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漆黑的魅影,鬼斯通几级进化成耿鬼?几级学催眠

2021-05-06 15:27:30 字数 2945 阅读 2090

1楼:白线对

鬼斯通40级进化成耿鬼。

如果是自己的鬼斯,在20级之前就会学会催眠,但是有些户外捕捉的鬼斯通会忘记这个技能,要去用心灵鳞片到冬雪镇的“技能指导员”的家重新学习。

扩展资料:

鬼斯通是紫色的幽灵样子的宝可梦,它有圆形的身体,带着一对与身体分离的手,三只手指悬浮在身体之前像游魂一般。鬼斯通在脸的两边有三个一组的刺状突出,似乎是悬吊着的一绺乱蓬蓬的毛发。它有三角形的白色眼睛,里面有黑色的瞳仁;它的嘴里有几颗尖锐的紫色牙齿。

鬼斯通没有性别差异。

鬼斯通的力量比鬼斯要强。因为有它新进化出来的双手,它开始能使用物理攻击,比如毒击。

鬼斯通躲藏在很黑暗的地方,在那里它们谋划着带走下一个来到附近的生物的生命。它会悄悄走向它的猎物。鬼斯通有飘浮穿过坚硬墙壁的能力,因此许多人相信鬼斯通来自另一个维度空间。

它也出了名地喜欢对人们恶作剧。

鬼斯通居住在墓园和黑暗的被遗弃的洞穴里面或者附近。它们基本上在晚上能被发现。鬼斯通自然分布在关都地区和神奥地区。

2楼:等待戈多

鬼斯25级进化成鬼斯通,鬼鬼斯通40级进化成耿鬼。催眠在20级前就能学了,一般抓的都已经遗忘这技能,要去用心灵鳞片到冬雪镇的“技能指导员”的家学。

鬼斯通,日本任天堂公司发行的掌机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国内常称“口袋妖怪”)中登场精灵的一种,首次出现于第一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红/绿》。

进化链:鬼斯-- 等级25 -->鬼斯通-- 通讯交换 -->耿鬼。

3楼:匿名用户

鬼斯通40级进化成耿鬼。

鬼斯通需要使用心之鳞片回忆才能学习催眠,催眠技能是鬼斯初始自带的。

4楼:许巨菜

鬼斯30级就能进化鬼斯通,然后42级学催眠术之后携带诅咒之符通信交换进化成耿鬼。

5楼:析斯斯

鬼斯25级进化鬼斯通,之后应该是通信交换进化耿鬼,不过这个版本是40级进化耿鬼。

6楼:百度网友

鬼斯通40级进化成耿鬼

催眠在20级前就学了,一般抓的都已经遗忘这技能,要去用心灵鳞片到冬雪镇的“技能指导员”的家学

口袋怪兽漆黑的魅影,鬼斯通几级进化成耿鬼?几级学催眠?

7楼:别染杭癸

鬼斯通40级进化成耿鬼

催眠在20级前就学了,一般抓的都已经遗忘这技能,要去用心灵鳞片到冬雪镇的“技能指导员”的家学

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鬼斯要进化则需要达到多少级?

8楼:世纪

鬼斯25级进化成鬼斯通,鬼斯通40级完全进化成耿鬼。

拓展资料:

鬼斯是幽灵系和毒系神奇宝贝。鬼斯通过战斗获得经验或吃神奇糖果升级到25级时自动进化为鬼斯通。从有毒瓦斯中生出的口袋妖怪。

身体很大的对手也可以用瓦斯包裹住将其打倒。稀薄的瓦斯一样的身体可以潜入任何地方,但被风一吹就会吹散。

鬼斯通:隐藏在黑暗中,喜欢伸出瓦斯状的手拍打人的肩膀,被碰到的话会止不住地颤抖。被瓦斯状的舌头舔到的话灵魂会被取走,躲在黑暗里瞄准猎物。通过通讯进化成耿鬼。

耿鬼:满月的夜晚,影子自己在动还会偷笑,那一定是耿鬼的缘故。夺走周围的热量,突然感觉到冷就是因为耿鬼出现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鬼斯通在哪捉

