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实习投简历,如果对方打电话给你该怎么回答

2021-05-05 05:48:24 字数 1041 阅读 7548

1楼:合肥新东方

过去面试时间,这个得看你个人时间安排来的吧,如果某个时间段有别的面试,就随便找个借口搪塞一下呗,反正不能直接说有别的面试了,毕竟一次面试机会还是挺重要的,一般面试时间基本都是上午10点,下午3点左右,祝你早日找到满意工作!

2楼:匿名用户

对方一般会了解下你现在的状态,如果是在校还未毕业的,一般会问实习时间多久;什么时候需要回学校;求职意向;薪资要求;可能会问到简单的专业知识;

如果问到面试时间,一般上午9:00-10:30,下午2:00-4:00之间的时间比较合适,有时候考虑到面试官的时间,你也可以问对方什么时候安排面试时间合适。

3楼:百度网友

很简单,你要是觉得工作还满意的话就跟他说你会去,然后确定一下时间就可以了。

4楼:百度网友

你就看你想不想去呗,想去的话就告诉人家你自己方便的时间,然后去面试,不想去的话就说你再考虑考虑先。

5楼:亲亲小保达人

如果企业给您打**,您需要在**中了解一些必要信息,再做出是否去面试的决定。

1、 是一家什么企业?

2、 是什么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3、 实习待遇是怎么样的?

4、 工作地点和工作时间?

5、 对方是如何获取您的****的?

做好记录,问完这5个问题后您基本可以判断是否需要去面试了,如果觉得可以,就和对方约面试时间。

但这些还是不够的,挂了**以后,您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一下这个公司的官方**和新闻,看看这个公司是否健康,如果反悔可以致电或邮件取消面试。

有一点您不用担心,因为您是实习生,经历简单,企业在**里只会问您一些基础问题,如实回答即可。

为什么有的企业,你投他的简历,他都会获取你的****,但就是不给你打**,也不拒绝你说不合适,就一

6楼:职

(亲身抄经历)这个我来告bai诉你吧,现在各大**(du智联,

前程,五八,zhi赶集)通通都dao

对方说后续有人,该怎么回答对方,如果有人对你说伤心、难过,你该怎么回答她?

1楼 幸福小晴儿 谁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话题 如果是开玩笑,那就可以说,你后继有人了吗,那不错,可是我没说过你后继无人呀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有时候就是口头的交集用语,都是打发人的顺口话 合作时当有人说你这也怕那也怕别干了,该怎么回答和让对方难受的拒绝 3楼 那就去表白呢 很多时候 俩个人相爱 往往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