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的景观工程师应该做哪些事情

2021-05-04 15:56:42 字数 804 阅读 9356

1楼:匿名用户

1、先看图纸,以图纸入手,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看看符合不,很多苗木在本地是不适合的。

2、找到景观合同,认清合同细节,找到自己的权利及义务,更要找到景观公司的义务。

3、以现有的施工进度,找到合理的景观进场的点,然后催促景观单位进场施工。

4、如果只是主体完工,那我猜测回填土应该还没到位,首先与土建工程师碰好回填土到位情况。

5、还是在熟悉图纸。

2楼:匿名用户

1、售楼处景观

2、为小区绿化准备----熟悉复核小区规划、本地植物资料、销售策划3、组织小区景观方案及施工图

估计你现在还在熟悉规划阶段,其实作为开发商设计代表事情很多,前期要准确了解策划意图,方案、造价、环艺都要自己有思路,然后协调设计方达到策划要求,后期包括预算、水电、结构等专业需要协调,还有类似小区入口、围墙等细节都要筹谋,熟悉思考这些没有2个月根本搞不定,还要对外网施工情况进行现场了解(防止与景观冲突)

3楼: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景观工程师的工作总结,看看他在做什么。同样的思路,可以多看看其他景观工程师的工作总结

在城市公司,景观设计师和景观工程师的岗位职责有哪些区别

4楼:尘筱玉迹

做景观的,景观设计主设计,工程主施工方面,但是设计的要懂施工,施工的也要有点设计基础。职责其实是一样的都是给甲方服务的.t.t

5楼:海盗王

景观设计主设计,工程主施工方面,但是设计的要懂施工,施工的也要有点设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