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本期应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2020-12-29 11:44:55 字数 5876 阅读 7316

1楼:布朗赵小乖

还需款额是指

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扩展: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

05%/天。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还款,如果您经济状况允许,建议全额缴纳应还款额,以减少利息支出。

逾期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因此透支消费应适度。虽然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透支功能,但事实上构成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借贷关系,到期不还款,不但可能会造成法律纠纷,还会承担高额罚息,最重要的是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利影响。

信用卡本期应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2楼:半山姜

应还款额是指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05%/天。

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还款,如果您经济状况允许,建议全额缴纳应还款额,以减少利息支出。

建行信用卡本期已还款金额和本期应还款金额是什么意思?本期应还款金额减去已还款金额就是这期需要还的吗

3楼:爱龙的传人

本期已还款金额,指的是你上期账单已还款的金额。

本期应还款金额指的是你这期账单应还款的金额。

比如说你的建行信用卡账单日是5号。那么2月6号到3月5号结算一期账单,3月6号到4月5号结算一期账单,你在4月5号的账单上面看到的已还款金额指的是3月5号之后,你对于3月份账单还款的金额,而本期账单应还款指的是3月6号到4月5号之间你的总透支金额,是需要你在4月25日之前还款的金额。

建行信用卡 本期还需还款额 是什么意思? 100

4楼:匿名用户

负数说明本期没有欠款,不需要还款。那是你存的钱。

5楼:匿名用户

就是到还款日的时候你要把那个钱还进去。

6楼:匿名用户

还款日前还应该还的钱

7楼:鬼魅情愫

就是你这一个月还要还的钱数。没还够。

8楼:衷莹令狐冰枫

本期全部应还款额就是当期账单全部应还款的金额,最低还款额就是当期账单最少需要还款的金额。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前按照账单金额全额还款,消费享受免息期。

如果没有按时全额还款,只还足最低还款额的话,是不影响个人信用卡的,但是消费就不享受免息期,银行会从消费入账日起按天万分之五全额计收利息。

9楼:匿名用户

未全额还款剩下的,比如本期账单1000,你还了最低还款100,那么本期还需还款900

信用卡还款当前余额跟本期全部应还款额什么意思

10楼:夏轩

当前余额是总欠款。

本期应还是截止到上个账单日之前的消费,应该在还款日还的款项。

最低还款是银行规定的可以少还钱,但是最少应该还的数额。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消费不享受免息。

最终以各家银行官方解释为准。

11楼:康秦瑀

当前余额是指你现在的剩余可用额度,本期全部应还款额是指你这期账单应还的全部金额。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是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给的。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有2种信用卡额度: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两种。

信用卡额度评定的共同因素:固定的住所、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

官方提额:银行根据用卡情况,系统综合分析判断来评定能否为信用卡提额的,诸如频繁使用,按时返款,无不良记录,消费类型多样化,少取现等。

12楼:匿名用户

取消最佳回答,三楼回答准确

信用卡本期账单金额,还需还款是什么意思

13楼:丑小鸟

信用卡的应还款金额是指在上一个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它是不同于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

信用卡账单周期是以月为单位的,一般是30天,是在办理信用卡后开始生成的,在信用卡激活后,该信用卡的账单周期就是到下月的账单日,在此期间持卡人的消费就会算作一期的账单,而还款日是自己定的,一般都会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差。

对于是还款额还是还最低还款额,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还款,如果经济状况允许,建议全额缴纳应还款额,以减少利息支出。全额还款是指按时还清月账单上的所有欠款,包括现金与消费透支。其中,非现金交易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

14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你没有全部还清楚吧

15楼:单倩蚁天泽

你是不是已经还进去部分了,如果没有的话,还需还款金额就等于账单上的金额。

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16楼:一口百会

你好,就是你在本期还款日之前必须全额还款的金额,全额还款享受免息期。

对回答感到满意,

请采纳,谢谢。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这个金额是指申请人应该在此次还款日应该还款的金额,如已还一部分,那么就是所还金额不够。

本期的还需还款金额指:持卡人依据本期账单应该归还的信用卡欠款额度。

本期最低还款金额是指:当持卡人在还款全部未还金额有困难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用以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最低还款 = 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100% 提现金额(招行等银行为 +10% 提现金额)+100% 前期最低还款额应还未还部分+100% 超过信用额度消费+100% 费用和利息

18楼:布朗赵小乖

还需款额是指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扩展: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

05%/天。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还款,如果您经济状况允许,建议全额缴纳应还款额,以减少利息支出。

逾期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因此透支消费应适度。虽然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透支功能,但事实上构成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借贷关系,到期不还款,不但可能会造成法律纠纷,还会承担高额罚息,最重要的是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利影响。

