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银行卡短信收到提现金额是什么意思

2020-12-29 12:25:38 字数 3315 阅读 6115

1楼:**座九夏失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卡摘要显示为提现的是指将第三方(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账户上的钱提现到邮政储蓄银行的卡。

一般是指绑定第三方账户的银行卡。

普通提现和实时提现不收费,2小时到账提现在电脑端操作需要收费。

2楼:智者

就是你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进行的提现。

3楼:匿名用户

短信就是账户变动时的提示。提现就是指你的邮政账户提取现金。

邮政卡短信提现金额是什么意思

4楼:你路过我身边

政卡短信提现金额是指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进行的提现,提现饥庆到邮政储蓄银行账户上悉肢判的余额。

提现只能提现给绑定的的银行卡,转账可以转给任何人的卡。

提现不收取手续费,转到银行卡收手续睁改费的。

5楼:命运的差距

今天我的也亩镇绝有发了 。提现金额。可能是你在网上买东西,退的款钱。支付宝给你打到邮政卡上了。看看你的邮政余额有没有增加就知道旅猜了。

是有人迅姿给你转钱。应该是支付宝上的钱转到你的银行账号上了。你的银行账号金额应该显示增加的钱数。

邮政卡发过信息说提现金额是什么意思

6楼:淡定_无悔

意思是说,货款已退到你的银行卡上,提现金额就是所退的货款金额,余额就是你的银行卡上还有多少存款。希望能帮到你。

邮政储蓄银行卡短信收到邮政储蓄银行发来信息类型显示司法是什么意思啊提现金额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请上传完整的短信信息才能给你解答

这样完全看不明白无法回答

收到邮政储蓄银行卡的短信,提现金额是什么意思?

8楼:**座九夏失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卡摘要显示为提现的是指将第三方(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账户上的钱提现到邮政储蓄银行的卡。

一般是指绑定第三方账户的银行卡。

普通提现和实时提现不收费,2小时到账提现在电脑端操作需要收费。

9楼:远宏

提现,即在银行账户提取现金,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卡摘要显示为提现的是指将第三方(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账户上的钱提现到邮政储蓄银行的卡。一般是指绑定第三方账户的银行卡。普通提现和实时提现不收费,2小时到账提现在电脑端操作需要收费。

扩展资料:

邮政银行公司业务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

存款:企业客户提供活期存款、企业定期存款、企业协议存款、企业通知存款等公共存款服务。客户的存款资金安全可靠。

活期存款: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军队、社会团体等经济实体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办理不定期、可随时支取的存款。无固定期限,方便客户存取,其存取主要通过现金或转账方式。

定期存款:单位定期存款是指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及其他单位在存款时事先与银行约定存期和利率,到期支取本息的存款。有息党

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某分支机构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定期存款利率计息。利率调整时,不得分级计算利率。定期存款的存期分为六个档次: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

单位协定存款:通过与银行签署单位协定存款合同,客户同意保持基本存款线的术语和结算账户,并使单独的定期存款的存款超过这条线根据协议存款利率由双方商定。

结算: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票据、外汇、委托托收等多种公共结算服务,确保企业日常经济活动中货币支付和资金结算方便快捷。服务范围包括:

为网络企业提供信汇结算、电汇结算、**收付、个性化资金代收等综合结算服务。

2、信用卡应用程序

万事达卡申请人:年满18岁及未满60岁的中国大陆居民。申请人:

16岁以上。60岁以下中国大陆居民。申请材料:

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工作证明。需要提交的材料:财务证明,与我行交易的利息证明之一。

邮政储蓄卡收到提取现金的短信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意思是,您邮政卡里的钱被人取出来了或用过。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都没有内取过卡里的钱,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信息提现4000啥意思

11楼:怒火

提取现金4千元的意思

希望能帮到你,你的采纳将激励我去帮助更多的人

邮政银行提示提现是什么意思

12楼:巧巧杨

提现,即在银行账户提取现金,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唤宽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

扩展资料:

邮政银行公司业务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普卡

存款:企业客户提供单位活期存款、单位定期存款、单位协定存款、单位通知存款等对公存款业务,客户存款资金安全无忧。

活期存款:企业、事业、机关、部队、社会团体等经济实体在我行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办理不规定存期、可随时存取的存款。不固定期限,客户存取方便,其存取主要通过现金或转账办理。

定期存款:单位定期存款是指企业、事业、机关、和社会团体等单位与银行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计息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某支行式按中国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利率,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单位定期存款的期限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个档次。

单位协定存款:客户通过与银行签订《单位协定存款合同》,约定期限、商定结算账户需要保留基本存款额度,对账户中超过该额度的存款按双方约定的协定存款利率进行单独计息的存款。

结算:向企事业单位提供票据、汇兑、委托收款等多样化的对公结算服务,保证企业在日常经济活动实现便利、快捷的货币给付及其资金清算。服务范围包括: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汇结算、电汇结算、代收代付、为网络性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资金归集等综合结算服务。

2、信用卡申请

13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提现是将支付宝账户上的钱提现到邮政储蓄银行的卡上,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邮政银行提示提现是指将第三方(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账户上的钱提现到邮政储蓄银行的卡。

一般是指绑定第三方账户的银行卡。

普通提现和实时提现不收费,2小时到账提现在电脑端操作需要收费。

按笔收费如下:

邮政储蓄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金卡有什么好处

1楼 期待公平 办卡免费 开通网银免费 免年费 赠送短信提醒费等优惠。 2楼 缩角角的王大爷 说实话,几乎没好处。取钱还有手续费。福利待遇不行。更别说什么看电影几折超市打折之类的。什么优先什么的,没什么用。 3楼 匿名用户 邮政储蓄金卡是借记卡,就是跟普通的银行卡一样,但没有年费,可以享受名下所有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金卡是什么标准

1楼 恋翼 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申请办理金卡的条件如下 1 具体标准为单一个人客户 以个人身份证件号码确认 在邮政储蓄银行的金融资产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内,其日均折合人民币总额不低于5万元,即可申请成为本行绿卡贵宾金卡客户。 2 金卡资格实行动态调整,若持卡人某一个季度评级未达到以上的规定标准,下一季度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短扣是什么意思?扣了30元

1楼 不一样的靖 短信扣收,既你开通账户变动短信业务。 如何取消短扣业务? 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期账户变动短信通知业务,可以携带身份证 银行卡或存折到开户省内的邮政储蓄银行柜面办理撤销。 2 编辑短信 qx 发送至11185取消该业务。 3 部分省市支持致电当地11185取消。 2楼 日落之前 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