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背面是红褐色的,什么植物叶子正面是绿的背面是红棕色的

2021-05-07 12:45:34 字数 2585 阅读 3032

1楼:匿名用户

猫眼竹芋---------

中文学名 猫眼竹芋

界 植物界

门 被子植物门

纲 单子叶植物纲

目 芭蕉目

科 竹芋科

属 肖竹芋属

分布区域 热带美洲、印度洋岛域

2楼:匿名用户

箭羽竹芋。竹芋科,肖竹芋属多年生常绿草本观叶植物。株高可达100厘米,叶片斜立,形似箭羽,故名。

披针形叶片长达50厘米,叶面灰绿色,边缘颜色稍深,沿主脉两侧、与侧脉平行嵌有大小交替的深绿色斑纹,叶背棕色或紫色,叶缘有波浪状起伏。花淡黄色。头状花序,小苞片膜质;萼片近相等;花冠管与萼片硬革质,蒴果开裂为3瓣,种子三角形。

产地巴西等地方。喜温暖、湿润和半荫蔽的环境。由于该植物耐阴,甚适合家庭居室内装饰美化、绿化之用。

可在较明亮的房间内长期摆放观赏,在光线较暗的房间内放置4-6周,对其生长也无太大的影响,所以可以长期在较暗的房间内摆放,亦能生长良好。

褐色的植物叫什么 5

3楼:你的酒窝在笑

黄独,别名黄药(本草原始),山慈姑(植物名实图考),零余子薯蓣(俄、拉、汉种子植物名称),零余薯(广州植物志、海南植物志),黄药子(江苏、安徽、浙江、云南等省药材名),山慈姑(云南楚雄)。

4楼:云裳雨衣花想蓉

黄药子,别称香芋,土芋等

什么植物叶子正面是绿的背面是红棕色的

5楼:

红背桂即为红背桂花,它为大戟科常绿小灌木,因其叶背为红色得名。是一种实用价值较高的观叶、观花植物,在我国长江流域以及以南地区,常用为盆栽,置于窗台、阳台或庭园,也可入药。

6楼:今日晴朗

红背竹芋。

http://image.baidu.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1%b3%d6%f1%d3%f3&in=1&cl=2&cm=1&sc=0&lm=-1&pn=0&rn=1

美丽竹芋:

http://image.baidu.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1%b3%d6%f1%d3%f3&in=14&cl=2&cm=1&sc=0&lm=-1&pn=13&rn=1

波浪竹芋:

http://image.baidu.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1%b3%d6%f1%d3%f3&in=9&cl=2&cm=1&sc=0&lm=-1&pn=8&rn=1

红背肖竹芋:

http://image.baidu.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1%b3%d6%f1%d3%f3&in=3&cl=2&cm=1&sc=0&lm=-1&pn=2&rn=1

7楼:匿名用户

是竹芋的一种,具体的要看**。 有时平摊,有时收拢,那是植物昼夜交递现在引起的,是正常现象。

请问这是什么奇怪的植物(树),叶子正面是绿色的,背面却是红色的

这是什么植物?有点肉肉的,叶子背面有红色印记。

8楼:匿名用户

金鱼吊兰(nematanthus wettsteinii),又名金鱼花、袋鼠吊兰、袋鼠花、吊金鱼等。多年生苦苣苔科金鱼草属草本植物,基部半木质。喜高温、高湿,阴性环境,若长期置于阳处,过于干燥或冬季温度过低都会引起落叶。

金鱼吊兰的生长适温为18~22℃,忌低温,如果连续两天的温度低于10℃,叶子就开始变黄、发干,直至很轻微的振动就会脱叶。除低温外,温度持续超过30℃,也会掉叶。夏季高温,金鱼吊兰生长很缓慢或几乎停止生长,这时应适当采取遮荫措施,才能使其生长旺盛,不脱叶。

这是什么植物?它叶子正面是绿色,反面是红色

9楼:匿名用户

紫叶李别名红叶李樱桃李

10楼:匿名用户

是李子,只不过品种不是大众化而已

这是什么植物啊,,叶子有点像酒红色

11楼:露香小阁

这是金缕梅科的红花檵木,别名红梽木、红檵花。为常绿灌木或小乔木

。嫩枝被暗红色星状毛。叶互生,革质,卵形,全缘,嫩叶淡红色,越冬老叶暗红色。

花4~8朵簇生于总状花梗上,呈顶生头状或短穗状花序,花瓣4枚,淡紫红色,带状线形。蒴果木质,倒卵圆形;种子长卵形,黑色,光亮。花期4~5月,果期9~10月。

红花檵木枝繁叶茂,树态多姿,木质柔韧,耐修剪蟠扎,是制作树桩盆景的好材料。花、根、叶可药用。

12楼:薛进泽

檵木应该是 红花檵木。

13楼:美酒人生

红花杉,这怎么会像红酒色呢!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叶子正面是绿色的,背面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孔雀竹芋,为多年生草本,高可达60厘米,具根茎,长而窄的矛状的叶直接从根部长出,植株呈丛状 叶上有深浅不同的绿色斑纹,叶背部多呈褐红色。本种叶为银绿色,并从中脉放射出深绿色斑点,背面有同样形状的褐红色斑。孔雀竹芋除甲醛的功效值为吊兰的一半,但相比普通植物也要高很多,此外,它还是清除空...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叶子背面红色,正面绿色。谢谢

1楼 老耆 大戟科海漆属 红背桂花 2楼 匿名用户 红背桂,大戟科常绿植物,有毒性 3楼 邢丹青 红背桂即为红背桂花,它为大戟科常绿小灌木,因其叶背为红色得名。是一种实用价值较高的观叶 观花植物,在我国长江流域以及以南地区,常用为盆栽,置于窗台 阳台或庭园,也可入药。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叶子正面是...

正面绿色,背面为红色,叶子小,厚呈桃尖形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红背椒草 别名 雪椒草 你这个是幼苗 正面绿色,背面红色的叶子是什么植物,有什么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楼主的描述有很多种可能 你去查一下这样几种植物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红背桂,紫背万年青,菊三七 3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这样的植物啊 紫背天葵最具有代表性。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叶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