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卖的最好的卫生巾是什么牌子

2020-11-30 21:53:21 字数 5235 阅读 6615

1楼:匿名用户

苏菲,护舒宝,abc,高洁丝,七度空间,洁婷这些都好。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比较好

2楼:鎴戜经鈭

卫生巾好不好,看的是荧光剂问题透气性、吸收速度,反渗程度、气味等等。下面就是一个排名。

1、护舒宝always液体姨妈巾

2、co**o卫生巾

3、lg贵爱娘卫生巾

4、essence卫生巾

5、苏菲安全裤

6、乐而雅

3楼:或许是没有或许

推荐一下十种卫生巾

1、abc卫生巾

推荐理由:abc也是中国最常见的卫生巾品牌了,独有kms健康配方,专为幼嫩肌肤而设,采用革新科技蓝芯2,卫生巾第二代**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是非常健康安全的。

2、七度空间卫生巾

推荐理由:七度空间一直信赖,一直用的牌子,大品牌性价比也是蛮高的,是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行设计,使卫生巾紧贴身体,更有安全感。巾身的超薄设计,更加透气,能给人轻松自在的感觉。

3、洁婷卫生巾

推荐理由:洁婷卫生巾是中国非常热销的卫生巾品牌,清爽透气,独有的透气底膜排湿散热,持久透气好轻松。防止侧漏,全新专利测吸区,弹力立围二次阻流,先吸后挡双重防漏,加倍安心。

4、全棉时代卫生巾

推荐理由: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的,确实很舒服,适合敏感人群使用 虽然不是很薄 但用起来感觉棉非常舒服透气。是全棉的,很干爽,绝对是我用过最好的卫生巾了。

5、自由点

推荐理由:超薄无感透气,而且吸收渗透特别快。超薄的、用着特别舒服,很干净,质感也不错,价位适中,性价比一般吧。柔软舒适,尤其是无感七日最为好用。

6、淘淘氧棉

推荐理由:一直用这个牌子的,感觉蛮好的,棉***无香的用起来安逸的很。质量真心不错。使用安心、放心。个人觉得比苏菲这些品牌好。不添加任何香精成分,吸收也很好。

7、free卫生巾

推荐理由:喜欢free的少女风,而且独立包装的,携带外出很很人性化,亲肤的比较薄但跟超薄的比起来,还是厚了一点,比较了一下介绍,亲肤的比超薄的多了个防侧漏的。超薄很好用,有密封条用不完的方便保存。

8、洁伶(geron)卫生巾

推荐理由:一直信赖的品牌,一直有姨妈巾过敏症状,换过很多品牌,最轻微都会红肿,但用洁玲一点问题没有。感觉用起来挺舒服的,**很实惠,真的很干爽舒服,很不错。

9、笑爽卫生巾

推荐理由:感觉挺好用的,是棉的而且不会太厚夏天用也没有问题。用感觉好舒服柔软,吸收特别好,用着也特舒服!

比一些洋牌子苏菲,护舒宝,花王靠谱多了。都是纯棉的,用起来很舒服不过敏。

10、益母草卫生巾

推荐理由:益母草的以前用过,还不错,挺棉柔的。摸上去很舒服,手感特别软和,比较薄,也比较好用。

益母草本来是一种**中草药对女性比较好。用过了不会过敏,会不会过敏是因人而异的哦。

4楼:匿名用户

纯棉卫生巾用起来比较舒服、天然,所以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喜欢用纯棉卫生巾。那么纯棉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好的纯棉卫生巾,通常都会有以下这三个特点。

不少女孩子选择使用纯棉卫生巾的原因很简单。通常来说,好的纯棉卫生巾比较天然,带来的触感是很柔软的,能够满足舒服自然这个特点。像是我现在在用free飞的纯棉卫生巾,它的表层材质用的是美洲的纯棉,没有化学粘胶。

生理期使用它时,触感比较柔软和舒服,**也不会有呼吸不了的感觉。

对于常用纯棉卫生巾的女孩子来说,卫生巾吸收不够好,就会容易导致经血外漏,沾到了裤子上,会很尴尬。所以好的纯棉卫生巾,还需要有好的吸收性。

要想清楚一款纯棉卫生巾的吸收性,其实并不难。

我以前有做过一个试验,那时候测试的是自己在用的free飞的纯棉卫生巾。往卫生巾表面倒水,会发现这个卫生巾能够迅速吸收掉水分,而不是被水浸满,表面摸起来还是清清爽爽的,这证明了它的吸收性是比较好的,即使量大的时候使用它,也不怕会出现外漏的情况。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用力按压一下卫生巾的表面,观察有没有水分反渗出来。因为学生党和办公室的上班族大多需要长时间坐着,坐下时会给卫生巾压力,卫生巾上的经血可能会反渗出来,令人难受。

