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吃什么牧草最好,哪有卖牧草种的

2020-11-29 09:18:41 字数 4635 阅读 1011

1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羊的觅食力强,食性杂,能食百样草,对各种牧草、灌木枝叶、作物秸秆、菜叶、果皮、藤蔓、农副产品等均可采食,其采食植物的种类较其他家畜广泛。在荒漠、半荒漠地区,牛不能利用的多数植物,山羊也能有效利用。

如果是要规模种植牧草来养羊,建议种植巨菌草、紫花苜蓿、羊草等等巨菌草适应性强,亩产高,适口性好;种植后也是粗放型管理,无需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是经济效益很好的一种牧草。

羊的进食时间大多集中在白天,日出时开始采食,但并不连续采食,而是在每天的一定时间内摄食量大,而在其他时间进行反刍、休息。据测定,每天清晨和黄昏,羊的采食量大。因此,在舍饲或半舍饲半放牧时,有条件的可以给羊的草料搭配多样化,且需少食多餐。

2楼:山东富康养殖场

我养羊多年了,羊最爱吃,紫花苜蓿草,黑麦草。记住千万别从**上买好多假种子

3楼:林下放养柴鸡

紫花苜蓿 玉米草 黑麦草 **上好多

4楼:沫a沫

山上的那种嫩的都行,没看过专门买牧草种的!

羊吃什么牧草最好,哪有牧草种子

5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羊的消化道是体长的30—35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粗饲料。所以说羊是杂食性很强的动物,它能把饲料中70%—95%的纤维素分解消化为有机酸,能把草料中的蛋白质分解并合成为菌体蛋白。羊的盲肠和结肠也能消化饲料干物质的19%左右。

羊是反刍类草食动物,白天所吃草仅初步嚼碎就咽进胃中,夜晚再反还口中慢慢咀嚼。因此,羊傍晚进栏时,即使看上去肚子较大也并不是过饱,如果羊肚突出不够,夜晚就会挨饿,胃内就没有足够的东西可反刍。

比较好的喂羊的青饲料可以选用巨菌草,叶嫩汁多、适口性很好,喂养的羊长膘快,皮毛发亮,肉质好。

6楼:匿名用户

你到当地畜牧局问问就清楚了。

牛羊吃什么牧草最好哪种牧草产量最高的金属 – **

7楼:湖南增润农业****

适合牛羊吃的高产优质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黑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等。

北方羊吃什么牧草好北方高产牧草给羊吃 – **信息

8楼:湖南增润农业****

目前养羊高产优质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甜象草和皇竹草,黑麦草等

牛羊吃什么品种的牧草好

9楼:神采奥特曼

牛羊选择目前最新的牧草品种。

如:增润牧草,甜象草都可以。产量高,适口性好。

羊牧草有哪些,最好是一次种下以后就不用种了的

10楼:山东农绿源牛羊

你说的是多年生的牧草种子的,有黑麦草,紫花苜蓿草,菊苣这都是多年生的。而且产量也是比较高,种一次可以用5-6年的。有草种子,全国都可以发快递的。保证草种子质量。

·羊吃哪些种类的草?草种**有的卖?如果要一年四季羊都有草吃,最好如何安排播种?种哪些草? 15

11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养羊可以用粗蛋白含量高、适口性好、产量高的巨菌草,一般一亩地可以养殖20-22只羊。

巨菌草是多年生高产优质牧草,叶片厚大、叶质柔软多汁、营养丰富均衡、容易消化等特点,

巨菌草粗蛋白含量高,是猪,牛,羊,马,兔,鹅,鸭,鸡,鹿,大象,鱼等禽畜、水产生物

的优质青饲料。

12楼:匿名用户

牛、羊为反刍动物,消化粗纤维能力极强且采食量大,应择种植粮饲兼用及高产饲料作物。如解决早春牧草,最好种植紫花苜蓿,黑表草,饲料甜菜,青贮饲料品种等;要解决春夏季牧草应种植禾本科高产牧草,如一号牧草,二号牧草,墨西哥玉米草等;要解决秋季牧草,最好种植黑麦 草,如黑 麦中的小黑麦 品种,在九月初播种,到十月、十一月份都可以收割饲喂,同时明年春天也可以利用两茬青喂。还可以种植饲料玉米,高油玉米等品种,青贮二十天左右就可以食用。

