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卫生巾不会后漏(日用的),哪个牌子的卫生巾防侧漏?日用

2020-12-13 18:25:22 字数 5881 阅读 7328

1楼:匿名用户

坐得七歪八妞的当然就漏了,用的纯棉的吸收性强

有人说七度空间的好

2楼:每夜说晚安

注意自身坐、立的姿势,2个到3个小时换一次~

3楼:绵绵似雨

七度空间夜用的用的蛮好的,你试试看。

4楼:

abc啊,你一定要在两三个小时之内换了

哪个牌子的卫生巾防侧漏?日用

5楼:手机用户

你说的那几个品牌我都特别挨个试过了,不过还有一个品牌叫怡丽的你落下了,好像知道的人不多,据说是日本引进的品牌,这款我也是偶然用上的,一用就丢不掉了,推荐你试试。

最主要是以前没用过一款卫生巾又有干爽内层,又有棉柔表层亲肤,所以这款卫生巾结合了这2个功效,让你全方位的感到舒适和安心。怡丽家的卫生巾还有双重防漏凹槽更有防漏波纹设计,前后3重阻挡不渗漏。

6楼:可乐可米

mm平时的量多么?如果在晚上量很多的话,我建议你可以选择这款怡丽超安心的系列,这款卫生巾的巾身长达410mm,以及有超宽的吸收体,安心设计能使吸收量更大,结合环抱形的扇尾,睡眠时自由翻身也不会后漏噢,还有双重防漏凹槽更有防漏波纹设计,前后3重阻挡不渗漏。不管你怎么自由翻身也不会侧漏顺漏后漏哦~~让你整晚都安心又舒心噢~~

7楼:堂本小剛

那你试试高洁丝,乐而雅,吧,我用过都蛮好防侧漏,不过主力还是用abc - -,习惯清凉了,

8楼:匿名用户

苏菲弹力贴身和动感丝薄弹力贴身出了可爱包粉粉的挺柔软的动感丝薄大动作也不会漏噢

9楼:匿名用户

广告做得再好的,不经常换,都会侧漏的,建议用柔柔,和abc,用一个适合自己的,勤换

10楼:匿名用户

多换最重要,个人爱用苏菲

11楼:歇斯底里的家

还可以 试试可能符合你的口味

12楼:破而风骨

不错,而且类型很多。

13楼:宇昆鹏皇香

现在有很多卫生巾都会有护围,如果你怕白天侧漏的话,abc卫生巾有亲柔立围系列的,夜用的也有护围,因为吸收速度快,防侧漏效果也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若羽卫生巾挺好的,不怕侧漏。

日用和夜用的卫生巾有什么区别?

15楼:护舒宝

亲亲好,

让你久等了哟,miss护这就来给您解答啦。

日用卫生巾的设计主要是适合白天,

版夜用权

卫生巾的设计主要适用于晚上。由于日用的卫生巾长度比夜用卫生巾会短,在设计上更为贴合我们的日间活动。而夜用卫生巾的长度会比日用的卫生巾长度要长,是因为当我们睡眠的时候,身体处于平躺姿势,夜用卫生巾的设计长度能让亲亲睡眠时更加安心,不用担心后漏等问题哦。

ps:miss护温馨提醒,由于日间是我们活动量最多的时候,经血会相比晚上会多,可要记得在2~3小时内更换一次哦,避免细菌滋生哈。

如果miss护的解答对亲亲有帮助,亲亲就别犹豫赐下您手上的采纳哦,祝好~

16楼:李全

夜用的大一点,日用的小一点(主要是方便活动)

17楼:小高总老婆

夜用的比较大,这样晚上不容易把床单弄脏

18楼:

还是我来给你解答一下 ,谢谢

卫生巾太短老是后漏

19楼:匿名用户

用苏菲夜用的,超长 有408呢 挺好用的 在**外垫一条袋子 这样就不会弄脏被子了

20楼:王姑娘的

这他妈的设计就有问题,这么多年也没人改进!

21楼:貊颖初针觉

当然啦,是真的,朋友们都在用漏大夫卫生巾产品。

漏大夫一出手,侧漏就溜走!

