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8万,买轿车还是suv,预算8万,买轿车还是SUV?

2021-05-07 12:39:01 字数 2380 阅读 2116

1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需求吧,如果是我的话,有家庭肯定优先买suv,因为空间大干什么都更方便嘛!这个价位推荐两款车给你,轿车就买本田飞度,gk5神车稳稳的!suv推荐买力帆的迈威,从空间到性价比、配置都不错,有1.

5l和1.8l的版本,还有自动挡可选。

2楼:快乐湛蓝心空

买什么都可以,主要看常走什么路,城市的话选轿车舒适性要好一些。

3楼:润锦网络店长沙

suv的话我个人推荐cs55哦!!长安cs55不错的啊!!外形来看,典型的长安车型,空间充足有质感,配置方面不鸡肋,该有的有,不实用的基本没有,比如手动无后视镜折叠,目测发动机配比数还是比较可观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4楼:匿名用户

预算8万,建议买轿车,这个级别的suv都是小型suv,空间不大还费油,而且小毛病比较多,建议考虑轿车,油耗低,技术比较成熟,8万可以考虑现代领动,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大众捷达。手动打字,希望能采纳

5楼:garydon鈥唃

不知道预算8w是指裸车还是全部费用,还是贷款首付,如果是贷款首付,那可选择性非常多,如果是裸车或全部费用,那建议选择轿车吧,很多国产车都可以购买,一般suv如果预算在8w以内,那动力会不足,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6楼:脚踏实地

您好,很高兴回答,如果您预算8万的话,我建议您买轿车,suv没有合适的,谢谢,望采纳

7楼:百度网友

8万块落地的话,合资的轿车就别考虑了,清一色的乞丐版,suv也几乎没得搞,自主品牌的话,轿车可以买到紧凑级的车型,论空间的话suv更有优势,这个价位上虽然买不到紧凑级suv,但是小型suv里边也有空间特别有优势的车型,例如去年上市的众泰t300,空间动力都很不错,建议去试驾感受一下。

8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需求,建议轿车,8万即使国产suv也小的可怜

9楼:半截she精病

长安cs35从车身、内饰、舒适度、稳定系统以及等等方面,都较好的满足了年轻人的胃口,不错的选择!

10楼:匿名用户

8万的话推荐轿车,suv这价位可选择不多。

11楼:大志慧

轿车,别贪大。安全系数更重要

12楼:在夷陵一方

预算8w建议你买国产或者合资的小轿车,suv几万的发动机引擎不太配的很强劲,虽然suv看着大气一点,但是开起开的笨拙感有点体验不好,没有小车有推背感的强烈。小车8w以内的还合资的选择余地,比如丰田威驰,本田竟锐,锋范,哥瑞,日系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就是车有点轻,省油嘛,还有就是配置低,没有国产车的配置高。国产车8w以内的选择就多了,推荐吉利远景,帝豪都还可以,长安逸动,东风风神都可以的,国产车也开始崛起了,就看自己更重视那一块,要动力就合资,要配置和内饰好看就国产,当然了,国产车的配置虽然多,勇哥一年半载小问题也不少呢。

希望你早日提到自己心仪的车!

13楼:泷冰莹

轿车后备箱空间确实有优势,但是空间几乎无法扩展,而suv因为车身就很大,如果放倒后排,空间直接拓展好几倍,并且这儿价位的轿车因为车身设计的因素,后排头部空间一直是短板,而suv完美的规避了这个缺点。

14楼:百度网友

建议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长安汽车,***,性价比也高,而且还比较容易上手,可以说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车了!

15楼:home我爱吃糖

可以去看下长安cs35,外观时尚,动力不错,燃油经济,销量不错,口碑还行,8万以内高性价比suv

16楼:

诗歌是当时文学的最高代表,成为中国传统文学坚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文明靓丽的风景线。 唐诗与宋词、元曲并称,题材宽泛,众体兼备,格调高雅,是中国诗歌发展史上的奇迹。唐诗对中国文学的影响极为深远。

历朝历代的文人视唐诗为圭臬,奉唐人为典范。公元7世纪,孙季良开始编纂唐诗选本,至辛亥革命前,一千二百余年间,每二年即有一本唐诗选本问世。众多选本中以《唐诗三百首》流传最广、影响最大,风行海内,老幼皆宜,雅俗共赏,成为屡印不止的最经典的选本之一。

《唐诗三百首》以成功务实的编法、简易适中的篇幅、通俗大众的观点、入选的精美诗歌打动着读者,成为儿童最成功的启蒙教材、了解中国文化的模范读本,对中国诗歌选编学、中国人的心理构成都有很大的影响。人们都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 [6] 。

”可见《唐诗三百首》影响之大。

17楼:匿名用户

8万块还要啥轿车,要通过性没通过性,要空间更没有,论装还是suv靠谱,能城市代步,能乡村撒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suv这个价位直接上众泰t300的高配啊,1.5t配cvt,盲区监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要啥有啥!

男人开suv好还是轿车好,男生开轿车和suv哪个好

1楼 视知车学院 新手上路 轿车和suv哪个更合适? 2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轿车和suv哪个好?其实两者没有好坏之分,这要看你自己喜欢哪个,还有就是用途。轿车比较舒适,suv的驾驶视线比较好,轿车适合在城市驾驶,suv不光城市,也比较适合乡村的路面。 3楼 真橙小樱桃 看个人喜好,suv空间大些,...

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是买普通轿车好呢?suv?还是

1楼 幸福的懒洋洋 听我的就买suv !!! 40万完全可以买个很好的suv了 第一选择 奥迪q5 或者普拉多!!! 跑车那东西是有钱人买的 !!! 等你在买第2台或者3台的时候在考虑吧 至于轿车 通过率没有suv那么好 所以我感觉你应该买suv 2楼 跑车只能作为家里的副车,也就是它不能当作家用代...

10万内买suv二手好还是买新车好

1楼 情醉于你 我建议你买2手车 北京是大城市发展快 淘汰的2手车多 而且大部分 优 如果是买2手车 建议你买本田crv和丰田rv4故障率低耐用省油 不要买国产和韩国2手 如果要买新车也是可以的建议你买江淮s3福特翼博 中配自动 都是10万落地 小排量省油 2楼 吴幼珊佘溶 10万左右是选择二手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