考虑长短结合及土地状况,饲养牛羊可种植多年生牧草,如紫花芷蓿、多年生黑麦草、串叶松香草、红豆草等;根据土地特点,如沙滩地块应种植耐干旱的沙打旺;涝洼地块应种植改良健宝,稗谷;坡地,梯田防止水土流失应种植多年生无芒雀麦;欲改良土壤应种植牧草,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牛、羊发展需要,促进牧业发展。

13楼:假面骑士尊者

羊吃各种植物的叶子以及少数比较细嫩的茎、根,农村常见的干草、豆秸、地瓜秧、玉米叶、树叶等都是它们喜好的食物。

14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可以养吗?山羊是十分口粗的。什么都吃。

杨树叶,桐树叶,麦青,芦苇,狗尾巴草等等绿色食品…秋冬季节可以吃些干麦秸,麸皮,饲料等。一般买不到草种,也没人刻意去种。以上是山羊。

绵羊就不清楚了。大同小异吧!

饲养牛羊种哪些牧草好

15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饲养牛羊的话,建议种植易种植、易管理且产量高、适口性好、粗蛋白含量高的草。

可以考虑种植国家菌草中心的巨菌草,基本上食草动物都喜欢吃。

用巨菌草饲养牛羊的话,还能大幅度降低饲料成本,且提升牛羊体质,不易生病。

16楼:水浒很好看

牛、羊为反刍动物,消化粗纤维能力强,且采食量大,应选择种植粮饲兼用作物及多年生牧草类,尤其是高秆饲料作物。

如为解决夏季青刈饲料,最好种植御谷,其次是苏丹草、高丹草等。御谷抗旱、耐高温、再生力极强,全年可刈割3~4次,每亩产鲜草可达5000公斤以上。

如为解决冬春季干草,最好种植稗谷,它株高可达2米多,草质好于任何一种禾本科饲料作物。其干草粗蛋白含量达6.66%~8.

70%,比谷草好,每亩产干草可达1000公斤以上,比谷子增产1倍以上,籽实可达350公斤以上,是牛羊难得的补饲精料。

如为解决冬春青储料,最好种植籽粒苋、饲用玉米。因籽粒苋适应性广,高产优质;饲用玉米草粮兼收,活秧熟。种植时最好实行籽粒苋和玉米2:2间套种,这样可充分利用土地资源。

考虑长短结合,饲养牛羊可种多年生牧草。如紫花苜蓿、沙打旺、红豆草、草木栖以及无芒雀麦、羊草、偃麦草、菊苣、串叶松香草、冬牧70黑麦草等。如饲养奶牛、奶羊及羔羊,还应种植甜高梁、饲料菜、苦荚菜等,冬春应喂籽粒苋加饲用玉米秸或甜高梁混合青储料,这样才能更好发挥生产性能。

请问养羊的牧草哪种好?

17楼:寺内莉珂

优质的牧草对于养羊有着很大作用,有利于肉羊的健康成长、上膘速度,对于成年肉羊的催肥也有一定左右,用自然牧草养羊出来的肉羊,其肉羊**也比同类羊要高出良多。那么在种植牧草的时候应该留意哪些方面?