怕**找漏大夫

22楼:闫忆枫机业

月经来的时候买一个隔尿垫垫在你的被上面,他上棉的表面没有什么感觉的,我生宝宝的时候用过,蛮好,这样就不会弄脏被子。再有就是买那个加长型的带翅膀的夜用巾,40多cm我就不信你还能漏哦。翻身也不怕呢,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晚上不会侧漏?每次都弄到**上面

23楼:匿名用户

用两个日用的 一个垫中间 一个放后面一点 比夜用的都好 要么就垫一点卫生纸 实在不行就用尿片或者尿不湿 苏菲出了个什么裤型卫生巾 你可以试试

24楼:金色上谷

如果多的话,用倍舒特妇婴两用垫,比较安全。

25楼:匿名用户

新出了一个,四十多厘米的

26楼:时光无声

尿不湿,或者那个怡丽,超长那种

27楼:℡袏掱寫

给我一晚时间还你十个月安稳,保证不漏!

28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让你10个月,不用

29楼:夢已醒 勿懐惗

舒莱,我用过好多种,就这种的好

30楼:中国梦

苏菲的不错吧,我觉得好用!

每次量很多,用什么卫生巾最好?

31楼:匿名用户

量多话,一定要抄选比较贴身的卫生巾

袭,这样才不会发bai

生后漏du的情况啦~

我每次前几天量zhi也蛮多的,我dao用的是柔柔的w形贴身,很特别的w形设计,就是中间高起来的立体设计加上两边的护围形成字母w的样子。这样子最贴合人体曲线,不会有缝隙造成侧漏啊后漏什么的,吸水性也很好,mm可以试试看。

32楼:小乖不淘

我用的是日本大王在国内合资的一个牌子,怡丽 他们家的有450cm的,而且晚上还不侧漏呢,还有,晚上穿上生理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就不会弄脏床单了

33楼:匿名用户

推荐:1、用“苏菲”夜用加长立体护围干爽网面卫生巾,是由中日合资上海尤妮佳****生产;2、“护舒宝”夜用特长型卫生巾,是广州宝洁纸品****生产的。总之还要勤换,要卫生达标的。

34楼:csy在

安尔乐 茶爽 七度空间也行 看下规格较大号的 就行了 包装外就有写了

35楼:调皮小螃蟹

abc夜用卫生巾非常好用,超薄一毫米用着超舒服,感觉不到里面有垫东西,晚上睡觉怎么翻都不会漏。重要的是用着舒服。

36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看看医生吧,每次量很多,应该不是很正常。

37楼:司义霞

我个人觉得用网状的好,吸收渗透幸好哦,护舒宝不错吗,我感觉超凡入甚也还可以

38楼:匿名用户

用卫生棉条ob,再用护舒宝卫生巾就可以了。

39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欢:abc夜用型

日用和夜用的卫生巾有什么区别?

40楼:护舒宝

亲亲好,让你久等了哟,miss护这就来给您解答啦。

日用卫生巾的设计主要是适合白天,夜用卫生巾的设计主要适用于晚上。由于日用的卫生巾长度比夜用卫生巾会短,在设计上更为贴合我们的日间活动。而夜用卫生巾的长度会比日用的卫生巾长度要长,是因为当我们睡眠的时候,身体处于平躺姿势,夜用卫生巾的设计长度能让亲亲睡眠时更加安心,不用担心后漏等问题哦。

ps:miss护温馨提醒,由于日间是我们活动量最多的时候,经血会相比晚上会多,可要记得在2~3小时内更换一次哦,避免细菌滋生哈。

如果miss护的解答对亲亲有帮助,亲亲就别犹豫赐下您手上的采纳哦,祝好~

41楼:霜**节雨

卫生巾主要用在月经期间,吸收经血,分日用和夜用两种;而护垫一般用在非经期或者经期前后,主要是防止**的分泌物弄脏**,保持**的卫生,也可以暂时吸收少量的经血。

42楼:丹建设宁烟

顾名思义.日用的白天用,夜用的晚睡觉上用.

弱弱的问一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呀?

