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喜欢我,在一起半年多,因为是异地恋,我有事回家比较早,但是没有分手,说过但始终没有分

2021-05-05 12:51:20 字数 1424 阅读 7967

1楼:依然沉默

异地恋吧,

总体来说,我不太赞同异地恋,

因为在开心与难过的时候,都无人分享与胸膛可依靠。

极易造成他人侵入。

既然你还喜欢对方,对对方有感情,

那就别去考虑什么所谓的狠心的话。

否知是自己给自己找别扭。

通过你描述的女孩的行为来看,

看来看得出,在经营与营**情方面。

可能有所欠缺方式方法。

简单来说异地恋爱,较为可行的提高牵手率方式,就是迎合对方的兴趣喜好去营造对方喜欢的氛围。

比如说,在平时聊天对话中,多多去聊对方喜欢聊的话题。

每次**沟通中,给自己下一个标准,要让对方笑一次。

另外在行为方面:比如说

悄悄的给女友定期写情书。

悄悄的定期邮寄女友喜欢的毛绒玩具,零食与或小物件。

这些实现要让女友一点意识都没有,给女友一个大大的感动于惊喜,见物思人。

你不在,但是有你的物件作为寄托,对维持恋爱很有好处。

2楼:巧看星空

爱就不要搞那么多,她说分手需要你的意见吗?真要分手只是通知你,干嘛还问你……只是考考你吧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就要体贴她。她这样突然地想分又不想分,肯定是你做错了什么事情让她摇摆不定了。女孩子最没有安全感了,最需要人了解她的小心思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到她身边关心地问她你做错了什么事情,她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答案,你要怎么做她才不会离开你。

首先你的诚意就会感动她,其次她会说出她的需求,你又那么爱她,自然就会圆满了。祝你成功宝贝。

4楼:匿名用户

爱她就别轻易说分手吧,如果你真下决心了,以后可能就在也回不去了。

5楼:撕裂一团微凉

你先自己冷静一下,如果你女朋友再联系你试图复合的话,你该让她对自己几次的反复行为给你1个合理的解释再做定夺,我是一名情感咨询师,如果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具体说说你的故事。

6楼:百度网友

女人爱耍小脾气 可能她还不成熟 你再 观察观察 毕竟彼此还是有感情得 如果她还是那样最好当面说清楚 然后再结束这段刻骨铭心得感情 这样也就不用后悔了

7楼:碧玉血莲

是玩笑,你就继续和她玩,不可过火。不是,那……

8楼:未来

我权你不要去爱她,到最后伤害的是你,你女朋友应该不是那么真心爱你

9楼:摩羯念而不忘

为什么要分手呢

好像你们并没有什么问题吧

10楼:黑暗主宰

不以结婚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爱,……

11楼:匿名用户

她拿感情开玩笑 你说你应不应该放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