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地漏不防臭怎么办,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

2021-05-05 06:10:24 字数 3160 阅读 8806

1楼:q王小年

1、打开卫生间的地漏出口。

2、取一个防返味的硅胶塞(需要根据地漏尺寸挑选大小)。

3、将扁平的位置插入到地漏中,露出圆口在上面,这样能阻止地漏味道上涌。

4、如果觉得圆口也不安全,可以将洗衣机的排水管手入到圆口中。

5、再将圆口插入到地漏,这样既防止了味道的上涌,也方便洗衣机的排水。

2楼:klc五金

地漏不防臭怎么办—不防臭原因

水封高度不达标 目前市场上的地漏防臭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水封防臭,一种是新型的自封防臭。对于水封防臭地漏来说,国家标准规定水封高度为50mm,而很多厂家生产的地漏水封高度却只有10—20mm,连国家规定标准的一半高度都达不到,根本起不到防臭的作用,因此出现地漏反味的现象并不奇怪。

传统水封地漏自身存在缺陷 水封地漏自身也存在一定缺陷,由于水流通道狭长、弯曲、赃物附着面积增大,时间长了,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和害虫,这样即使水封高度达到50mm或以上,地漏反味现象依然会发生。

头发等残留物残存在管道中 淋浴间洗浴过程中头发等残留物,留到地漏下水管道中,长期残存在地漏的管壁上,变质后发臭,造成了地漏反味。

地漏不防臭怎么办—解决方案

1、如果是卫生间没有安装防臭地漏,那么再给它安装上一个防臭地漏便可,防臭地漏分密封与水封两种。密封:依赖磁铁引力将盖子吸住达到隔离臭气的效果。

水封:它带有储水弯,通过水的密封作用防止下水道的味道上返,密封效果更好。在选择防臭地漏时要尽量选择储水弯深的,水封高度达5cm的地漏防臭效果最好。

2、如果常时间不使用卫浴,那么也需要对地漏进行保养,要知道地漏水封地漏储水弯的水一旦干了就不能起到防**用了,所以在干燥的季节要多用净水泼洒地漏。

3、由于地漏是要预埋在水泥中的,不宜更换,所以建议选择全铜的地漏。不锈钢的要选择锌比较厚的避免生锈。pvc轻易老化不要使用。

4、洗衣机下水要用专用的洗衣机地漏,这种地漏有旋转控制,不用时可以旋转封闭的。洗衣机不要使用水封太深的,否则水流太急轻易道溢。

3楼:泰硙

地漏是卫生间中比较小的设置,但是这个设置却有很大的用处,地漏需要正确安装,安装不当会有很多隐患。如果地漏不防臭的话,那对整个家庭来说都是灾难性的问题。那么地漏不防臭怎么办呢?

跟着天色转热,天气湿润,细菌滋生,恰是甲由、蚊子等害虫繁殖的季节。各治理处常常接到业主提议针对小区内实行害虫灭绝步履。但有关专家分析,造成家庭中甲由、蚊子等害虫大量繁殖的源头大多是因为下水管道排水系统不密封的原因。

传统水封式的地漏只能实现排水功能,却没有实现密封功能,因此泛起:地漏积水、泛臭、细菌滋生等现象,从而成为病菌的传染“首恶”。 题目描述:

卫生间装修中,有一个十分令人烦恼的题目就是卫生间地漏反臭。在客厅吃饭看电视总能闻到一股臭味,这恰是因为卫生间重要部位--地漏泛起题目导致的。 题目分析:

1、卫生间没有安装防臭地漏。2、长时间不使用卫生间,防臭地漏的储水弯中的水慢慢蒸发丧失了除臭功能。 解决方案:

1、卫生间一定要装防臭地漏。防臭地漏分密封与水封两种。密封:

依赖磁铁引力将盖子吸住达到隔离臭气的效果。水封:它带有储水弯,通过水的密封作用防止下水道的味道上返,密封效果更好。

2、尽量选择储水弯深的,水封高度达5cm的地漏防臭效果最好。3、水封地漏储水弯的水一旦干了就不能起到防**用了,所以在干燥的季节要多用净水泼洒地漏。4、由于地漏是要预埋在水泥中的,不宜更换,所以建议选择全铜的地漏。

