎系阴虚火旺,虚火上扰,以致咽喉失养。治宜滋阴降火,用增液汤加减。这个方法见效慢,而且需要的时间长,效果也不一定很理想。

3、甘之露饮:甘之露饮是目前为止,倍受大家推崇的一个产品。甘之露饮它含有特殊的管壁粘膜修复因子,能够滋养、修复病变功能细胞,可以保护咽喉及体内粘膜,修复感染发炎引起死回生粘膜伤害,恢复咽黏膜正常的排毒功能,促进粘膜细胞再生。

对于恶心干呕怎么办,还有以下建议:

建议一,少吃多餐,避免过饱或过饥.如果吃得过饱,就会使胃窦部过度扩张,胃酸增强,加重病情;反之也是一样.因此,应根据个人的病情和条件,除每日三餐外,可再加2~3次含糖分较少的糕点或馒头干,尤其可多吃烤馒头干.

因为馒头干经过烘烤后,水分几乎全部蒸发,馒头中的淀粉也变成易消化的糊精,经口腔充分咀嚼后,进入胃里可中和胃酸,减轻胃酸对溃疡面的刺激和腐蚀作用,这样能减轻或消除疼痛,

建议二,吃易消化的,含足够的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如稀饭,细面条,牛奶,软米饭,豆浆,菜等.症状基本消失的患者,可正常进餐,但仍要避免吃油煎过的食物以及含粗纤维多的芹菜,韭菜,豆芽,火腿,腊肉,鱼干等.同时不应吃生,冷,硬的食物,特别不应吃过热的食物,以免使血管扩张引起胃出血.

建议三,病人宜多吃无渣食物,为避免大便干燥,还需常吃些琼脂,香蕉,蜂蜜等能润肠的食物.

建议四,禁吃一切对溃疡面有刺激性的过酸和过甜的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浓缩果汁,咖啡,酒,浓茶等.

意见建议:

18楼:鱼小儿丽丽

您好,早上起来有恶心吐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少食多餐吧,要用药调理**的,服用霍香正气水**吧,也要用益生菌的,凉的食物不要吃了,也要用点健脾胃的药物观察

今天下午突然就头晕目眩,还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1楼 蛋腚在人间 昨天下午突然就感觉头晕目眩 躺着也一样 闭上眼也感觉到很晕 突然头晕目眩想吐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美尼尔综合症。美尼尔氏综合症是以膜迷路积水的一种内耳疾病。本病以突发性眩晕 耳鸣 耳聋或眼球震颤为主要临床表现,眩晕有明显的发作期和间歇期。 病人多数为中年人,患者性别无明...

最近总感觉头晕恶心想吐,像晕车的感觉请问是怎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情况,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看看是供血不全还是因为耳朵的某些疾病造成的 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我怀疑是因为颈椎的原因导致的头晕呕吐现象。最好是去医院做个颈椎ct看看吧,确诊后再做对症 比较好。 头晕恶心想吐,是贫血吗 2楼 紫蔷薇 根据描述考虑可能是眩晕症引起头晕恶心想吐 3楼 经典...

狗吐沫子抽搐摇头,狗狗吐白沫抽搐是怎么回事

1楼 aman曼 我觉得应该也是脑炎,不然换家宠物医院看下吧,同样的病每个医生有不同治法 2楼 匿名用户 犬瘟热,犬瘟热多发于寒冷季节,狗狗感冒得不到及时 也会诱发犬瘟热,还有狗狗接触病犬也会感染病毒,末期症状就是犬身体痉挛抽搐。 3楼 匿名用户 去各个宠物医院看一下吧,每个医生都有不同的诊断。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