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苍蝇在我房间里,飞的很快,怎样把它赶走

2021-05-05 12:44:42 字数 2371 阅读 3018

1楼:匿名用户

答:为你列举几种办法1.食醋驱蝇法

在室内喷洒一些纯净的食醋,苍蝇就会避而远之。

2.桔皮驱蝇法

将干桔皮在室内点燃,既可驱逐苍蝇,又能消除室内异味。

3.葱头驱蝇法

在厨房里多放一些切碎的葱、葱头、大蒜等,这些食物有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性的气味,可驱逐苍蝇。

4.西红柿驱蝇法

室内放一盆盆栽西红柿,能驱逐苍蝇。

5.残茶驱蝇法

将残茶叶晒干,放于厕所或臭水沟旁燃烧,不仅能驱逐蚊蝇,还可除去臭气。

扩展资料苍蝇的危害

大量的试验证明,苍蝇表面的大量毛发,以及它的消化系统和血液系统均能携带病原体,然后通过与食物的接触传染给人类在进食过程中,苍蝇还会迅速排泄,而从后肠出来的排泄物也会传播病原体至食物中。

2楼:妙招之帮

很多人为什么都把塑料袋装点水挂阳台?看完终于知道了!

3楼:聚发稿网

1.食醋驱蝇法

在室内喷洒一些纯净的食醋,苍蝇就会避而远之。

2.桔皮驱蝇法

将干桔皮在室内点燃,既可驱逐苍蝇,又能消除室内异味。

3.葱头驱蝇法

在厨房里多放一些切碎的葱、葱头、大蒜等,这些食物有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性的气味,可驱逐苍蝇。

4.西红柿驱蝇法

室内放一盆盆栽西红柿,能驱逐苍蝇。

5.残茶驱蝇法

将残茶叶晒干,放于厕所或臭水沟旁燃烧,不仅能驱逐蚊蝇,还可除去臭气。

4楼:没名字用了啊

大开所以窗户,用手或物品把它往窗户赶

5楼:手机用户

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来保护你赶走苍蝇

我房间里有只苍蝇飞来飞去,太烦人了,能用什么灭了它呢?

6楼:匿名用户

电灭蚊器,还有灭蚊电网,还有苍蝇拍,最简单的就是手里的杂志,随时都可以消灭掉苍蝇的!

7楼:妙招小锦囊

家里若有苍蝇飞进来,教您两个技巧,苍蝇来一只灭一只

8楼:在安乐塔打游戏的徐庶

一群大老爷们的在这玩苍蝇,直接杀虫剂喷啊,大不了透一会气就好了,很简单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用苍蝇台或者是杀虫剂,如果有用请给好评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1.把所有吃的藏起来饿死它;

2.一直追着它飞,累死他

11楼:温安晏媛

如果房间里面有只苍蝇飞来飞去的话,我觉得你可以找一个苍蝇拍,然后把它给消灭掉。

因为如果房间里面一直有只苍蝇飞来飞去,嗡嗡的叫的话,确实让人挺烦心的。一般来说的话,如果有电蚊拍也是可以进行一个**的。当然,最好是能够找到家里的苍蝇拍,然后在他不经意的时候把它消灭掉。

怎样把苍蝇从房间赶出去??

12楼:百度网友

1、风油精

风油精,夏天驱虫的选择之一,涂上了清凉,其实也有另外一种效果,即驱苍蝇。风油精的气味有很强的驱虫效果。在床头、浴室和沙发下面,放两三盒打开的精油。

苍蝇闻到之后不会久待,一会就会离开。

2、醋快速驱除苍蝇,可以使用醋来清除,需要先把醋给煮沸,倒在碟子里面,之后再用瓶子装好放在卧室里面,这样就能有效驱除苍蝇,并且很长时间不会返回。

3、空啤酒瓶

如果家里有空啤酒瓶,可以不用丢掉,因为对于驱除苍蝇会有很好的效果,把空的啤酒瓶加点糖水进去,放在房间阴暗的地方,这样就能有效驱除苍蝇。

4、洗衣粉

有效地去除苍蝇,选择关闭门窗,然后你可以在窗户前放一个脸盆,然后在脸盆里加入水和洗衣粉,最后把它搅拌下来保存,直到第二天你起床,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死苍蝇。

5、大蒜

13楼:精选信息

还在为驱赶苍蝇发愁么?轻松一招,就能把苍蝇赶走!

14楼:拾万里之外

在厨房里放些切碎的葱、葱头、大蒜。

在室内点燃干桔皮,既能驱苍蝇,又能消除异味。

室内喷洒食醋,能使苍蝇远远避开。

室内放盆西红柿,能驱苍蝇。

苍蝇讨厌蓝色,因此可以把门帘、纱窗等换成蓝色的。

夏天苍蝇较多, 如果洗净的食品稍不注意, 就会被苍蝇叮上,污染食品。如果在洗净的鱼、肉或豆制品上放几根洗净的葱,就会避免苍蝇叮咬。

15楼:芸芸的众生

哈哈,你打开窗户,关灯,外面比较亮的话,会飞走

16楼:泥梦琪

我是直接打死的,嘿嘿

梦见院子里的房檐有很多蛇,家人在努力的把它们赶走

1楼 盗梦语者 意味着这两天的你有些在无聊的地方过度敏感的倾向喔。像是刻意去观察情人的脸色,然後再来私下疑神疑鬼 吃乾醋。搞了半天对方莫名其妙不知你怎麽没来由地闹情绪。 不过运气倒是还不错,大多能获得对方原谅,自己也要适可而止才好喔。 梦见邻居家里有很多蛇 我们齐心协力把它赶走 2楼 淮安小 商人梦...

为什么总有一只飞虫跟着我,有一只飞虫一直跟着我,连跟了已有两三天了,怎样赶走它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么神奇!第一次听说,在我个人的角度来分析 应该是你的身体散发出一种能吸引虫子注意的气味引起的,具体是什么就难说了。可以做个简单的测试,从自己脖子处用纸巾猛刷一下,吸点汗水,将它放在户外,观察是否有虫子因其气味而飞过来。如果有,那说明我的推论是对的,如果没有,可能是别的原因引起,建议...

屋顶瓦片里很多麻雀,家里屋顶有很多的麻雀和蝙蝠,怎么样能把它们赶走

1楼 匿名用户 麻雀是可爱的精灵,屋顶漏水建议你上面覆盖张塑料布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历史遗留 问题,我们要以公正客观的态度去看待这个问题,麻雀的历史是一部充满苦难和辛酸的血泪史,麻雀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反抗人类暴行,建立麻雀共和国是必要的。我们要与麻雀保持睦邻友好关系,扩大两国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