可能有些妹子是香味控,喜欢一切带有香味的东西。但是无论是哪个牌子,好的纯棉卫生巾都不应带有香味。

因为带有香味的卫生巾一般都会有多种化学物质,而有些女孩子的**是比较敏感的,卫生巾在与**长期接触时,可能会造成**过敏。

所以好的纯棉卫生巾应具有无香味这个特点,这样才能呵护好**。

说到“纯棉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是难以有确切答案的,因为基本上没人能用遍世界上所有牌子的纯棉卫生巾。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执着,可根据以上这三个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纯棉卫生巾。

5楼:赵陈静辉领峻莹

1.尽量选大牌

对于卫生巾的鉴别,第一招就是在选择品牌时尽量选择大牌,因为卫生棉的内里是用何种材质制作的,我们在买回家前是没办法辨别的。那什么品牌的卫生巾最好?所以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因为知名品牌不仅在口碑和安全上是有保障,而且相对杂牌卫生巾来说是更好用的,像苏菲、午后、七度空间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

另外挑选时,除了要注意外包装的密封性,还要察看产品标识,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产品。

2.摸一摸是否蓬松舒适

买回家后,我们就可以拆开包装来看内部构造是否安全了。我们将卫生棉放在手上仔细来摸,好的卫生巾要薄厚均匀,表面清洁,颜色正常(不太白也不太黑),而且用手捏时能感觉到很蓬松,又轻又软。如果是质量不好的话,手感会比较硬,而且不均匀。

3.撕开看里面

刚刚说通过手感可以辨别是否为黑心棉,那鉴别什么品牌的卫生巾是否为黑心棉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将棉条撕开看看里面的材质。好的卫生巾由吸收性强、蓬松性好的绒毛浆制作。而黑心卫生巾则是用垃圾、下脚料等打浆而成的,虽然经过漂泊但是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4.仔细闻味道

购买卫生棉时一定要买没有味道的,因为有味道的卫生巾不但会引起女性**疾病,更可以帮助掩盖漂白剂的味道。撕开卫生巾检查里面是否是优质棉浆时,也可以顺便仔细闻一闻是否有其他化学药剂的味道哦。

6楼:匿名用户

怎样挑选卫生巾呢?卫生巾是女性的必需生活用品,而使用卫生巾不当

会损伤女性身体健康的。那么卫生巾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如何挑选***的卫生巾呢?

夏季使用卫生巾正确方法

不可使用药物卫生巾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药物保健的卫生巾都具有抗菌、抑菌、止痒或减轻痛经的效果,还能平衡**酸碱度。**医生解释到,患有**疾病的女性,使用这种类型的卫生巾是没有**作用的,而没有疾病的女性也无法起到预防效果。

不用将卫生巾放在卫生间

一些女性朋友为了贪图方便,买了卫生巾放在卫生间柜子里存放。卫生间比任何房间都有潮湿,终日不见阳光和通风,卫生巾容易受潮,细菌便会侵入,卫生巾拆包装后最好放在干燥的地方。

更换卫生巾前要洗手

上完厕所都要洗手,这是很多人从小就受教导的,但是在更换卫生巾前最好先洗手。在拆卫生巾、打开、抚平或是粘贴过程,会将细菌带到卫生巾上,而卫生巾接触女性外阴**而经期外阴**抵抗力比较低,一个不注意就容易患上**疾病。

少用大吸收量卫生巾

发吸收量的卫生好处就是不用频繁更换卫生巾,因为血量过大而出现侧漏的问题。但是现在假冒卫生巾很多,这些高仿产品大多使用边角料加工而成的,消毒不彻底,质量也不过关,甚至还有新闻爆出里面有虫子。所以,购买卫生巾一定要到大**和超市购买,避免月经来了随便到小店购买。

剂,网上流传的紫外线灯照射检测方法,但需谨记紫外线对人体有害,最好少用。

家里不要大量囤卫生巾

商场搞**,女性朋友会买大把的卫生巾在家里,囤积在家里慢慢使用。卫生巾与食品都是有使用期限的,离生产日期越近的卫生巾质量更好,而对即将过期的卫生巾,也就没有无菌的保障。所以,最好是用多少买多少,不用囤购卫生巾。

如何挑选质量有保障的卫生巾

查看卫生巾包装

好的卫生巾每个外包装和独立小包装封口都是平滑、无损、无漏气现象的,表面看着清洁,厚薄也是均匀一致。还能从手感识别,好的卫生巾是由吸收性强、蓬松性好的绒毛浆做,轻薄柔软。若是掺有纸浆或是不好的材料,卫生巾是又重又硬的。

