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安检规定

2021-05-06 15:28:40 字数 1214 阅读 3101

1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安检时,应向安检人员出示登机牌和有效身份证件,安检员审核后将在登机牌上盖章。旅客和随身携带的所有物品必须接受安检部门的检查。

为了保证航空安全,特殊情况下可以实施安检特别工作方案,如发现可疑物品时采用开箱(包)检查的方式,必要时也可以随时抽查。旅客有责任及义务配合安检部门的检查。

旅客为个人自用内含锂电池的便携式电子装置 (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 机等)可作为手提行李携带登机,并且锂电池的额定能量值不得超过100wh(瓦特小时)。

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以装在交运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设备上。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

扩展资料

旅客携带物品注意事项:

《民航旅客限制随身携带或托运物品目录》中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以托运的物品,旅客可将其作为行李托运、自行处置或者暂存处理。

属于经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批准后才能作为随身行李物品或者托运行李运输的特殊物品,公共航空运输企业应当向旅客通告特殊物品目录及批准程序,并与民用航空安全检查机构明确特殊物品批准和信息传递程序。

对随身携带或者托运属于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的旅客,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在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物品中故意隐匿除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的旅客,构成扰乱秩序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2楼:乌龙小毛

简单说一下(按照我说的话,过安检速度会比较快):

1、液体请全部予以托运!(包括化妆品等,大包装液体尽量不要带了)不管多少。要是lz想要是做飞机或是等候飞机的时候口渴怎么办,机场有免费饮用水提供!

现在已经明确规定不能带液体上飞机了,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航班!

2、打火机、火柴不要带,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行李里托运,都是不允许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航班!!

3、违禁物品也不要携带!刀啊抢啊……地球人都知道的东西不要带!顺便说一下:剪刀,就是再小的剪刀也不能带!

4、过安全门之前,把身上所有金属物品拿出来:手机、钥匙、硬币、钱包(银行卡会报警)、笔……脱帽,再过安全门【建议不要穿有太多金属扣、大的金属皮带扣、大靴子等内涵金属物品的衣服】

目前就想到这些了,应该没有什么其他特别注意的了,如果lz做到我说的几点,基本上办票托运、过安检都是比较快速的

3楼:终甘

进上海需要核酸检测吗

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虹桥机场?? 250

1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这只是想象力丰富的人编出来的故事。 2楼 匿名用户 城市规划建设,岂是个人能够办的事。 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3楼 叫我胡大神 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的主要的不同点 一 长途航线的班机 一般降落在浦东机场,短途航线的班机则会在虹桥机场 二 浦东机场大...

上海市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直达不中转地铁有规划吗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已经是有地铁2号线直接连接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 2楼 w东方枫林 后面有的,不是地铁,类似高铁,现在已经开工了,机场联线。 3楼 寺 上海市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直达不中转地铁有规划吗?你好,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这个规划,谢谢,望采纳 上海虹桥机场到浦东机场地铁的换乘。 4楼 匿名用户 方...

上海虹桥机场附近有什么便宜点的安全的旅馆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的治安还是挺好的,一般连锁酒店都挺安全。 2楼 匿名用户 最便宜的就是机场里面,免费 上海虹桥机场附近的便宜实惠酒店 3楼 嘉柏丽地坪 周边的连锁快捷酒店。可以提前预定好 4楼 睡袋里的可汗 用美团或者去哪儿搜索附近酒店后提前定能便宜 凌晨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附近有什么便宜的住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