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ad里加粗的线条变成空心的

2021-05-04 15:44:39 字数 1328 阅读 4109

1楼:钢铁直男说动漫

是采用布局视口时,视口的特性设置有问题。选中相关视口,把着色打印设置为【按显示】就行了。

cad三个字母是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意思,什么是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功能、历史等等信息,网上都可以查找到,我不再赘述。

我个人简单地认为,cad就是绘图软件,它可以绘制复杂的工程图,而不是简单的线条或图标,它的绘图功能很强大,几乎无所不能,所以,你如果绘制机械图、建筑图、电器图等,用cad是最好的选择。

1、如果你现在正从事机械、建筑、电子等行业工作,不管你是技术人员,还是一线的工人,你都应该学习cad,因为你都要和图纸打交道,学习了cad,不仅学会了画图,还进一步掌握了与制图相关的知识,提高了专业水平。

2、如果你不从事上述的工作,但以后可能从事,预先学一学,也是很好的选择,许多朋友就是想跳槽而来学习的。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后忧”。

2楼:狮子座小孩

不用那么麻烦,看看是不是因为旋转了图面。先转回来,然后输入“统一标高(tybg)”,然后在旋转,就好了。有可能是因为不在一个面,不共面,所以会在旋转后变成立体的。可以试试。

3楼:百度网友

fill-on都不行,那是不是设置成了消隐模式,你输入shademode,回车,输入2,回车,试试

4楼:阿莫啊啊啊

选一条空心的线,右键选特性,其他那一项的线型选择开启就好了

5楼:豆豆小訫

在视图里面将三维视图改为俯视就可解决。

6楼:ar技术汇

你试试关闭实体填充,如下图。

7楼:崋之龍

困扰我三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是采用布局视口时,视口的特性设置有问题。选中相关视口,把着色打印设置为【按显示】就行了。

8楼:zyj卓君

怎么都是推荐的错误答案

9楼:百度网友

我刚刚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其实就是视图选错了 我也不会什么命令 我直接点面板上的这个方块就变成实心的了

第一个方块 点完就变成实心的了

10楼:波哥是色鬼

如果在布局插入视图的话,在布局选择视图,如果在视觉样式(t)那里选择三维,插入你设置好的视图,布局图中就会出现空心线型。在设置(s)项选择三维,插入你已设置好的视图就可以了。

11楼:规建筹

工具——选项——显示——把应用实体填充的勾去掉

或者用命令 fill 提示选项选择on,就是选择填充的意思

上面的任意一种做完后,re一下就可以了

CAD怎么改变线条颜色,就是画好的白色线条想改成彩色

1楼 匿名用户 选中你的线条,摁ch 空格,打开属性,看在哪个涂层上,然后摁 la 空格,打开涂层管理器,把颜色修改成你想要的颜色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线条变成黑色 选中8线条,颜色控制工z具,调黑色 单个g改变字体大y小x跟颜色 双8击字体,就可以8修改,记得要把字选中1再修改和调色 vf uk...

iphone位置符号为什么会变成空心的

1楼 匿名用户 能发一张 来吗,怎么个空心法 2楼 华语乐坛的萧邦 空心箭头表示 正在使用地理围栏的项目旁将出现定位服务的空心图标。 iphone上面的定位显示的箭头变成空心的了?这是什么意思? 3楼 小牛飞呀飞 你去隐私 定位服务里,把所有的应用能调成 使用期间 ,应该就出不多了,估计应该是高德地...

cad中的形位公差符号为什么都变成了字母

1楼 匿名用户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项 程序和功能 对autocad 2007 simplified chinese 2009右击选择 修复 找到 acad msi 确定 出现此现象已解决了!! 2楼 你大爷的蛋菊花 网页链接我用的2017版的,采用的是链接的方法,就是在控制面板的程序中找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