选择棉质卫生巾

棉质表面的卫生巾适合容易过敏的女性,棉质表面对肌肤有亲和

7楼:匿名用户

去年双11买了四盒护舒宝的液体卫生巾,都已经用完了,现在这一盒是在国内屈臣氏买的,国产和进口的用起来都差不多~我觉得液体卫生巾做的非常好的一点就是,比普通的棉质卫生巾吸收力强很多,但是同时又是温和的,用起来很舒服,完全不输棉卫生巾的舒服感

其他三个高洁丝都是在香港买的,用起来很舒服!非常亲肤的棉面,千万不要用国产的高洁丝,真的超难用,只要用过香港或者国外的卫生巾,就再也不想去超市买了,毕竟来月经已经很不爽了,还要忍受那破卫生巾干嘛?!

还有全棉时代的卫生巾也是不错的,全棉时代是专门做纯棉系列产品的一个公司,他家的卫生巾质量不错,用起来也很舒服!

摘自小红书

8楼:小卡的超手拳

卫生巾推荐:花王乐而雅f系列快速吸收日用卫生巾,吸收速度和吸收量巨大,防止侧漏,无论多少水,都能迅速吸收,牢牢锁住。

9楼:匿名用户

小女生用苏菲比较合适,只是比较贵罢了. **是根据包装内含的数量而定.比如,纯棉的日用型10片装**在7元左右,20片就在14元左右.

夜用型的相对比较贵,因为材料比较高,夜间保护也很重要,所以较贵.4片装的一般8元左右.这还取决于你选的是纯棉的还是网面的.

如果选择稍便宜一点点的就是护舒宝,但便宜不了哪去! 别乱买不知名的,很多都不合格 .当然七度空间也可以.

根据最近的测试和调查,苏菲的排名和各方面指标都比较好 卫生巾这东西,一分钱一分货.差异在做工材料上.贵的,好的,防护性比较强.

建议:1.经期穿合身的棉质**.

不要过大也不要过小,合身就行.棉质**比较透气. 2.

选择质量较好的卫生巾.虽然单价比较贵,但是你会发现物有所值.**低的卫生巾质量不保证,防护性差.

而好的卫生巾一片可以坚持很久且不会渗漏.它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也减少你的烦恼. 3.

尽量选用纯棉的卫生巾.许多人用网面的会过敏.而棉的卫生巾是专门为过敏人群使用的.

为了减少麻烦,建议选择质量较好的纯棉卫生巾.买的时候看清楚包装写的是纯棉质地还是"纯棉感觉"的,要买纯棉质地的! 4.

穿纯棉的**,不要使用护垫.卫生巾包装上,凡是注明"如有过敏请停止使用"的卫生巾一律不能选. 5.

不可以用卫生纸代替卫生巾.除非你选择的卫生纸非常非常的好,卫生质量达标都是一流的.但是,这也有问题.

就是卫生纸没办法即用即取,一打开就会受污染. 注意:别受凉,别受潮.

不要吃冰的,不能用冷水洗脚.不要做剧烈运动.别累着.

建议和你母亲说一声.当有问题时她会辅助你解决!

市面上销售的哪种牌子的卫生巾最安全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棉质轻柔,无任何添加化学成分的,要卫生安全的,还有表层要干燥,中药锁水,底层透气的。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卫生巾的哦,abc 苏菲 娇爽 高洁丝 护舒宝 娇莲等牌子的, 个人觉得娇莲好用的,且不会用着过敏的,透气的,干爽的,舒服的 2楼 匿名用户 安尔乐 护舒宝 洁婷 2007年中...

市面上有真正纯棉的卫生巾吗,市面上的卫生巾真的不安全吗? 5

1楼 悠悠 卫生巾的牌子那么多 还真不好说 若说是纯棉的 应该很少有 除了芈月公主医用纱布卫生巾 是经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 纯棉的 其它就不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卫生巾的牌子那么多 还真不好说 若说是纯棉的 应该很少有。 市面上的卫生巾真的不安全吗? 5 3楼 蚕她爸 正规大品牌的卫生巾还是信得过...

悠蝶卫生巾据说是纯棉的,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核心 觉得纯蚕丝消毒级的私密日记安全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纯棉撕下表层燃烧就知道了,纯棉燃烧后成灰状的的,塑料燃烧冒黑烟,有刺鼻气味,燃烧后成黑胶的 如果检测悠蝶卫生巾的表层是纯棉的? 3楼 可以燃烧,纯棉燃烧后是灰烬,不是的话,是胶 4楼 爱自己没理由呢 卫生用品检测,建议您找专业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