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阳台朝向北对着山风水,客厅带阳台朝东,房子阳台朝南对着山,风水怎么样?

2021-05-04 15:20:27 字数 3930 阅读 5662

1楼:匿名用户

客厅阳台朝向北,对着山,风水上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无须担心。房屋风水要根据家中主人生辰八字和五行而定的。

2楼:匿名用户

阳台风水六忌

1、 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

倘若从阳台外望,看见前面有街道直冲,仿如猛虎迎面直扑而来,是十分不宜的格局。更重要的是因为直冲的路面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以及噪音会不断经由阳台冲击住户,打乱平和的生命磁场,对住户安静的气氛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

2、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素喜圆融,而对于尖角特别敏感,应尽力避免。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则必须设法化解。一般常见的尖角,大多是邻近楼宇的尖锐屋角,这些直冲过来的尖角,越尖越近就越不利于宅运。

3、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现在有些欧陆风格的佳宅,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和采光纳风,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墙容易形成尖相,看起来似一排尖锐的锯齿。

4、阳台不宜面对反弓路

城市的街道有弯有直,倘若从阳台外望,看见屋前的街道弯曲,而弯角直冲向阳台,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可以做花架种满爬植物或旋转盆栽,使其内外隔绝。

5、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若是阳台正对大门,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也可以做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或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盆栽、爬藤植物。

6、阳台不宜正对厨房

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装门,以不影响居住者的行动为原则,以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阳台朝向哪个方位有利于提升家运

因为阳台能够吸收外界的阳光、空气等物质,因此阳台是居家的纳气之处,同时也对整个住宅的风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到底阳台朝向哪个方向有利于提升家运呢?这也是有讲究的。

如果阳台是向西方,太阳的夕下余辉就会照进屋内,夕阳是属于衰气、退气,不是旺气,因此衷气进入家中极影响家人的运气,这是不好的。

如果阳台是向北方,朝北的阳台冬季就会成为寒风的入口,不仅影响人的情绪,还很容易导致疾病发生。因此这个方位也不是有利的。西方和北方都不好,那么哪个方位好呢?

从风水上来讲东方和东南方还有南方是最好的。

如果阳台朝向东方,早晨的阳光充满了朝气,因此阳台就可以吸纳阳光的吉气和生气,并由阳台传入整个住宅,中国自古就有“紫气东来”之说。

如果阳台朝向东南方,我们知道东南方是八卦中的巽卦,主文,也是先天的文昌位,因此这个方位出是吉气,旺文,旺官,利学业。

如果阳台朝向南方,南方阳光十足,阳气进入室内可以使人精力充沛,干劲十足这就有利于提升家庭的整体运势,因此这个方位也是好的。

客厅带阳台朝东,房子阳台朝南对着山,风水怎么样?

3楼:巨楠

按八卦五行说风水不太好

4楼:浪子一条龙

不要太迷信这些东西了

风水中的坐山朝向怎么确定

5楼:匿名用户

简单地说,

一般人们认为住宅的坐山朝向应该是以大门为准,事实上大门并非判断坐向的唯一标准。

传统的独栋住宅,应以高大的主屋为决定坐向的参照物。例如,某家住宅的主屋是坐北朝南的,但是它的门却开在东面。这时不应该说这家住宅是坐西朝东的,而是应该以主屋的朝向,视其为坐北朝南的。

如果是在大楼里,那么确定朝向的方法就更为复杂。通常来说大楼都应以大楼的总门为向,把大楼进出的门或挂门牌的门作为朝向,其后为坐山。也可以以阳面为朝向,或把有高大物体的一面作为背,把低矮的一面作为向。

如房屋前有空旷的地面、**车流量大的道路、河流、湖水等,都可以作为该房屋的向。

但由于许多大楼的结构问题,所以也用各家的门朝向来定。当该住宅进门后还需通过一个阳台才能进入客厅时,则应以客厅的门为住宅的朝向。

6楼:柴米油盐

阳宅,门,明堂,形。

风水问题!座北朝南方向!客厅阳台外有一座宝塔!中间是湖,后面是山,大神帮忙看看!风水是好是坏!

7楼:梦中有几个也许

阳台的墙壁上挂一副青龙国画,会好很多,这个塔其实是个顶心煞;条件允许的话,把防盗版窗上弄权个青龙图案,想省事的话,去法器店买个山海镇挂到去阳台的大门上面;这样把煞化去,这宝塔就成文昌塔了!你德行或者福报若是够的话,你家是会出状元郎的

8楼:全真龙门康嗣吉

好 不用担心什么 宝塔镇呵妖嘛 安心住吧

9楼:匿名用户

坐北朝南阳台前有海右边有湖后面有大山靠好冯

看了套房子13楼!基本座北朝南方向!客厅阳台看出去有一座宝塔!对面是山,劳烦大神帮忙看看!风水是好

10楼:水晶晶

就这**而言,客厅阳台应该是你家南面的,不论你南面是对山还是对塔都是面山之地!尤其那座山还很高,风水不佳!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房子前面无论是塔还是山都不好,建议你到算卦街找道慧鸿缘老师去质询为好

