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两张有什么用处,建行两张信用卡怎么用

2020-11-25 13:34:57 字数 4130 阅读 1713

1楼:龙的传人

你在建行名下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不是累加的,而且你平时用两张卡的话还款是需要根据卡号分别还款。建行的信用卡那么多,使用功能都是基本一致的。如果你要保留两种不同卡种的,那么可能银行不定期开展一些优惠活动,有两张卡可能参与的活动可以更多,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2楼:匿名用户

两张卡额度共享,如果不是需要特定主题,那完全没有必要。

建行两张信用卡怎么用

3楼:快乐酷宝在路上

建行两张信用卡两张卡的额度是共享的,一张卡消费后另一张的额度也会相应的减少。

但如您其中一张卡的额度高于另一张卡,在共用额度消费完毕后,额度较高的那一张卡,可以消费共用额度剩余的部分。客户同一名下的建行信用卡是共用信用额度的。

举例说明:客户本人名下持有建行信用卡a卡和b卡,a卡和b卡为共用额度,a卡信用额度为2000元,b卡信用额度为3000元,a、b两卡的共用额度即为3000元,在a卡或b卡消费信用额度2000元后,a卡不能再消费,则b卡只能消费剩余的1000元信用额度。

4楼:匿名用户

同一银行信用卡都是额度共享,建议你注销一张!

有两张建行信用卡怎么用

5楼:龙的传人

你有两张建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进行消费使用的,而且有时候不同的卡种可以享受的优惠活动还不一样呢。不过你在建行名下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而且记得哦,两张卡用了之后,要分别按照卡号进行还款的。

建行信用卡为什么有两张

6楼:匿名用户

现在银行取消双标卡了

银联和外币通道各自一张卡

银联的国内消费

外币卡出国或者海淘用

建设银行信用卡两张只能用一张的额度么

7楼:忘词的憨人

第一、同一持卡人在建行名下的全部信用卡,卡片额度是共享而不是叠加的。

第二、虽然卡片额度共享,但是持卡人使用不同的卡片消费,要按账单显示分别对不同的卡片进行还款,不能将还款归还到其中某一张卡片中。

第三、如果持卡人在建行同时有多张信用卡,为了方便还款,可以在建行开设储蓄卡,并将储蓄卡和信用卡关联,办理约定账户还款的业务。到期还款日前,只需要保证储蓄卡内金额足够、卡片状态正常,会自动归还多张信用卡的欠款。

8楼:爱龙的传人

额度方面,如果楼主持有多张建行信用卡,无论它们是什么卡种,都是要共用一个最高额度的,比如a卡3万,b卡5万,a卡3万用完的情况下,b卡只能用2万。换言之,两张卡相加最多用5万,不是8万,而a卡使用不超过3万。

同时,还要提醒楼主,在卡片都已经开通使用的情况下,还款要记得按卡号分别还款哦。

建行一张信用卡有为什么有两个卡

9楼:虔诚的图腾

请先确认是否申请了虚拟卡,虚拟卡没有实体只有卡号,所以会出现两张卡。

拓展资料:信用卡(credit card),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建设银行信用卡有platinum是什么卡?

10楼:匿名用户

印有platinum的是钻石、白金信用卡系列,有小白金(标准白金卡,卡面上是priority platinum)、大山白(白金卡,卡面上有做山峰的,只有platinum),钻石卡(卡面上带有钻石的)。

小白金年费可以免除,每个持卡年度刷卡10次,不限金额即可,可以自己到网点申请或网申,该卡境外交易,免转换手续费,提供多项出行保险服务:航空意外险、行李、航班延误险、境外失卡保障险等。

而大山白和钻石卡是非常高端的信用卡,不接受主动申请,只能由建行邀请办理,且年费不能免除,但提供的服务非常多,除上述权益外,还享受境外刷卡消费双倍积分、机场贵宾厅服务、飞机、火车、轮船、汽车、轻轨、地铁等公共交通意外险、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导诊等服务。

建行visa白金信用卡的年费是600元,一年要刷12次才可以免除当年的年费。

信用卡(英语:credit card),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

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英语: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这两张建设银行的卡有什么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上面那张是建行结算通卡,如果签订结算通协议,可以免费异地跨行转账汇款。每年5000笔异地跨行转账汇款免费。

下面一张是旧的建行龙卡借记卡。

使用上没有区别。

结算通卡年费20元。

龙卡年费10元。

去申请了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但是寄回来的是两张,是怎么回事啊!

