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分期金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05:19:57 字数 3374 阅读 9994

1楼: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需您填写分期金额,即您需办理分期的金额。

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2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最低金额还款是信用卡的一种还款方式

持卡人当期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为当期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的10%、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消费金额、分期付款每期应缴金额的100%、当期信用额度内预借现金金额的10%、前期所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当期全部费用和利息。一旦还少了,银行还会收取最低还款未还部分的5%作为滞纳金。而利息和滞纳金,会100%地计入到最低还款额里。

最低还款额一般为截止到账单日已使用额度的一定比例,银行会在当期信用卡账单上写明最低还款金额。如果当期只按最低还款额还款,那么所有透支额度都将从消费日开始计收利息。

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1、全额还款;

2、分期还款;

3、最低还款。

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信用卡,  以下交易无法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 1、预借现金、已分期款项、房地产交易、预授权以及我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2、各项费用:如年费、利息、滞纳金及其他信用卡收费。

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不超过当期账单新增人民币、美元刷卡总消费(排除不能分期的交易)的95%。 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最低金额:

人民币不低于¥300、美元不低于$100。 办理时效内可多次申请,累计分期的总金额不大于最大可分期金额,以系统测评结果为准。

4楼:济宁卡友汇科技****

就是如果你的信用卡是1万的额度,分期12个月就是一年每个月还最低金额就是信用卡分期最低还款金额

5楼:融360金融搜索

信用卡账单分期,不是想分就能分。不同的银行,规定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起点金额是不同的,只有达到了起点金额才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6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就是你分成几期来还,每期要还的最低金额。低于这个金额就是违约了。

信用卡分期申请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分期申请是指将信用卡消费或账单的金额分期还款的一种业务。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就是上一期的账单申请分几期还款,就是申请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金额和账单金额是什么意思

9楼:不知道娶个啥名

分期金额指的是你消费的金额,也是你信用卡可以消费的最高额度,账单金额指是的,上个月账单日后一天到本月账单日,这段时间内刷卡消费的总金额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分期

金额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的账单,每月应还金额。

信用卡分期付款: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和手续费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账单金额:信用卡本期账单金额指的是本期应还账单金额,持卡人透支的额度。

信用卡账单周期是以月为单位的,一般是30天,是在你办理信用卡后开始生成的,在你激活后,你的账单周期就是到下月的当天,在此期间你的消费就会算作一期的账单,而还款日是是自己定的,一般都会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差。

信用卡最大现金分期金额是什么意思?

11楼:~可可天使

用卡现金分期的最大额度。

信用卡现金分期实质上是基于信用卡平台的一种信用贷款,持卡人可以凭信用卡的使用情况和信用状况申请一定额度的现金一次性转到储蓄卡中,然后再分期偿还,并缴纳既定比例的手续费。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现金分期的起点金额为500元,最大额度不超过总额度的一半。使用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不收取利息,只收取手续费。目前,各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和期限并不相同,期限最长达3年。

每期手续费率则在0.7%~0.95%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与透支消费一样,办理现金分期业务时,持卡人也需要按时还款,否则不仅要支付较高的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此外,大多银行都明确规定现金分期转出款项仅能用于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但不得用于生产经营、投资、信贷、购置不动产等非消费领域,有些银行也特别提到该款项不能用于**、**、房地产或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并要求申请现金分期的持卡人须保留与申请用途相符的交易凭证、合同或发票,并有义务根据银行要求随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原件。

信用卡申请分期没有通过是什么意思

12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是有一定条件的:1、申请人须持有我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用卡记录良好且当前还款无逾期。2、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卡、校园卡或附属卡的客户暂无法申请账单分期。

3、分期申请是否通过,以系统测评结果为准。

13楼:金十千

银行不接受你的分期申请。

你不能分期。

信用卡分期是什么意思

14楼:叫兔子的八哥

如果是消费分期,意思是你刷卡以后,联系信用卡中心,将刚刚的消费申请分期还款,还有一种是账单分期,是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对整个的账单金额申请分期还款,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后者

15楼:招商银行

您好,从消费形态来分,目前我行有“消费时的购物分期”和“消费后的账单分期”:

1、购物分期:即通过我行特约商户,选择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指定的商品或服务。您可登录我行信用卡**http:

//cc.cmbchina.***/stepshop/,选择所在城市查询可办理分期的商户门店及分期付款收费标准,注:

信用卡的可用额度足够支付分期总金额才能申请,我行提供免息分期付款业务,为客户提供分月付款免付利息的优惠,客户在还款期内使用我行信用卡账户分月支付该笔商品价款,只要每月到期还款日前按账单金额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期。但会有分期手续费,手续费请您以商户显示为准(若您通过我行信用卡**购买信用卡**中的分期商品,无需支付手续费)。

2、账单分期(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含财政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无法申请):若您购物的商户不是我行特约商户,消费后可申请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是免息的,但收取手续费。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每期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5元,3期每期0.9%、6期每期0.75%、10期每期0.

70%、12期每期0.66%、18期0.68%、24期0.

68%。账单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以我行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详情请您登录信用卡**http:

//cc.cmbchina.***/,点击“理财分期”-“账单分期”查询。

信用卡申请已受理是什么意思,申请信用卡已经受理是什么意思?

1楼 exception传奇 信用卡申请已受理,是你在银行信用卡申请页面填完资料,提交后,银行收到信息,就会显示申请已受理。耐心等待银行审批,可以随时查看审批进度。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你申请的信用卡银行已经收到你提交的资料了,开始进入审批阶段 申请信用卡已经受理是什么意思? 3楼 爱情海蓝瑟 信用...

申请信用卡要些什么证件,银行申请信用卡 需要那些证件

1楼 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当地有招行,18 60周岁,若可以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资料,可以尝试申请,若办理车卡需要额外附上您名下行驶证的复印件,若当地支行有明确规定,需要以当地支行规定为准,信用卡的核发情况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2楼 匿名用户 最简便的就是身份证加驾驶证 银行申请信...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表示已经接受申请,建立了档案,下一步就是审核,请耐心等待。 2楼 习惯了也习惯 信用卡已受理的意思是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资料正在审批 核实。若审批通过之后的1到2天内会制卡,然后邮寄于申请人手中,邮寄卡片的时间取决于银行所采用的邮寄方式。 信用卡审批流程 1 提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