43楼:度漾尹梓暄

日用的短小一下,夜用的比日用的宽,长,吸收能力也会强一些。

44楼:同彬蚁芝兰

夜晚睡觉因为翻身侧卧

睡姿变换等等因素,使用日用的会很容易漏出沾到床单或棉被。所以夜用的设计就是加长加宽

,有的夜间卫生巾还有立体防护层防侧漏。

日用和夜用,从设计上,日用的偏薄,适用于白天出门,不易被发现。夜用偏大,偏厚适合睡觉的时候防侧漏等。所以还是比较有科学依据的。

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卫生棉的背胶是不透水材质,可将经血保留在卫生棉中,用来吸收女性月经来潮时,自**流出的经血。

夜用卫生巾与日用卫生巾有什么区别

45楼:水瓶

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来区分:

1、夜用

卫生巾的长度规格一般为25cm-41cm不等,日用卫生巾的长度一般为17cm-25cm不等。

2、夜用卫生巾通常是扇形来防止侧漏,而日用卫生巾一般是普通形状。

3、日用卫生巾主要是适合白天用,吸收量没有夜用吸收量大,而且白天一般是建议2-3小时更换一次,也是为了减少细菌的滋生。

46楼:匿名用户

夜用卫生巾比日用卫生巾相对大一些,也厚一点,主要是因为夜间睡觉,大点厚点,不会影响到人,并且能保证一晚的使用。

47楼:语言曾老师

夜晚睡觉因为翻身侧卧 睡姿变换等等因素

使用日用的 会很容易漏出沾到 床单或棉被

所以夜用的设计就是加长加宽

有的夜间卫生巾还有立体防护层防侧漏

48楼:赤炎圣战龙

区别就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区别

日用小点,夜用大一些、厚一些。

49楼:匿名用户

夜用更长更宽,日用的短一点。

50楼:匿名用户

日用的正常时间是最多是四~六个小时,夜用的时间长一些。(超时用会有卫生问题。)

一般夜用的比日用的长,两个对比对卫生处理的程度也不一样。

51楼:匿名用户

日用是短小的 夜用是加长型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不容易弄到床上。

52楼:小燕安宁

长度不同的,夜用的比较长一点!爽**活氧卫生巾很好用!我们店最近在做**! 需要可以加**707 397 706

53楼:浪漫的樱花季

夜用卫生巾更长,日用卫生巾比夜用卫生巾短一点!

哪个牌子的卫生巾不容易侧漏?

54楼:匿名用户

用有立体护围的卫生巾吧,新感觉自净抑菌卫生巾有立体护围,还有四周的压槽,容易吸收,防止侧漏

55楼:mrsfan萌萌

用丝薄清凉卫生巾吧~不侧漏也清爽~

56楼:匿名用户

最好买长一点的,然后有尾翼的 ,我喜欢月如意

目前卖的最好的卫生巾是什么牌子

1楼 匿名用户 苏菲,护舒宝,abc,高洁丝,七度空间,洁婷这些都好。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比较好 2楼 鎴戜经鈭 卫生巾好不好,看的是荧光剂问题透气性 吸收速度,反渗程度 气味等等。下面就是一个排名。 1 护舒宝always液体姨妈巾 2 co o卫生巾 3 lg贵爱娘卫生巾 4 essence卫生巾...

市面上销售的哪种牌子的卫生巾最安全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棉质轻柔,无任何添加化学成分的,要卫生安全的,还有表层要干燥,中药锁水,底层透气的。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卫生巾的哦,abc 苏菲 娇爽 高洁丝 护舒宝 娇莲等牌子的, 个人觉得娇莲好用的,且不会用着过敏的,透气的,干爽的,舒服的 2楼 匿名用户 安尔乐 护舒宝 洁婷 2007年中...

我用棉柔卫生巾为什么会有很大的腥味

1楼 方充雅 卫生棉不好呀,我最近用一款还不错 2楼 开怪狂魔 到医院问一下医生吧!也许有 病当面的病,还是看看好,放心, 3楼 清艺 换个牌子吧 这个有可能不敢 我用棉柔的卫生巾有很大腥臭味,干爽的就不会,这是为什么啊? 4楼 匿名用户 我用护舒宝棉质的也会这样,用七度空间干爽的就不会,又说棉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