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再婚,和前夫生过男孩离婚后判给前夫了,现在再婚又生了男孩,当地计生办非要结扎,该怎么办

2021-05-05 06:04:54 字数 1601 阅读 1745

1楼:匿名用户

是带环吧 代上开出证明就行了 带一段时间找给医院的熟人摘掉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结扎,一种是,外出打工。先生下来。

3楼:百度网友

下面人说的有道理 现在社会 给钱咯

4楼:匿名用户

结扎是自愿的,不能强制。《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公民可以自行选择节育措施,结扎是可以选择的,不是必须的。计生办没权利强制。所以你们可以不去做。

5楼:天使陪你过夜

如果你不想在生那就结扎,如果不想结扎就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我到现在也没有结扎

6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会硬性规定必须结扎了.你可以上环啊,出了证明,计生办就不会有说法了

7楼:匿名用户

肯定啊 你前后生过两个 属于二胎了 再生就超生了 肯定要给你结扎的啊

8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不生就可以啦,定期去做检查,不一定要结扎的,没听说过这规定

9楼:匿名用户

再婚后你的宝宝已经属于第二胎了,不允许再生了呀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还有“非要”的吗?怪得很?

11楼:匿名用户

已经又生了一个了,亲还想要一个女娃吗?

本人是再婚,跟前夫生过一个男孩离婚判给前夫了,现在是再婚生了两个女孩,老公是初婚,请问我们俩能办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拿着之前的离婚证,法院判决书,以备不时之需。孩子的出生证,两个人的结婚证,彼此的户口,到户籍大厅办理落户手续即可。

女方之前与前夫生育了两个男孩。离婚后两个小孩都归前夫了。女方再婚,男方是初婚,可以合法生小孩吗?

13楼:布冬旧闻

“女方之前和前夫生育了两个孩子”,“两个小孩都归前夫”,按各省市(版自治区)现行的《人权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的相关规定,一方(无论哪一方)在再婚前已生育两个子女(在离婚前不管归谁),另一方初婚无生育史的,再婚后,经当事人向当地计生部门申请并获得批准,可以合法地再生育一个子女。

比如《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八条明确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妻,经批准,可以再生育一胎:(一)再婚前各生育过一个子女的;(二)再婚前一方生育过一个子女,另一方未生育过,再婚后已生育一个子女的;(三)再婚前一方未生育过,另一方生育过两个子女的。

因此,如果你在再婚后想要再生育一个子女的,建议你直接在网上查阅你省市现行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的“生育调节”部分,那上面肯定明确了再婚再生育政策,你可让自己“对号入座”。如果你符合法定再生育条件的,可以向户籍所在地乡镇或街道计生办提起再生育申请。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14楼:墨墨席拉

当然可以生!只要有生育能力,就不能阻止,毕竟男方是初婚,一儿一女最好!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国家大开放生。你可以舒舒服服扒开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