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跟IP有什么不同

2021-05-04 15:55:36 字数 770 阅读 1005

1楼:匿名用户

ip是网络协议,ip地址是网络分配给每台机器的唯一的在网络中的识别地址。

id是英文identity的缩写,是身份标识号码的意思。每个ip地址都包含两部分,网络id和主机id,网络id标识在同一个物理网络上的所有宿主机,主机id标识该物理网络上的每一个宿主机.

2楼:鼻祖皇帝陛下

id:世界上任何一个具体存在的东西或是虚拟物品他们的名字都可以称之为id。

ip:一个物品所在的具体位置或者大概位置,都可以称之为ip。

3楼:百度网友

id是英文identity的缩写,身份标识号码的意思。也称为序列号或帐号。如,身份证或论坛申请的账号,id:琉璃焕.。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网络之间互连的协议)的缩写,中文简称为“网协”,也就是为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进行通信而设计的协议。我们说的ip一般指电脑ip地址,如:ip:

192.168.0.1.

4楼:犀利的小四眼

在计算机角度上来说..ip是网络协议的产物,而id是属于用户组.

形象点来说..ip就是无限网络中的一个地点..大**的ip就是很大的一个公司的地址..

而id就是你登陆上论坛这一类的名字...

5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id是用来识别电脑的

ip是用来识别网络中的电脑

两个电脑可以有同一个ip,但不能有同一个id

虚拟机怎么设置跟物理机IP不同,虚拟机怎么设置网络与物理机不一样的IP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其实你的虚拟机就是通过物理机和外网取得联系的,所以不能有2个ip。其实只要是局域网的机器,对外网的ip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是通过同一个路由器上网。 2楼 风淋火伤 可以 首先虚拟机跟主机 都能上网 然后在到虚拟机里面设置 用http 那是只浏览网页 还用是用vpn 这样可以...

什么是tcp ip协议,什么是“TCP/IP协议”?TCP和IP各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tcp ip也称 国际协议簇 , 即不仅指 tcp ip协议本身,而且包括与其有关的协议。 tcp为传输控制协议,ip为网际协议,是网络层最重要的协议。采用tcp ip协议通过互联网传送信息可减少网络中的传输阻塞,方便大批量的数据在网上传输,从而提高网络的传输效率。 tcp ip协议...

什么是“TCP IP协议”?TCP和IP各有什么作用

1楼 百度用户 tcp ip协议叫做传输控制 网际协议,它是inter 国际互联网络的基础。tcp ip是网络中使用的基本的通信协议。 虽然从名字上看tcp ip包括两个协议,传输控制协议 tcp 和网际协议 ip ,但tcp ip实际上是一组协议,它包括上百个各种功能的协议,如 远程登录 文件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