12楼:匿名用户

申请的这款信用卡是按照“1+1”套卡模式发行的,目的还是为了方便你用卡。当然,你收到的2张信用卡,可能是同一款信用卡,但是卡组织不同;但也有可能是收到两张完全不同的信用卡。这个主要还是根据你所申请的信用卡组织来决定的。

比如现在申请龙卡muse信用卡visa,会配套发行一款全球支付白金卡(visa版);申请的是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银联版,则会配套发行一款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visa版。

一个是根据卡组织使用,一个是根据你的实际需求使用。

如果是卡组织的话,在国内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就行了,在国外可用同款信用卡的visa卡刷卡消费,或者是在国内海淘**使用visa卡海淘;如果收到的两张卡都不是银联卡,那么两张visa卡你用那张可以返现的卡刷卡消费,然后全球支付卡visa版就会自动把你的外币消费转换**民币入账,你再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就行了。

以上即是“建行信用卡怎么寄了2张”的相关介绍。总之,建行信用卡寄2张卡总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寄了几张卡,都是共享一个额度的,并且每张信用卡年费也都是分开计算的。

13楼:vdxx关鑫

你好,这可以初步判断为是无良业务员干的好事,给你多申请了一张,如果写的都是主卡,那就不能当副卡用,你可以只激活一张,另一张不收年费,不明白可以追问我或发起定向求助,满意的话请采纳

14楼:情海雪缘

1请注意看清这两张卡片里面只有一张是信用卡,另外一张最大的可能是储蓄卡或者vip功能卡。

2①目前,各大银行为了方便信用卡客户还款,同时也是为了扩大储户市场,一般情况下在用户办理寄送信用卡时,会附带一张储蓄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即信用卡与储蓄卡关联账户还款,也就是自动还款。即到还款日,如果用户忘记还信用卡,而储蓄卡中恰好有充足的资金,银行会自动将储蓄卡中的钱扣除还信用卡。虽然方便但有弊端,譬如,现在关联账户还款只支持全额还款,如果我们因客观原因想要还最低还款额却被全额还款还是很尴尬的。

②还有一张情况,如果你办理的是信用卡白金及以上的信用卡,银行会附送一张vip卡,根据卡种不同,可能是健身优惠卡,可能是航空优惠卡等等

15楼:匿名用户

开社保卡,建设银行的业务员让我办了一张信用卡,过了一段时间连续收到2张信用卡,而且卡主要张的还不一样,但是额度是一样的

16楼:匿名用户

一张是国内消费有银联标志 另一张是国外消费的没有银联两字

17楼:一夜的一页

可能是员工多给你办的一张,为了增加他自己的业务量!很多这样。

建设银行信用卡全球支付M主是什么卡

1楼 老来老不来 这是万事达的全球支付信用卡品种。 2楼 爱龙的传人 建行全球支付卡万事达卡,这是银联 万事达双标识信用卡,白金卡,年费580元,每个持卡年度刷卡交易满10笔免当年年费。适合境内及境外使用,境外交易自动转换 民币入账,免汇兑手续费。 3楼 科鼎的春天 我也申请了年费580,额度才50...

建行银联车主卡是什么,建设银行车主信用卡和车主卡有什么区别

1楼 爱龙的传人 这是建行的汽车卡,它是张银联单标识信用卡,它除了具有信用卡的先消费,后还款,额度循环使用,可以分期付款,积分换礼等基本金融功能外,还有卡本身的特色权益,具体有 第一 每周一次的优惠洗车服务!只要每个自然季度刷卡满2000或者满6笔 网上消费也算啦 就可以享受下一季度服务。如果一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