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用卡要些什么证件,银行申请信用卡 需要那些证件

2020-11-26 06:39:09 字数 3508 阅读 4399

1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当地有招行,18-60周岁,若可以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资料,可以尝试申请,若办理车卡需要额外附上您名下行驶证的复印件,若当地支行有明确规定,需要以当地支行规定为准,信用卡的核发情况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2楼:匿名用户

最简便的就是身份证加驾驶证

银行申请信用卡 需要那些证件

3楼:招商银行

您好,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满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我们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详细申请资料如下:1、身份证明:

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4楼:匿名用户

居民身份证,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其他按银行规定提供!

5楼:匿名用户

简单。一个身份证。有的就要身份证复印件

去工行申请信用卡要什么证件

6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信用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方法:

1.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银行提交上述供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2.网银申请: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所需银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申请信用卡须要什么证件

7楼:黉簧罱

符合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去银行营业网点或网上银行办理:

1、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

2、如果没有信用卡,则要求提供本人的财务证明、收入状况等相关证明,要是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则可以以卡办卡,方便了不少的步骤。

登陆银行**,点击网上信用卡申请

申办流程

1.身份证明文件:接受18-65周岁人士的主卡申请以及年满16周岁人士的附属卡申请。

居住在境内的中国公民,为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为军人身份证件。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为武装警察身份证件。

香港、澳门居民,为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

台湾居民,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其他有效旅行证件。

外国公民,为护照。

2.固定居住地址证明:(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

户口卡(簿)复印件;

水、电、气最近三期缴费单;

固定**最近三期缴费单;

单位开具的集体宿舍证明;

房屋租赁合同(协议);

自有房产证明;

小区物业管理费缴费单据;

街道开具的住址证明;

最近二期的信用卡月结单或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能证明其有固定居住地址的其他证明材料。

3.财力证明文件:(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

**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章或部门章);

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账单复印件(需显示最近三个月薪水入账信息);

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

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

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

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存折复印件;

**、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

会员卡类复印件,包括:高尔夫会籍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贵宾卡,国航知音白金卡、金卡、银卡会员卡,南航明珠卡金卡、银卡会员卡,东航万里行俱乐部金卡、银卡会员卡(需显示姓名和卡片有效期)等。

申请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证件 30

8楼:招商银行

申请招行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

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果是临时身份证,需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的二代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外籍人士可以使用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可用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可用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

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其他供参考的文件: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9楼:哭泣的紫郁金香

在外面办理的话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了,会让你填一些资料按照你的收入来批

去银行申请信用卡要带什么证件

10楼:高密圣亚

去银行申请信用卡办信用卡规定条件如下:

1. 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

2. 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 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

11楼:柔情a意

只要身份证,年满16周岁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身份证,本人的,和钱

向你行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手续证件

13楼:z寒江雪

工行的话多了,工资单和水电费单也行,手机单也可以。还有最重要的是单位证明。你也可以上个人网上银行申请,什么都不要,但是额度低,前提是你常去要申请的行办理业务!

希望可以帮助你,请点采纳!谢谢!

14楼:naro澄

身份证复印件,工作或收入证明,若有房产、汽车等证明文件可以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15楼:亨泰莱留学小

一般要申请信用卡要填写申请**,具体你看你申请哪个行的,或者直接打客服说我要申请信用卡!

网上能不能办信用卡,网上能申请信用卡吗?

1楼 龙的传人 以建行信用卡为例,可以通过自助渠道申请,如手机银行 网上银行 信用卡官网等等。如果可以提供一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或者车产,这个对于卡片审核是有帮助的,可以去网点申请,记得去的时候身份证件和其他资料都带上,银行流水的话,如果你在建行有大额存款,也可以提供,更多的资料对于卡片的审核是有帮...

光大银行信用卡从申请通过到制卡成功要几天

1楼 匿名用户 光大信用卡还是比较快的 审核通过后就是制卡了 制卡只要2个工作日 然后再寄送到你手上 需要10天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光大的信用卡制卡一般是2个工作日,邮寄10个工作日左右 3楼 魰謌 7 10内能收到卡片 月底前估计能拿到手 4楼 匿名用户 10天,不算节假日, 我的光大银行信用 ...

平安保险信用卡怎么申请,平安保险能办理信用卡业务吗??

1楼 平安的信用卡应该不是平安保险公司发行的,而是平安银行发行的。需要申请这种信用卡应该到平安银行去申请。携带身份证 财产证明 工作证明等,直接到平安银行的网点去申请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平安保险哪来的信用卡?只有平安银行才有信用卡,带身份证去申请吧。 3楼 匿名用户 去银行网点申请或者找业务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