请大师分析一下此房的风水如何啊。客厅阳台朝北偏西。

12楼:青涩丽人

首先,家里能不能赚到钱要看客厅,能不能存到钱要看主卧房,也就是主事者的房间。一般而言,客厅一定要大于房间,客厅大于房间,表示钱会赚得比较多,不过房间也不能太小,因为房间代表财库,所以若房间太小,就会比较没办法存钱。

在阳宅学中想要招财,灯光的运用也是很重要的关键之一。

客厅明亮代表贵人很旺,所以客厅的灯光尽量不要用日光灯或用白光,最好能使用黄色的灯光,也就是卤素灯。卤素灯不但可以带给人温暖和谐的感觉,也会带来很旺的人气和财气,因此,家里的客厅一定要有卤素灯,才会发大财

还有,如果客厅有几个角落是不动方,那就是你家的财位,可得好好运用,建议一定要摆座灯来照亮这个财位。妥善的运用灯光来改善住家磁场,除了可以让空间感放大,也可以预防小人来破坏财运。

此户型的设计大门要设玄关。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下面实心,防止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

在中国的传统风水学中认为,如果从客厅外到室内,进入客厅的一条通路,如果对面是大的阳台,或是大的窗子,这样就要在客厅里设置玄关。这样一来,可以防止穿堂风直泄而出,在风水学中这样的格居是有种破财之兆,所以要做个玄关来遮掩一下。防止财外泄

阳台朝北的房子的好处的和优点和风水有关的也行

13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阳台,顾名思义是要朝太阳,所以才能叫阳台。可以晾晒衣物和休闲。

楼房最初设计阳台,也是为了争取日照。

科学地讲,朝北的“阳台”不应该叫“阳台”,应叫做挑台。

朝北的挑台对房主的好处,当北面环境优美,并且是热带气候的情况下,对人是有好处的。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南方,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是在北方,客厅和卧室朝南比较好,冬天会比较暖和,光线好。

我国大部分地区在北回归线以北,全年阳光都从南边向北照,所以朝北的窗户基本没有阳光直射,光线不充足。尤其在冬季,西北季风影响下,朝北的房间会更冷。

在夏季,东南季风又没办法吹进来,夏季较热。南面没有窗户,对流不好,夏季房子有对流风是非常舒服的。相比之下,东西方向基本没有什么风,所以空气流通比较差。

如果可以的话,防盗门可以选择那种带纱窗的,夏天有人在家的时候可以开开门透气,我朋友家就是只有南面窗户,没有北面窗户,夏天都是用开门的方法让空气对流。

阳台,顾名思义是要朝太阳,所以才能叫阳台。可以晾晒衣物和休闲。

楼房最初设计阳台,也是为了争取日照。

科学地讲,朝北的“阳台”不应该叫“阳台”,应叫做挑台。

朝北的挑台,当北面环境优美,并且是热带气候的情况下,对人是有好处的。

15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阳台朝北的房子多了去啦,但是这些房子的风水不是一样的,这个根本不能作为判断风水是好是差的依据的!要结合周围环境,楼层和户型格局,家具摆设这些来综合判断的!

入户门朝东,客厅阳台朝北,饭厅阳台朝南,这种风水好不好

1楼 相当小把戏 从户型图上看,这个房子户型挺好的,方方正正,南北通透。 置于阳台朝向和入户门朝向,这个在风水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不是特殊户型,也没有在特殊的位置上面。 不过客厅阳台要是能朝南就更好。餐厅的阳台同时是当作生活阳台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卫生间位置不好,卫生间四面墙贴满瓷砖就可以化解了 ...

我家房子客厅门朝北,客厅有一阳台朝南,请问沙发是放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房子客厅门朝北,客厅有一阳台朝南,这样的布局沙发只有东西两面墙可以摆放,这就要看影视墙的布局,沙发必须与影视墙对应摆放 大家好!很纠结这个沙发摆向,请各位大神指点!大门朝北进,客厅阳台朝南,沙发摆在东面墙还是西面?求解 2楼 金牛座老子 沙发摆在东面墙靠小阳台,鱼缸大的放在南边...

房子的客厅阳台朝北,和卧室窗户都是朝南,会不会不好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如果在南方,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是在北方,客厅和卧室朝南比较好,冬天会比较暖和,光线好。 我国大部分地区在北回归线以北,全年阳光都从南边向北照,所以朝北的窗户基本没有阳光直射,光线不充足。尤其在冬季,西北季风影响下,朝北的房间会更冷。 在夏季,东南季风又没办法吹进来,夏季较热。南...