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卡他代本消费什么意思,他带本取款是什么意思

2021-05-07 08:19:25 字数 3018 阅读 3871

1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用交行的卡在农行的atm机上取款,对交行来说就是他代本

他带本取款是什么意思

2楼:繁人凡人

其他人代替本人取款,比如你没有时间,找朋友或者亲属帮你取款.

什么是银行业务的他代本和本代他

3楼:哈公主病

这个主要是对银联交易的叫法,他代本意思是他行**我行的业务,通俗来讲就是跨行存取款等业务。比如,用户拿着a行的卡在b行的atm取款机上取钱。

本代他是在本行办理其它银行的业务,例如,在a行进行b行的存取款,相对a行来说,这是本代他。

银行实现通存通兑后,不限制在哪办的卡在哪支取,会出现本营业机构**其他营业机构的存款、取款等业务,每日营业终了这些资金都会在银行内部进行清算,所以会出现本代它及它代本的清单。

4楼:tao睡不着

他代本意思是他行**我行的业务,通俗来讲就是跨行存取款等业务。比如,用户拿着a行的卡在b行的atm取款机上取钱。本代他是在本行办理其它银行的业务,例如,在a行进行b行的存取款,相对a行来说,这是本代他。

这些业务属于跨行,是会产生手续费的(查询余额除外)。

银行实现通存通兑后,不限制在哪办的卡在哪支取,会出现本营业机构**其他营业机构的存款、取款等业务,每日营业终了这些资金都会在银行内部进行清算,所以会出现本代它及它代本的清单。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是对银联交易的叫法,他代本是他行**我行的业务,也就是跨行办理存取款等业务。例如:拿着a行的卡在b行的atm取款机上取钱就是a**b办理业务。

本代他就是在本行办理其它银行的业务,比如在a行进行b行的存取款,相对a行来说这就是本代他。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是对银联交易的叫法,他代本是他行**我行的业务,例如:你拿着建行的卡在农行的的atm取款机上取钱

本代他跟他代本相反

银行本代它代收是什么意思

7楼:水晶叶子

银行实现通存通兑后,不再限制在哪办的卡在哪支取,就会出现本营业机构**其他营业机构的存款、取款等业务,每日营业终了这些资金都会在银行内部进行清算,所以会出现本代它及它代本清单。

储蓄卡pos预约消费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储蓄卡pos预约消费,就是使用储蓄卡进行的预授权。如果客人需要用该笔预授权来结账,直接用pos机做预授权确认(也叫预授权完成);如果客户不急于取消预授权,只要商户不向pos所属银行交单请款或者是做预授权完成交易,该笔预授权一直存在,一般来说挂帐30天就会自动解除冻结;

一般15天内可以到账,如果时间过长,可以找商家核实,再不行就找消协12315投诉。

pos是一种多功能终端,把它安装在信用卡的特约商户和受理网点中与计算机联成网络,就能实现电子资金自动转账,它具有支持消费、预授权、余额查询和转帐等功能,使用起来安全、快捷、可靠。大宗交易中基本经营情报难以获取,导入pos系统主要是解决零售业信息管理盲点。连锁分店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扩展资料:

储蓄卡pos预约消费,就是使用储蓄卡进行的预授权。

如果客人需要用该笔预授权来结账,直接用pos机做预授权确认(也叫预授权完成);

如果客人用其他方式结账,可以直接在pos做预授权撤消,也可以向pos所属银行发传真,内容包括卡号、预授权金额、授权号码、商户业务公章等要素,发卡银行收到传真后可以取消该笔预授权,冻结的金额可以被释放使用;

如果客户不急于取消预授权,只要商户不向pos所属银行交单请款或者是做预授权完成交易,该笔预授权一直存在,一般来说挂帐30天就会自动解除冻结;

借记卡预授权多冻结15%的金额。

通过pos系统结算时应通过下列步骤:

(1)地方易货**或特约客户的易货出纳系统,将买方会员的购买或消费金额输入到pos终端。

(2)读卡器(pos机)读取广告易货卡上磁条的认证数据、买方会员号码(密码)。

(3)结算系统将所输入的数据送往中心的监管账户。

(4)广告易货出纳系统对处理的结算数据确认后,由买方会员签字。买卖会员及易货**或特约商户各留一份收据存根,易货**或特约商户将其收据存根邮寄到易货公司。

(5)易货公司确认买方已收到商品或**服务后,结算中心划拨易换额度。完成结算过程。

9楼:转瞬轮回

你好,我是银行预授权交易的开发人员。预授权交易总共八个:预授权、预授权撤销、预授权冲正、预授权完成、预授权完成撤销、预授权完成撤销冲正。

您的第一次刷卡是预授权交易,冻结一定的金额;第二次刷卡为预授权完成交易,也就是账户实际扣款额。其余冻结部分最迟30内解冻。

10楼:匿名用户

是说预授权吗?

一般都是住酒店会有预授权,就是你入住的时候,酒店先在你卡里冻结一部分金额(相当于押金),等你离开酒店结账时,再扣除你的实际消费金额,剩余的冻结额度一般酒店都会自行联系银行做取消的。

银行支付的本代本,本代他,他代本是什么意思? 5

11楼:木木谈教育

简单讲就是 中行的pos刷中行卡,交易不送银联,本行直接清结算为本代本

中行的pos刷的不是中行卡,交易送银联清结算,称为本代它,希望能够帮到您!

12楼:叶落便是风

这是跨行、跨法人机构、跨省市之间涉及资金清算的说法。不同支付结算环境下本跟他没有固定的解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银行卡上的他代本取款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在其他银行取款,如工商银行卡到农业银行取款,并收取手续费。

14楼:缪韵宣寄波

银行卡取款摘要上显示续取就是在atm第二次重复取款的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其他人代替本人的意思 比如你没有时间 找朋友或者亲属帮你取款

银行支付的本代本,本代他,他代本是什么意思

1楼 木木谈教育 简单讲就是 中行的pos刷中行卡,交易不送银联,本行直接清结算为本代本 中行的pos刷的不是中行卡,交易送银联清结算,称为本代它,希望能够帮到您! 2楼 叶落便是风 这是跨行 跨法人机构 跨省市之间涉及资金清算的说法。不同支付结算环境下本跟他没有固定的解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什么是...

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本期应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1楼 布朗赵小乖 还需款额是指 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扩展 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 05 天。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

交通银行的“本代他转出”是什么意思

1楼 it轩辕 这个主要是对银联交易的叫法 本代他是本行 他行的业务 例如 你拿着农行的卡在本行 交通银行 的atm取款机上取钱,就叫本代他。 转出的意思就比较好理解了,就是转钱出去,具体楼主怎么操作的可以打交行的客服问问,95559 银行支付的本代本,本代他,他代本是什么意思? 5 2楼 木木谈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