9楼:姬觅晴

一、野生的鬼斯通需要我们在送神火山山顶才能捕捉,我们先来到送神火山;

二、然后从送神火山第一层最左边的门出来,来到送神火山山上;

三、顺着山路往上走,一直来到烟雾弥漫的送神火山山顶;

四、在山顶的左右两侧的草丛中,就能遇到野生的鬼斯通;

五、遇到鬼斯通之后,先通过战斗消耗鬼斯通的生命值,之后扔精灵球捕捉即可。

10楼:飞羽依婷

no.092(鬼斯):送神火山

no.093(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顶

no.094(耿鬼):反转世界智慧回廊,冠军之路1f,森之洋馆,

送神火山

送神火山

11楼:我们好好玩耍啊

发布:(鬼斯):送神火山,森之洋馆

(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顶,森之洋馆,鬼斯25级(耿鬼):反转世界智慧回廊,冠军之路1f,鬼斯通45级2. 或者开作弊码,个人不建议

12楼:匿名用户

在森之洋馆里可以抓到鬼斯

鬼斯通在送神火山山顶但是遇到鬼斯通几率很小鬼斯多点耿鬼在反转世界智慧回廊和冠军之路

存手打求采纳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送神火山山顶,森之洋馆或鬼斯25级进化(鬼斯在送神火山,森之洋馆)

14楼:神v神王

no.092(鬼斯):

送神火山(水静市向左走,就到了送神火山码头,冲浪下去即可到达一个小岛,从洞口进去

进入后送神火山

),https://gss0.baidu.

com/94o3dsag_xi4khgko9wtanf6hhy/zhidao/pic/item/3b87e950352ac65ce0723920fdf2b21193138a6a.jpg

森之洋馆(

橙华森林出口右下的位置有一棵树,砍掉后往右下走就是了。

5.0版本的漆黑的魅影的话那里没有水,而且要在二周目才可以进入森之洋馆

)no.093(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顶,森之洋馆,鬼斯25级no.094(耿鬼):反转世界智慧回廊,冠军之路1f,鬼斯通45级

15楼:默默的飘过的家

送神火山顶,不过几率很小。 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森之洋馆里可以抓到鬼斯,概率挺高的

17楼:匿名用户

送神火山,抓个鬼斯,进化成鬼斯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幼牙龙几级进化

1楼 心金水君 幼牙龙32级进化成斧牙龙。 斧牙龙42级进化成恐惧斧龙。 随着游戏的进程到绿岭市的时候差不多就能进化成恐惧战龙了。 注意不要给精灵带不变石,或者在进化的时候按b键,这样会导致进化失败的。 2楼 点过阿尔周四 幼牙龙32级进化成斧牙龙,55级进化成双斧战龙。 3楼 龙小国 漆黑的进化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索罗亚几级进化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索罗亚依然是30级进化成索罗亚克 和正统的口袋妖怪一样 请问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索罗亚多少级进化?还有全部精灵图鉴如何升级 2楼 夏娃的夏天 通过战斗获得经验或吃神奇糖果升级到30级时自动进化为索罗亚克。 图鉴打完四大天王之后博士给你升级,还有通关后别打你的对手,不然第一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藤叶蛇龙之波动几级学

1楼 风灬雪 藤草蛇16级进化成藤爵蛇 然后藤爵蛇于26级学会龙之波动 2楼 时千藩醉山 你家上面那个城镇有个精灵中心在精灵之心下面的草地有必须使劲刷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藤叶蛇26级学会龙之波动是哪个版本 3楼 天空之白白 漆黑的魅影4 5吧好像 4楼 血仲裁 5 0bw 好像是这个 5楼 阚文虹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