一、适于水肥前提较好地区的优质牧草主要有:聚合草、三叶草、黑麦草、普纳菊、串叶松香草等。

二、适于干旱半干旱地区的优质牧草主要由:紫花苜蓿、红豆草、小冠花、沙打旺、苏丹草、高丹草、小黑麦、黑麦草、老芒草以上文章有山东万家牧业养羊技术 整理

18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首选 巨菌草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种植一次可以收割几十年,年亩产32吨左右,随割随长。

第二、巨菌草营养相比其他牧草更为丰富更为均衡,能够满足牲畜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提高出栏率,预防其他相关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鲜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动物都喜欢吃第四、巨菌草易种植易管理,无需过多管理

种植巨菌草用于养殖可大大提升养殖户的经济效益可从儋州牧春引进品种纯正的巨菌草进行种植

19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叫(苜蓿)的牧草

我是陕北的我们那里都用这种牧草

20楼:山东富康养殖场

我是养羊专家,养羊可以选择紫花苜蓿草,还有黑麦草都可以的。

21楼:百度用户

高丹草,黑麦草,红豆草。

22楼:潭起袁珊

羊草,最好的养羊的牧草品种种草喂羊可选用紫花苜蓿、饲用玉米、籽粒苋、三叶草、冬牧70黑麦草等。枯草期舍饲羊首选的是多年生豆科植物紫花苜蓿,喜半干旱气候,抗旱性强,适于养殖...

羊草又名碱草,它是欧亚大陆草原区东部草甸草原及干旱草原上的重要建群种之一。我国东北部松嫩平原及内蒙古东部为其分布中心,在河北、山西、河南、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省(自治区)亦有分布。羊草最适宜于我国东北、华北诸省(自治区)种植,在寒冷、干燥地区生长良好。

春季返青早,秋季枯黄晚,能在较长时间内提供较多的青饲料。

羊草叶量多、营养丰富、适口性好,各类家畜一年四季均喜食,有“牲口的细粮”的美称。牧民形容它说:“羊草有油性,用羊草喂牲口,就是不喂料也上膘。

”花期前其粗蛋白质含量一般占干物质的11%以上,分蘖期高达18.53%,且矿物质、胡萝卜素含量丰富。每公斤干物质中含胡萝卜素49.

5-85.87毫克。羊草调制成干草后,粗蛋白质含量仍能保持在10%左右,且气味芳香、适口性好、耐储藏,无论是生长期还是风干后的储存期,草色葱绿,光润,草质柔软,草

味香甜,纯正,适合性强.是牛,马,羊等食草家禽最好的饲料,年销量10000吨左右,多年来,出口日本,南韩等国,销量逐年增长,将北京畜研

所分析,羊草营养成分为粗蛋白8.2%,粗脂肪2.71%.灰分4.35%.粗纤维

32.41%.无氮侵出物42.83%.钙0.519%.磷0.088%。

哪有卖介绍关于日本礼仪的书,有没有什么书专门介绍日本礼仪的啊

1楼 匿名用户 新华书店肯定有的,网上也可以去查找下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日本可恶 但是做为中国人是不能失礼了,所谓的日本礼仪,就是在古代的时候传过去,所以日本的礼仪和我们古代的礼仪差不了太多,置于中国的古代礼仪是什么?古装电视剧上面的礼仪是差不了多少, 3楼 也加叶子 个人认为新华书店无所不包 有...

在网上哪有卖麻将,网上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进行麻将比赛的?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多哦,各种材料的都可以。如果你住在城市,建议买麻将机。 2楼 匿名用户 啊,拼多多之类的网购软件不都有卖的吗 网上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进行麻将比赛的?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1 开户 只要你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和工作人员说明,然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份单据,你按要求填写就好。...

哪有卖Zippo打火机油的,zippo打火机油一般在什么店里可以买到?

1楼 伙伴一生 你好,当地zippo专柜或者网上都可以购买的 打火机油在 可以买到 2楼 匿名用户 1,当地zippo专卖店或者大型的超市 比如家乐福 和商场里的zippo专柜都有真品zippo油, 在25 30元。 2,国产的zippo油,小地摊就有,一般5 10元。 3,如果你的是 zi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