19楼:半山姜

应还款额是指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05%/天。

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还款,如果您经济状况允许,建议全额缴纳应还款额,以减少利息支出。

20楼:匿名用户

新手使用信用卡特别

注意几下几点:

(1)发卡行若为吸引消费者申请信用卡而给予第一年特别优惠时,必须特别注意。这些**活动的优惠通常都是短期的,不要被一时迷惑,选择信用卡还是要优先考虑长期利益。

(2)避免申请超过您负担能力的卡数。先评估自己的消费习惯、需求和财务状况,再决定需要选择几张信用卡。

(3)您必须在收到新卡时立即签字,并将旧卡剪碎,以免遭冒用。

(4)您必须妥善保管您的信用卡,一旦遗失必须立刻挂失。

(5)不论信用卡或签帐卡,您都必须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6)预借现金方便是方便,但代价很高。

(7)使用循环信用可以帮助您理财,但须注意:循环信用是一种信用贷款,让您不必在缴款期限内,将所有消费金额一次还清,只要在每个缴款期限前先缴一部分的金额,但是循环信用必须另外再付利息。

(8)防止信用卡的欺诈行为。

(9)换新地址或联络**时,要立即通知发卡行。

(10)在特约商店刷卡消费,您无须多付手续费。

(11)如果您因为没有付款,而被催收单位催缴,您有责任立即偿清欠款,严重时将负担法律责任。

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什么意思 我还需还款多少?

21楼:钻诚投资担保****

本期信用信用卡还款首先得绑定本人

的借记卡,然后在还款日之前轮搜核将相应的金额存漏手入借记版卡。绑定借记权卡后具体信用卡还款方式与期限如下:

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计算日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则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具体日利息各种信用卡可能有所不同。

借记卡绑定可通过信用卡官网绑定,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银行信用卡的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成功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选择主菜单中的信用卡,当银行卡没有和信用卡绑定的时候,在页面下方时会出现追加新账户的选择的;

认真填写信用卡的相关信息;腊掘

完成之后就可以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卡还款金额是309.39.

本期应还款额,和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22楼:joy柒末染

本期账单应还款额:

信用卡账单周期是以月为单位的,一般是30天,是在你办理信用卡后开始生成的,在你激活后,你的账单周期就是到下月的当天,在此期间你的消费就会算作一期的账单,而还款日是是自己定的,一般都会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差。

比如,在你上次还清欠款到现在,你信用卡一共消费了800。到了还款日期,你的账单可能只有600,另外的200是最近的消费还没记进去。那么本期账单应还款额就是600元了。

剩下的200算下一期的账单

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即使用循环信用时需要偿还的最低金额,不低于欠款余额的10%。以对账单通知金额为准。信用卡的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为:

最低还款额=以前最低还款额累计未还部分+本月取现及转账贷款未还部分+本月超限额消费贷款+所有未还的限额内消费贷款×10%。

按最低还款额规定还款的,发卡机构只对未清偿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贷款利息,贷款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如果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归还金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只需支付利息;如果低于最低还款额,则除了利息外,还要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并会对信用记录造成影响。

23楼:不明白

你共欠款3912,最小还款额是账单的十分之一,交了最小还款额就不会有不良记录,不算违约。但是要收利息和滞纳金。不是多少钱,建议全额还款。只有全额还款才算是免息的。

24楼:匿名用户

最低还款额就是这部分钱已经到了还款日,本期还款额剩余部分可以下月还款日前还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钱可以还个最低还款,不影响信誉

26楼:生如夏花

10月7日前还3912.19元。最好不要申请分期

27楼:温江净水器

本期是你这个月要还的,最低是你分期后要还的

28楼:?笑了,淡了

有钱可以还完 没钱可以先还391

本期应还款额和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账单上会显示本期账单的总欠款金额和最低还款金额。 最低还款额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信用卡当月账单上。 若您不能一次性还清,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 按时全额还款,刷卡消...

严重逾期后全额还款信用卡还能用吗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由于逾期冻结卡片,一般有两种情况 1 还款到账后,卡片额度立即恢复 2 还款后卡片仍无法恢复使用,您直接剪卡后做妥善处理即可,不用注销,也无法注销。一般逾期30天以上,可能是第二种情况,无法另外再申请卡,若要查询您的卡片属于哪种情况,可以致电我行客服查询。 2楼 匿名...

信用卡申请分期金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需您填写分期金额,即您需办理分期的金额。 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最低金额还款是信用卡的一种还款方式 持卡人当期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为当期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的10 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消费金额 分期付款每期应缴金额的100 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