不锈钢的要选择锌比较厚的避免生锈。pvc轻易老化不要使用。5、洗衣机下水要用专用的洗衣机地漏,这种地漏有旋转控制,不用时可以旋转封闭的。

洗衣机不要使用水封太深的,否则水流太急轻易道溢。

4楼:匿名用户

换是能换掉,就是有点麻烦,而且换完以后不如原来的好看,不过一定要早专业的以防地漏是换了,下水又堵了。 答案补充 是啊!要用切割机的,但要专业人员,用切割机把地漏周围切一下,尽量挨着地漏切,以免切坏地板。

然后用凿子凿,做这一切之前先用布条之类的东西把下水管塞住。掏出来后按尺寸买个新地漏装上就好了。

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

5楼:咕噜菇凉

每个家庭都会有地漏,但是你会发现,很容易就会有异味,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妙招,轻松解决难题。

6楼:射手

地漏反味的处理办法方法如下:

1、更换地漏

尽管自封地漏是地漏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可是就目前实际情况而言,其防臭效果还不如水封地漏稳定,因此还是尽量选择水封地漏。

2、保持地漏中水及时更换

及时的往地漏中灌水,使地漏中的水封保持,并时常更换。

3、盖住地漏口

可用废气的湿毛巾或者塑料袋将地漏口盖住,防止地漏反味的臭气和病菌蔓延至室内。或者可以找一个***一点的塑料袋,装上水,系紧,放在地漏口上,用的时候拿开,不用的时候再堵上,也可以去五金店买个橡皮塞,不用的时候塞上。

4、经常清理地漏并用除味剂

经常清理地漏,另外,在卫生间放一些茶包、熏香和竹炭等,也可以有效去除异味的。

7楼:匿名用户

换上一款水封高吧,你现在的应该是水封高度不够,臭气就翻上来了

8楼:语灵神

换防臭地漏,防臭地漏内有存水隔断下水管内的臭气流通,会好很多。

9楼:齐家网

卫生间会有味道其实处理的方法很简单,首先你要找准是什么原因导致卫生间发臭,造成卫生间发臭的原因可能是没有安装防臭地漏或者长时间不使用卫生间,防臭地漏的储水弯中的水慢慢蒸发丧失了除臭功能,造成厚味无法被水冲走,然后返回卫生间里。去除卫生间臭味的方法可以参考这几点: 1.

如果是卫生间没有安装防臭地漏,那么再给它安装上一个防臭地漏便可,防臭地漏分密封与水封两种。密封:依赖磁铁引力将盖子吸住达到隔离臭气的效果。

水封:它带有储水弯,通过水的密封作用防止下水道的味道上返,密封效果更好。 2.

如果常时间不使用卫浴,那么也需要对地漏进行保养,要知道地漏水封地漏储水弯的水一旦干了就不能起到防**用了,所以在干燥的季节要多用净水泼洒地漏。 3.在选择防臭地漏时要尽量选择储水弯深的,水封高度达5cm的地漏防臭效果最好。

由于地漏是要预埋在水泥中的,不宜更换,所以建议选择全铜的地漏。不锈钢的要选择锌比较厚的避免生锈。pvc轻易老化不要使用。

4.洗衣机下水要用专用的洗衣机地漏,这种地漏有旋转控制,不用时可以旋转封闭的。洗衣机不要使用水封太深的,否则水流太急轻易道溢。

卫生间地漏好还是两个好,卫生间地漏一个好还是两个好?

1楼 马工 没有采用两个地漏的道理。 卫生间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一个,足已满足排水需要。 设两个地漏的话,地面排水坡是无法做到的。 家庭的卫生间排水是不同公共淋浴空间的。 注 地漏和排水口是不同的概念。 卫生间地漏一个好还是两个好 2楼 马工 没有采用两个地漏的道理。 卫生间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一个,足已满...

怎样可以让卫生巾不漏,什么方法能使垫卫生巾不漏

1楼 匿名用户 晚上睡觉侧着睡。一天多换几次卫生巾。 娇爽的。晚上用的长度是405那个。特别长,不爱漏。 还有个办法就是往卫生巾的尾部再垫一片护垫,也能防止后漏 2楼 月儿 你用的什么的?是不是长度太短了还是夜用什么的用混了?我用的都还好的啊? 3楼 匿名用户 无印良品的卫生巾很好用,不会漏 4楼 ...

卫生间门对着窗户怎么办,卫生间门对着阳台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镜子不能照门bai,也不能照窗户。厕所来du说也是一样,zhi不能厕所门冲dao 图一 五行八卦福 2楼 dark龙吟天意 从风水bai那个来说,厕所门对着厕du 所窗zhi 户,或者对着主卧里的窗户dao,是版非常不好的,容易伤权卧室人的身体。当然,如果是客卧不经常主人那也没事。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