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你觉得女生之间有哪些相处之道

2021-05-05 12:42:29 字数 575 阅读 5171

1楼:咎硕琳

女生嘛,心思都是比较细腻的,所以在日常相处当中,一定要注意别人的内心感受,因为有的时候往往你一些不注意的言辞,以及很小的事情,都会让别人有一种不好的体验,所以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注意你的说话习惯,和一些行为习惯。

2楼:你不懂

这个舍友是怎样?如果说你的舍友是豪迈的北方人,那么你在与她一起。可以不用斤斤计较。

因为他也不会跟你因为一些小事情而计较,但是如果说你的舍友是南方人的话,那么你最好和他不要有一些经济来往,而且欠人家的钱一定要记得还。

3楼:寶寶92521钾种

在我看来,女生之间虽然说事情比较多,但是如果你跟他们之间交朋友,用心交的话,他们也是会体会到你的用心良苦的,也会跟你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对于一些不想和你交朋友的人,你直接不理会就好,也不需要跟他在表面上应付。

4楼:萧红棉

如果是我的话,在大学刚开始的时候,我就会很认真的跟他们交朋友,我相信如果我用心了,他们也会感受到我是真心跟他们交朋友的,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情总有一些人就是不喜欢你,所以对于这些人,你也不要考虑太多。

当代大学生能够用一天时间做哪些会让自己觉得有意义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我们形成习惯,然后 2楼 错过天 学习专业知识相当有意义 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 3楼 左岸居东 人要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重贡献,讲奉献,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社会和他人的关系,正确认识和处理贡献与索取的关系。 每一位大学生都对未来充满了憧憬。都希望自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