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人去厦门打拼,没朋友在那边,有点恐慌

2021-05-07 18:36:31 字数 1005 阅读 7344

1楼:美文温暖心灵慰籍情感

没有关系的吧

年轻人出去闯一闯还是有必要的

锻炼锻炼自己是好事

男人要出去闯天下

我觉得很好

不一定要有朋友

慢慢就会有朋友了

只要肯努力就好了

一定能走出一片新天地

2楼:神秘的他与

首先自己得有一技之长,去了之后才能找到相对应的工作。不然会很难的。

3楼:吉祥多福

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遇到很多第一次,每个人都会成长,但必须要自己客服和战胜自己,同龄人有那么多的都是独自一人去打拼,战胜自己就战胜一切,只要有梦,敢于面对和挑战,也是你成长的第一步,不管是在外求学还是工作都不可能家人一直陪伴你,除非你不想成长!

4楼:宝贝丁521丁

自己一个人去厦门打拼,买好车票去转一圈儿,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就在那儿打工呗,如果不可以就回家呗,一个人是有点恐怖,有点儿。因为一个人在那人生地不熟的是有点恐怖。

5楼:百度网友

当年就是一个人出远门的,到的地方没有亲人,有认识的同学,到那里一个多月以后,认识的那个同学也走了,一个人为了生计找了份不理想的工作,直到手里有了余钱,才换的理想工作。想想当年挺勇敢的,可能是年轻气盛。现在让我这样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同样的条件,我都不乐意了。

趁年轻那股劲头,想去哪就去哪。只要努力,会好的。

6楼:匿名用户

不必恐慌,成就是自己走出来的,跌倒了再站起来,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加油相信自已。

7楼:你的心我的干

现在有好多男人比女人都还要物质,不是只有女人才物质的

一个人太孤单了怎么办啊,有点恐慌的感觉

8楼:

你有点抑郁症

不要时常一个人独处

多约朋友出来玩玩

心情变好,性格变得开朗点

我总是害怕寂寞,害怕自己人,没有朋友在身边就害怕,而且也

1楼 匿名用户 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老是害怕朋友会离开自己,有时还会想哭。 2楼 匿名用户 改变的过程虽然很痛苦,但只要坚持就会见到意外的惊喜。 依赖别人总是不好,谁都得学会孤单。 3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寂寞的事。 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很害怕一个人,突然觉得身边没有什么朋友,亲人也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